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95)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可是……”那个卷发男操着英文磕磕巴巴,“能,能回去不好吗?你们也说了,这是个大势力,我们怎么可能从他们手中夺回地球呢?去了星际我们也没有身份证,哦这真是太糟糕了!”
  他越说越顺:“而且,他们传来的视频我看见了,他们也没有过多亏待我们的同胞,那何必为了个名字做这些无用功呢?地球这么多政权,不过是换了个一统的人而已,而且这样好处也很多……我不觉得,融入他们有什么奇怪的。”
  是啊,大多数精英都垂下了头。
  xx文明这么厉害,他们为什么要以卵击石呢?他们只是普通人中的普通人,加入了xx文明,要是实力足够,还能获得更好的生活,而不是被当成玩具在这朝不保夕。
  越是想,越觉得他们这么久的反抗都是不值当的,地球精英在这一次的会议中彻底离了心。


第56章 发展机械星(二更)
  “你在说什么屁话?”乔北玥有些微怒, “难道地球被侵占了,你们回去就能好过?”
  卷毛男咬咬下唇, 眼神闪烁:“不管在哪,都是强者为尊不是吗?为什么一定要我们承担整个地球的生存危机?”
  乔北玥:“你!”
  周天赶紧拦住乔北玥:“大家都冷静,冷静啊,有什么事我们心平气和的说,都是老乡啊!”
  说着,他看向卷发男,语气有些严肃:“兄弟, 别的不说, 虽然我们被选为精英吧,但这选得有多少水分你们也不是不清楚,所以啊, 我觉得还是有个地球当后盾, 也可以有些底气不是。”
  “底气?”一个很魁梧的男人也出声了,“你在开玩笑吗?从现实来看,地球科技就是只能被占领的命,哪怕真的赎回来了,就不会有yy文明?zz文明?投诚才是一劳永逸的,我看当时就是这些领导人脑子进水, 不然哪来现在这么多事。”
  他旁边的女人附和道:“不错, 再说了, 在哪不都是要谋生存,找一个更简易的路, 不好吗?”
  乔北玥并不善言辞, 她想说若是真的只是投诚就能解决, xx文明也不可能这么恶心他们, 暗播里的观众不止一次提了拍卖,当殖民地和当猪猡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但她张了张嘴,又觉得没必要。
  真的要挽回一群理念不和的人,还不如多控制几个丧尸小弟靠谱,好歹后者还能给她冲锋陷阵。
  周天喏喏道:“可是,可是他们很坏啊……”
  女人嗤笑:“从他们的角度来说,我们确实就是蝼蚁不是吗?你一脚踩死蚂蚁也会和蚂蚁道歉?”
  越演越烈,往来全是快速的英文,陆六禹觉得自己就是考六级听力都没这么难受过。
  听不懂,但看表情也知道,大家意见出现了分歧,陆六禹觉得自己这会议开得好像不太是时候。
  他只能提高语调:“停!”
  等大家都下意识看向他时,陆六禹才露出微笑:“我知道你们双方都很有道理。”
  一句话让双方的人都皱起了眉,这不就是典型的和稀泥开场白吗?
  陆六禹没在意他们的表情,反正猜来猜去也就是回地球和继续发展的分歧罢了。
  他微微一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也有选择的理由,我不会因为选择不同就觉得你们说的不对,也不会因为选择相同就觉得这是真理。没到最后一刻,没谁知道选择的后果。”
  陆六禹话锋一转:“但是,我刚才说的,是基于去星际发展可以这么做,若是你们选了一条其他的路,就得你们自己找方法了,我是来找同好的。”
  这话说完,乔北玥眉头舒展开了,她还以为陆六禹脾气软,会跟着对面那群人走呢!
  不过显然,这样对选择回地球没有任何好处的说法,他们并不服气。
  “可是,当是巫蝾当人质的时候,明明就可以选择直接让我们回地球的!”
