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32)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本来他还担心会不会有什么问题,现在倒没想到,效果还不错!
  同一时刻,东区阴气最浓厚的核心区,杨玲躺在一张贵妃椅上,眼神阴鸷:“他倒是不拿自己当外人。”
  下方,来汇报消息的小鬼瑟瑟发抖,低着头不敢言语。
  杨玲沉默半晌,“我叫你请三区的大人过来,人呢?”
  小鬼小心地看了眼杨玲,害怕地低着头颤声道:“南,南境大人说,他只对赚钱感兴趣,您这边他就不来了,西,西境大人去的时候还在休眠,北,北境大人没见到人……”
  “废物!”杨玲气得胸口剧烈起伏,“一群孬种,到最后就只知道观望观望!”
  她死死盯着陆六禹送来的请帖,上面的檀香味让她欲罢不能,哪怕只是一点点,这甚至让杨玲都忽略了请帖的内容。
  杨玲咬咬牙,将身上仅存为数不多的元宝扔给下属:“再去请,告诉他们,再观望,就没他们的份了!”
  小鬼重重地磕了几下头:“是,是大人!”
  他将元宝揣进怀里,跪着小心地出了大门,这才松了口气。
  杨玲面容冷漠无比,不论如何,她一定要将陆六禹关起来,只为她一个人服务。
  这样的待遇,那些蠢货不值得享用!
  杨玲微阖眼,并不知道,这个所谓的报信小鬼其实早就是双面间谍了。
  他毕恭毕敬地低头站在南区大佬的身边,小声将杨玲说的所有话都一遍遍重复了出来。
  南区大佬把玩着元宝的手一顿,笑容玩味:“她真这么说?”
  小鬼点点头:“是!”
  南区大佬转而问:“我让你打探的消息,如何?”
  小鬼闻言,双眼亮晶晶的:“t……大人放心,我已经小心问了很多人了!他们说,那位小老板最想要的就是科研人员,特别是能飞太空的那种,不过李博大人也没说为什么要。”
  “科研人员,”南区大佬手痒地搓捻手指,“给他科研人员,他就能提供设备?”
  他垂眸思索了一阵,温声嘱咐道:“拿我的轮椅过来。”
  他死前就双腿残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他才会死后也不能恢复健全的双腿。
  这轮椅也是他靠强劲的鬼力变出来的,和陆六禹低成本纸扎术有异曲同工之妙。
  小鬼听话照办,然后就看见,他们足不出户的大佬给自己变出了一副呆板的眼镜,一脸严肃地推着轮椅往外走!
  小鬼心头一慌:“t……大人,您要去哪?”
  “我不叫提,另外,”他似乎心情很好,还愿意回答小鬼的问题,“他不是要科研人员吗?我当然是去应聘了。”
  说完,大佬整个人消失在鬼雾中,应该是直接瞬移了。
  小鬼一屁股蹲坐在了地板上,失神喃喃:“完了,得赶紧给头儿说才行!”
  他低头疯狂翻出工作群,找到李博的微信,连打三个sos,祈祷时间来得及。
  没错,小鬼是个谍中谍中谍,谁能想,他最终居然是李博的人呢:)
  李博,一个收小弟高手,在接收到小弟紧张的来信后,淡定地将手机往兜里揣,没有搭理。
  笑话,他李博不傻,对方可是个实力强劲的大鬼,距离他看消息都过了这么几十秒了,对方还没出现,不就有一丝试探的意思在嘛。
  不过,李博对陆六禹有信心,他相信陆六禹一定可以将对方收入囊中的!
  于是李博还是十分淡定地看着这几天的报表。
  “小饿啊!”陆六禹将手中的成品提拎了过来,得意挑眉,“如何?我回忆了好久才把家乡著名建筑扒拉过来。”
  小饿将报表放在一边,仔细看起陆六禹做出的场地。
  一个字:大。
  两个字:华丽。
  小饿非常地顺从心意:“头儿,您确定,一个手工艺大赛,需要这么……高大上的建筑吗?”
