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36)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外交部目前控制舆论什么的全都是必书在负责,他说是兼职,倒不如说是正职。
  因为有了恶鬼星在前,他们机械星的联盟部门倒是没有太多纠结的地方,只是比恶鬼星少了个扩展部,这个部门太特殊,只有怨鬼才能胜任。
  “那成,”陆六禹沉吟,“你们准备哪天办盟庆?我提前做个准备。”
  南昱忍不住问:“什么准备?”
  陆六禹道:“盟庆除了一起欢庆,自然得有不少活动啊,比如彰显我们势力的阅兵仪式,比如一些展现丰富生活的节目和特技,比如可以减免的商场优惠,比如……”
  他一边列举着一边侃侃而谈,南昱越听越面无表情,隐隐透露出亿点点尴尬。
  陆六禹说得口干舌燥,才发现两人都安静如鸡,不由得问:“怎么了?”
  是他哪没说清楚?
  必书一本正经地承认错误:“我们机械星已经二十多年没有国庆了,所以我对国庆的安排不怎么清楚。”
  南昱也讪讪的:“头儿您知道的,恶鬼星的恶鬼什么也碰不到,国庆这种节日,也就是眼睛一闭一睁的日子罢了……”
  说起来,恶鬼星的联盟建立的时候好像也没有什么仪式来这?
  若是李博听见南昱这怀疑,肯定会冷笑不已。
  恶鬼星确实没有过国庆,因为联盟成立的时候他们正在举办举国欢庆的比赛!第二次完善的时候他们在举办商场开业!哪一个不是欢庆且昭告天下的?
  南昱积极认错:“所以我们把国庆定在了……后天。”
  声音小小的,透露出一种别样的萌感。
  难得,精打细算的两人还有这么马虎的时候。
  陆六禹笑了:“那你们是想明天就办今晚加班,还是推迟时间?”
  “今晚加班吧,”必书慢吞吞地掏出一个宣传单,“我宣传都做好了,没事,我可以分身。”
  南昱补救道:“我也可以,我今晚就先不工作了,当散散心。”
  陆六禹还能怎么办,还不是的同意咯。
  他想了想,给国庆做了简化:“咱们机械星的人都是当很多年的机器人了,做到整齐划一应该不难,必书你找九舜让他给你看看我们那的阅兵仪式,临时加训一下应该就够了。”
  临时加训怎么够。
  必书小声嘀咕,面上倒是一派祥和:“好的头儿。”
  陆六禹敲敲桌子,思考了下:“主要是宣扬联盟建立的话,那节目什么的都可以不用,走个仪式差不多了,到时候满减也可以让大家配合一下,南昱那边记得将我们弄出来的武器,机甲都展示展示。”
  南昱点点头:“好,我这就让顾艺去清点仓库,不够的抓紧补充。”
  必书也接着道:“伊达那边可以去跟进一下,让他和各个商家讨论优惠力度,差的我们联盟补贴。”
  自从已经有了皮囊后,区民们就开始为自己的生活奔走了,他们还不怎么熟悉吸取阴气生活,更对用纸扎变现的食物和元宝饺子有着极大的爱好。
  但这些,都需要积分!
  所以,不少有特长的区民都和伊达签订了经营契约,开起了自己的小店,这也让原本笼罩在大雾里的冷清d区变得热热闹闹。
  插句题外话,d区大雾还没散:)
  所以……
  陆六禹冷静询问:“你们想让ab区看见我们的阅兵仪式吗?”
  想,就连通外网,搞直播,不想,就内部搞搞就行。
  当然,他们都选择了不想。
  还在苟着偷偷发育呢,怎么能大张旗鼓地跑到敌人面前去?
  三人相互提了些建议后,将工作完全安排好,把盟庆提上了日程。
  若是没有意外,他们后天就开始过盟庆了。
  不过有时候意外就是来得这么猝不及防。
  乔北玥皱着眉不悦:“为什么他们会在bc交界处?”