  “没错,若不是如此,我们也不可能没有方法,难道你不该负责人吗?”
  “我以为你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交代,毕竟当时你们选择再次开直播间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反对。”
  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还有卷毛男贴心地给翻译成中文,全都在找陆六禹要说法。
  不错,若是当时真的选择了回地球,那陆六禹提出的这些困难都不会存在,反正他们已经和xx文明融为一体了,真要找麻烦,xx文明的上头难道不会保他们吗?
  想着,他们对陆六禹更加怨怼了!
  “说得很有道理,”陆六禹点点头,“可话不是你们说的吗?不管在哪,都是强者为尊,你们当时没反对,不是不想反对,是不敢反对吧?”
  他用很平常的语气道:“反对了说不定会被韩佳佳戳死,或者我弟弟一火球砸死,你们怎么敢说呢?”
  提出意见的那几人瞬间恼羞成怒起来:“都是地球人,这时候难道不该想办法一起活下去吗?”
  陆六禹也很理直气壮:“所以我来找你们开会商量啊。”
  他们陷入了沉默。
  很不甘心,但打不过,甚至有去世的风险,但就要这么妥协,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不知道尽头在哪,他们更不愿意。
  本来这拯救地球就和他们没多大干系,他们一不当兵而不当官的,护好自己不就好了吗?
  陆六禹留了足够的时间给他们沉默,等大家都冷静,且过度到逐渐绝望后,陆六禹慢悠悠地开口了。
  “都说了我开会是解决问题的,”他笑了起来,“也不是不能解决。”
  卷毛男皱眉:“什么意思?”
  陆六禹气定神闲:“xx文明的巨舰飞走这么迅速,除了不想惹一身腥,将自己摘除去以外,也有给巫蝾的势力卖好的意思。”
  弗列眼睛微微睁大:“所以你的意思是,他们会通风报信?”
  “对,”陆六禹点头,“并且还会找理由将自己摘出去,所以等他背后的势力来接人的时候,你们可以借此和xx文明谈判,他们不想露底,肯定会给你们一点好处的。”
  至于他们拿到好处后会怎么样,就不是陆六禹关心的了,他可没那么闲,还去帮他们出谋划策一条龙服务。
  陆六禹这个想法确实是一条轻松的路径,但同样可能遇到的危险也很多,很多人都想到xx文明会不会在路上狙击他们。
  但这也是一个巨大的诱惑,他们和陆六禹他们不是一家的,只要展现实力并投诚,其实也没多大问题的吧?
  卷毛男还在犹豫,陆六禹已经不想和他们浪费时间了,“你们可以回去慢慢想,接下来就是我们打算留下去闯荡的人的会议了。”
  陆六禹强调:“还剩下十来分钟,希望大家撤退得迅速一点,给我们留点时间。”
  周天点头附和:“对,你们快……等等,”
  他迟疑地看向陆六禹:“哥,你怎么知道还剩多久?”
  “我做过测试啊,”陆六禹看上去很自然,“差不多半小时这样,还不开直播间就会被挂机警告,然后引起xx文明的注意。”
  周天欲言又止,但觉得大佬应该都是这么未雨绸缪吧,所以也没有过多的询问。
  卷毛男深深看了陆六禹一眼,下意识地维护交际,“说实话,若不是理念不合,我还是很想和你做朋友的。”
  陆六禹婉言谢绝:“我不想,毕竟你的中文是真的很别扭,我听不惯。”
  卷毛男:“……”
  陆六禹对婉言大概有什么错误的认识。
  不过这些人得了不少消息,倒也真走得迅速,给陆六禹他们留了七八分钟的时间。
  陆六禹长话短说:“大家愿意留下,想必都是决定先从星际赚钱迂回回地球的,目标一致,我们合作如何?”
  乔北玥简单道:“你说,我可以听你的。”
  陆六禹扫了眼留下来的几人,其实真正选择留下来的不多,陆六禹这理想实在是太远大了,简直难以实现。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