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66)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一位骨瘦如柴的士兵打了个哈欠:“所以大人为什么要我们这么精神?明明我们这最平平无奇了好嘛!”
  另一个略显富态,就是贼眉鼠眼的:“大人的心思我们别瞎猜,叫你守你守就是了,我们大人什么时候决策出过错?”
  前面那个心有戚戚地点头:“我当然知道大人的厉害了,但是,我们为什么要帮他们守?明明……”
  “你心不诚!”后一个士兵恨铁不成钢,“你还想不想升职加薪了?一天天就知道偷懒,偷懒的人生简直了无生趣,难道你就不想加入保家仙总部吗?”
  士兵瞬间来劲了,双眼放光:“什么什么?我们真的可以加入?”
  顿了顿,他解释道:“谁说我偷懒了,我只是觉得漫长的时间里只用来守卫实在是大材小用浪费时间,有这时间,我还不如把戴……谁!”
  他眉峰突然凌厉起来,手中扛着的枪瞬间子弹上膛,目光炯炯地看着周遭。
  周遭的环境静悄悄的,甚至不能听见一点传播过来的物质声。
  胖一点的士兵和他对视了一眼,迟疑:“会不会是你看错……唔!”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瞬间穿过他们的后脑勺,两个正在摸鱼谈话的士兵软趴趴地倒了下去。
  厉鬼虽然不能被轻易杀死,但他们也是需要能量维持的,在这种被不知名生物抽干阴气的情况下,他们只能变成沉睡体积攒能量。
  脚下,两个士兵东倒西歪,黑色的宇宙中突然闪现出一个浑身黑衣的青年,正是领了任务的必书。
  他看着脚边的两个士兵,眼底闪过一丝不解,不过随后又被凝重代替。
  是他低估了xx文明的厉害程度,没想到他们连灵魂体也能研究出来,就是不知道此举伤害了多少个士兵,又是多少个博士造成的。
  抿抿嘴,必书眼神红光微微闪烁,戾气逐渐爬上了全身。
  他身形再一次在空气中消逝,整个空间站静悄悄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个士兵只是偷懒睡着了。
  大大咧咧地进入空间站,隐身着的必书仍然没有放弃他小心谨慎的性子,哪怕里面看着没有一个巡逻的,他仍然还是走一步观察一步,非常的小心。
  “踏,踏,踏。”
  必书耳朵微微动了动,将自己的身影隐藏在了阴影里,双倍保险。
  那个脚步的声音一声比一声重,仿佛是故意踏给必书听的,而能在没有重力的宇宙中踏出这样重的步伐,并让它传出声音,最后靠不知名的传播媒介传送到必书耳边,这还未出面的人一定非常的强。
  必书面容严肃起来。
  那脚步声突然停住,像是被什么东西阻挡住了前进的步伐。
  没多久,半空中突然传来一声低笑:“行了,都是知根知底的,何必躲躲藏藏?”
  必书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心底倒是冷笑一声,论起他们的仇,确实是知根知底。
  那原本不太明朗的声音逐渐清晰起来,必书总觉得有些熟悉,却又想不起来,看样子真的是老对头了。
  “你们也就这点手段了?先说好,这星球可是西斯尔交给我们的,哪有你们说要就要的道理?”
  必书眼底红光更甚,手指微微动作,衡量了下两人的身手。
  打倒也打得过,就是动静有些大,这家伙都开始威胁他了,他动动手也是可以的吧?
  声音的主人似乎不耐烦了:“我早就料到你们会自作聪明,所以特地将最平平无奇的一个空间站上布下天罗地网,总之,你们跑不掉了,倒不如让你们的老大过来赎你,我们也好谈谈。”
  顿了顿,声音主人似乎想到一个绝妙的主意:“不如,一个人质一百亿,如何?不过分吧?”
  “不过分你妹!”
  必书忍无可忍,决定速战速决。
  这样的傻逼xx文明走狗就该就地解决,就算真的引起暴动如何?他把皮囊一换,当一个星盗,他就不信这样傻逼文明还能把事都推到头儿身上!