  她阴沉的面容带一些青蓝,看上去面色更加的苍白,整个人都阴郁起来。
  韩佳佳面色也不太好:“既然他们自己去找死,那也没必要去救,拖后腿罢了。”
  周天犹犹豫豫:“不,不太好吧,大家都是自己人。”
  陆六禹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三人集体沉默的样子,气氛极其尴尬。
  他们三人一起聚成一个三角形,将正中央的东西挡得严严实实的。
  陆九舜从他身后冒出来,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怎么了?”
  乔北玥声音发冷:“那帮分道扬镳的地球精英,走到bc两地的交界去了。”
  说完,她就不再开口,看神情似乎也不怎么想救。
  乔北玥让出了一条道来,陆六禹这才发现,正中间放着的是一封信,封面带着地球特有的“sos”。
  周天见两个姐姐都没有要开口的意思,只好完完全全地说了个原委。
  原来,在陆六禹他们发展的时候,那群地球精英已经不耐烦了。
  纵然有周天他们时不时的帮忙,可在异星球里生存,本身就不怎么容易,更何况还食物匮乏。
  在看着直播间里余额离目标逐渐遥远后,有地球精英坐不住了。
  他们想去找博士,让这位有实权有科技的博士送他们回家。
  并不是天真,他们想得很周全。
  博士现在和他们地球人无冤无仇,他最恼怒的只是没能收服这些执拗的外星人而已。
  可陆六禹不是和这些外星人的首领长得像吗?到时候让陆六禹出面和博士合作,达成双赢不好吗?
  他们只是想要一艘飞船罢了。
  越想越觉得可行,对家乡的渴望让他们无时无刻不再想着冒一次险。
  于是在昨天,听说陆六禹他们初步获得成功准备高盟庆的时候,地球精英们坐不住了。
  背后势力,条件,要求他们都具备了,只差一个谈判了!
  当然,他们并没有那么蠢,只是派了一个人去找博士谈判,其他人躲在一旁等结果,如果事情不对劲还能转身回去找陆六禹他们。
  于是,就有了现在的情况。
  对于是否救他们,韩佳佳投反对票:“自己的命自己负责,他们去投诚的时候可是把我们利用得彻底,全拿来当他们的底牌了,都不想想我们什么想法,我凭什么要救?”
  “没错。”乔北玥沉声,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冷血让直播间掉粉,“我们现在就差一点了,必书原本的计划就很好,我们没必要为了他们的作死改变自己的计划,导致任务变得困难。”
  周天也觉得两个小姐姐说得对,但是吧,想着这是异国他乡为数不多的老乡了,他还是有些犹豫:“我也这样想,但我过不去那槛,就,都是一家人,以后也好有个帮衬。”
  “哪来的帮衬?”陆九舜满脸嫌弃,“他们和我们可不是一伙儿的,只有扶贫,没有帮衬好嘛。”
  陆六禹听着小伙伴们的讨论,知道大家其实都倾向于,不救。
  于公,他们现在的实力不允许他们和博士硬碰硬,于私,这些人从没有为他们考虑过,他们也和这些人理念不合。
  可陆六禹觉得,大家被一起投放到机械星已经很不幸了,若是能救的话,救一救也不是不行。
  他想了想,“这样,我先问问必书,如果他觉得可以,我们就去救,如果他觉得不行损失太大,那我们……就放弃。”
  就像周天说的,到底,他们还是一个星球的人,他们都一样地被俘虏到异星上当猪猡,如果能帮一把,自然也是最好的。
  陆六禹说完后,他们也都没什么意见,乔北玥突然道:“你别去,你去了,必书就算没办法也会说有办法,我去。”
  乔北玥目光微冷,“若是他说行,那我带队过去,绝对不让你们受牵连。”
  韩佳佳举手:“我帮忙,当你的副将。”
  周天也双眼发亮:“我我我,我给他们表演什么叫化铁为泥!”
  陆九舜摸摸下巴:“要不要先表演一个组织决裂?我可以大范围的放烟火,把哥哥给摘出去。”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