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48)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南昱失神喃喃:“头儿说,xx文明特地挑选了不少地球精英,来各个末日星做直播,赚到一定数额的钱才能赎回家乡。这个机会,他们称为神明的怜悯。”
  现在想想,xx文明这精英抓得真准,取名也很精辟呢!
  “竟然还有这等事?”必书被南昱一番话拉出来,恰到好处地揣测,“那你说,头儿的那群丝毫不打怵的同伴,是不是也不太简单?”
  南昱耸耸肩,“难说。”
  别的不说,反正xx文明踩雷是挺准的。


第86章 进攻机械星
  陆六禹走后并没有让热闹的场面冷下来, 相反,在直播间的各个粉丝听到了陆六禹的话语心底的激动只增不减。
  【所以说,他们其实没死?】
  【啊啊啊啊头儿是最棒啊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跟着头儿有果子吃!】
  【假的吧, 一个外星人的话你们也信?】
  【只要他敢说, 我就敢信!呜呜呜我错了, 我忏悔,所以小老板还愿意接纳我们吗?】
  【我觉得会的,只要你们肯吃苦耐劳努力发展和谐富强机械星!呜呜头儿是什么大神仙,这也太绝了!】
  【虽然我也想赞美小老板, 但小声说,小老板好像不需要为我们买单呢……】
  弹幕有一瞬的停滞,没多久,一条孤零零的弹幕突兀地出现在面前。
  【一群傻子, 说什么信什么,我还不稀罕他为我买单。】
  打豆豆瞥了眼, 嘴硬的还是少数,至少这玩意儿打字了之后,都没谁附和。
  他也不在意, 一边低头搜索芯片一边道,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 主播要去打扫战场了,我们下次再见。”
  打豆豆高贵冷艳地关闭直播间,不久,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后悔了有什么用, 这么好的头儿, 是他们的!
  与看完热闹心满意足的d区区民不同, ab两区的区民愁云惨淡。
  哪怕有陆六禹后来的辟谣, 他们心底仍然还是矛盾着的。
  既担心自己被博士抛弃,像这一批机器人一般被自爆,又担心陆六禹攻过来对他们的投诚不屑一顾,把他们当奴隶。
  是的,他们已经接受了博士会失败的事实,甚至已经开始找退路。
  网络上乌烟瘴气,在指挥中心看着的博士怒怒地摔碎了手中的保温杯。
  “晚了一步,又晚了一步!”
  博士从不认为自己会在进攻中失败,这一批机器人虽然不是他的心头宝,但也耗费了他不少的精力。
  但出于前几次轻视吃了大亏,这一次他还是弄了个战败方案的,到时候将陆六禹他们往残暴方向塑造,不怕这群愚民不听他的话。
  可现在他又晚了一步,谁能知道他们居然在战斗时还恶心地搞了直播呢!
  博士瞠目欲裂,努力平息自己的怒火。
  不行,ab两区还有用,他的实验就差一个收尾了,不能让陆六禹这么轻易拿下ab区。
  想着,博士沉着脸拨通了一个电话,对着电话那头的人做了些交易。
  等谈论得差不多后,博士目光在ab两区游移,那闪烁着冷漠与自私的眸子平白让人周身发冷。
  没关系,等他再抓一波灵魂体,剩下的残次品就没用了,可以拿去堵门了。
  似乎这一次的进攻只是一次试水,自从那一次惨烈的自爆后,博士消停了好久。
  他甚至没有管ab两区流传着的各种恐怖言论,也没有在意这些煽动民众恐慌游行的人群,安静得不像话。
  就像是……放弃了他们一般。
  与此同时,必书也没有对ab区做出什么趁机收复的事情,反倒是在兢兢业业地发展事业,发展科技,努力让每一个民众都配备光脑,为冲向星际努力。