  必书快狠准的动作让来人微微一惊,不过对方速度也不甘示弱,曾经饥饿多年的生涯让他练就了一番快狠准的动作,乍一动手,比必书还要快上三分。
  必书猛地抬起手肘,指甲骤然伸长,那半条手臂全部金属化,看上去十分可怖。
  对面的人眉眼一压,修长的手指瞬间染上黑气,与必书倒是不相上下。
  来人眼底毫无笑意:“你们组织的人都这么弱?连我这个小士兵都打不过?”
  必书同样不带笑意:“你们组织的人都不当人?一百亿也有脸皮说?”
  他们相互对视一眼,手中的动作再次变换,相互将他们做出的隐藏都给揭了下来,抬眸,两人同时嗤笑:“不过如此,藏头露尾的真当你……嗯?”
  必书犹疑不定地看着面前那张白净的脸:
  金边眼镜带给对方一股斯文败类的感觉,一身白衬衫显然就是高仿头儿的,熟得一丝不苟的头发让他看着不像成熟像老干部,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个中年大叔。
  别的都没问题,就是脸有些熟悉,熟悉到他想撕烂的地步。
  对面守株待兔的李博看着面前那张惨白的脸,也是犹疑不定:
  同款眼镜让对方看着就是哥衣冠禽兽,黑衬衫的材质和头儿的一模一样,那故意弄得潇洒的头发让他看着像个杀马特,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中二晚期。
  别的都没问题,就是脸有些熟悉,熟悉到他想按死他的地步。
  啊这……
  两位眼底自带滤镜的青年齐齐高声道:“必书李博?”
  必书瞬间反应过来:“你怎么在这?”
  李博笑容满面:“这还用说?当然是因为富强啊!”
  说着,李博漫不经心地瞥着必书:“你呢,怎么在这?”
  必书淡笑:“当然是因为和头儿一起啊。”
  李博:“……”
  可恶,输了!
  星舰内,陆六禹时不时将脸瞥向了旁边的显示板,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这都去了两个小时了,怎么还一点消息都没有?
  陆六禹想了想,还是站了起来:“舜舜,你看好他们,我过去看看。”
  陆九舜愣住,不太情愿:“哥哥,要不我……”
  “没事,”陆六禹摇摇头,“我就过去看看。”
  必书一向有分寸,这么久都不给他消息,肯定是出了什么事了。
  陆六禹心底一咯噔,站起来就准备出舱门。
  正说着,旁边的乔北玥突然惊叫:“你们看,那个是什么!”
  陆六禹脚步顿住,手中接过乔北玥递过来的望远镜,目光随着乔北玥的手指看了过去。
  那边,必书选的那个空间站内,一个特别高大的旗帜缓缓升了上去,那个旗帜上画着一个骷髅头,在下方,用陆六禹的家乡话清清楚楚地写着一行字:
  “相亲相爱一家人,富强星球欢迎你。”
  陆六禹:“……?”
  周天转了转手中的望远镜,喃喃:“我的天哪,必书这么快就拿下xx文明了?”
  正想着,那边再一次冒出了一个旗帜,上门用白底红字又写了几个字:“饿儿,留!”
  陆六禹:“……”
  众人:“……”
  啊这,怎么感觉有那么些不对劲?


第98章 完结章
  “哥哥?”
  整个星舰内安静极了, 大家都下意识地看向了陆六禹,怀疑这是不是陆六禹安排的好戏。
  但是,陆六禹也不知道啊!
  他皱着眉看着面前的两个超大号的旗帜,上面的言语是自己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华语。
  显而易见, 某位自作主张的部长已经和地球人打好关系了。
  那问题来了, 他来多久了?
  要是陆六禹知道现在的情况, 他又怎么会让必书跟着过来?
  陆六禹头疼:“你哥我也不知道。”
  也许, 这是一种惊喜吧。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