  他甚至借了陆六禹直播摄像头一天,和直播间的粉丝充分了解了各种星际政策,法律,入盟要求……然后对比着给机械星改进,似乎真的完全不把博士的动作放在眼底了。
  两方都没有将ab区放在眼里,ab区终于慌了。
  【为什么都这个时候了必区长还不来拉拢我们?拿乔的话应该差不多了吧?】
  【对啊,当初还亲自来接a区的一些墙头草,不可能现在不来啊。】
  【次奥,要不是博士不做人,谁想要去啊。】
  【只有我有点慌吗?我哥哥在d区,他和我通讯的时候说了好多他们的变化,感觉d区真的不需要我们了……】
  【妈诶,好不容易登录ab区网络都惊了,是谁给你们的错觉,觉得我们需要你们?】
  【论武力智力你们比得上和头儿一起的那群大人吗?论科技你们比得上我们南大佬顾大佬?论计谋交际更是比不上必部长伊达部长,谁给你们的勇气?嗯?】
  【那我们也是机械星的土著,这是我们的地盘!】
  【人口比例了解一下,在ab区待久了,真享福到无知了?】
  各种混战让原本就民心不定的ab两区更加恐慌,而这个时候,原本说得冠冕堂皇的博士却不出面了!倒是有不少有名人物逐渐失踪。
  他们再也坐不住了,在又一次出逃被博士手下的机器人追赶进去,并降下大雾后,他们绝望地哀嚎,祷告,请命,维持不住自己的傲骨。
  而被他们期待着的陆六禹连网都没上过,他在和下属完善宇宙飞船。
  “我个人认为,反正花费的阴气差不了太多,倒不如让怨鬼带着您回一趟恶鬼星,利用那边浓厚的阴气鬼气造巨舰。”
  南昱友情“建议”,陆六禹看着新出炉的图纸,觉得对方说得不错。
  巨舰容纳的人可比飞船多多了,还抗揍,陆六禹眼馋好久了!
  必书眸光微闪,“同样都是灵魂体,机械星自然也有阴气鬼气,只是比较分散罢了,不必舍近求远。再说了,头儿还有摄像头监视和不明身份的博士绊脚,不太方便。”
  陆六禹摸摸下巴沉吟,觉得确实是这样,这边关系尚未明朗,贸然离开也不妥。
  南昱皱眉,“可以解决博士后再去,在这边效率太低了,再说了,直播间可以暂时交给头儿弟弟,但巨舰是万不可给他们看见的。”
  必书也道,“解决博士容易,但博士身后的组织不好敷衍,有这时间,巨舰早就弄出来了。再说了,头儿长久不出现在直播间,终究会引起疑惑。”
  两人确实都带着些私心,但说的都是必须要考虑的,陆六禹沉默半晌,觉得自己被难倒了。
  他慢吞吞地,“那,我找我弟来,做个举手表决?”
  “这也不用,”必书摇摇头,率先妥协,“头儿,您可有软肋?”
  陆六禹不解,“什么软肋?”
  南昱面色一变,“头儿的家乡!”
  他神情严肃,似乎懂了点又没太懂,他声音低沉,“你这话,什么意思?”
  必书道,“对博士来说,像头儿这样被投放的人,都是猪猡,原因你们也知道,博士是那个神秘组织叛逃的人。”
  顿了顿,必书目光幽深,“但其实博士并不算叛逃,他来机械星最大的目的就是做实验,提升自己的地位,最好可以取而代之组织里的高层。所以……”
  南昱面色一变,“他和威胁头儿的那个人肯定认识!”
  都是一个组织的,博士给他们投放提供方便,他们自然也会给博士一些便利,比如……拿捏陆六禹。
  陆六禹捏紧拳头,“你的意思是,他们会对我的家乡做什么?”
  必书摇摇头,“难说,他最近很安静,不可能不动作的。”
  必书做了两手准备,第一个就是抓紧发展,在后期快速攻破博士的研究所,之后马上发送申请,让联盟保护机械星。
  第二个,就是想办法打探博士到底准备做什么,掐死在源头里,但他并没有打探到,博士最近太安静了。
  陆六禹听着必书的分析,不解,“可他能做什么呢?要是能随便对我的家乡做什么的话,我肯定连出家乡的机会都没有吧?何必用这些不入流的手段威胁我呢?”
  必书一愣,苦笑,“头儿,当年机械星也是这样的。”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