  其实他更想问,这么大的房子,陆六禹真的肝得出来吗?
  陆六禹摸摸鼻子,“我一个人当然肝不出来,但我发现一个宝地,那里鬼气阴气都很浓郁,还没多少鬼住,足够我将这个东西弄出来了。”
  陆六禹强行解释一波:“再说了,又不是只举办一次比赛,有个固定场地,以后鬼多了还能搬进去,多好。”
  李博也觉得有道理,他细细思索了半天,总算将陆六禹说的宝地给想出来了:“您说的是……混沌区?”
  陆六禹点头:“没错!”
  混沌区是位于东边和北边的交接处,偏向东边,这个地方不管阴气还是鬼气都是十足十的强盛。
  不过也是因为双方势力相当不分伯仲,进去对修炼没有丝毫作用,这才让这些大佬们放弃了这个肥地。
  李博:“那好,我去继续做些舆论的宣传。”
  陆六禹就喜欢李博这说干就干的行动力!
  他喜滋滋地抱着鸟巢,在一个鬼小弟的陪同下到混沌区去考察地势做最后修改了,只剩李博继续坐在原地敲计算器。
  李博一边敲一边观察着四周,确定强大的气息没有跟着陆六禹离开后,这才松了口气。
  不过没等李博正式放心地去安排员工,某个出差已久下线多时的小鬼回来了!
  戴鑫兴奋地飞奔进元宝店大声叫唤:“头儿我回来啦!您绝对想不到我们做了多么绝美的方案,简直绝绝子!而且我觉得……欸,头儿呢?”
  李博没好气地看了咋咋呼呼的戴鑫,突然不知道想到什么,美滋滋的:“刚走。”
  “哦,”戴鑫有些失落,不过很快提起精神来,“我跟你说,这次头儿让我出去……”
  “稍等,”李博抬头喊了个员工进来,这员工将一个盒子递给了李博,“辛苦。”
  他将盒子递给戴鑫,语气内敛:“这是给你的手机,头儿做的,别丢了。”
  戴鑫总觉得有点奇怪,“哦哦,我跟你说……”
  “再稍等,”李博又一次打断戴鑫的话语,在对方狐疑的视线中,又叫了一个员工。
  这一次的员工给李博送上了一个笔记本和一张照片。
  李博态度认真诚恳:“这是头儿画出来的家乡版鸟巢,用来举办比赛的,你可以先看看,想想有没有什么建议要提的,我好统一和头儿说。”
  戴鑫心底有一丝丝的危机感:“好我知道了,我跟你说……”
  李博眨眨眼:“对了,你知道举办的是什么比赛吗?这是头儿……”
  戴鑫忍无可忍:“你到底想说什么!”
  李博微微一笑:“我,第一小弟,你,叫我李哥,uand?”
  李博小语气飘飘的:“哦对,你知道uand什么意思吗?这是头儿家乡话,就是问你懂没懂。你应该懂吧?”
  戴懂王自闭沉默。
  他不懂!也不想懂!
  混账李博,只是出差近两周而已,为什么一回来天都变了?
  他戴鑫,不服!!!


第24章 初临恶鬼星
  “你, 不,要,脸!!!”戴鑫简直就是从牙齿里一字一字地蹦出这几个字的。
  太过分了,仗着陆六禹善良, 就企图架空他戴鑫!
  这人!这人居然都能忘记他当年的提携之恩?
  李博不以为然:“各凭本事, 我能给头儿带来他想要的, 你能吗?”
  戴鑫瞪眼:“我怎么不能!”
  李博冷笑:“那你了解过头儿的需求吗?头儿想要什么?头需要什么?忧头儿之忧, 你做到了?”
  戴鑫哽塞了一下:“我,我当然知道,头儿想要恶鬼星的富强,想要赚星币!”
  李博嘴角突然扬了起来。
  原来, 这傻子也不知道啊……
  他突然有种自己地位水涨船高的滋味。
  不过李博还是摇头晃脑地告诉了戴鑫:“那只是最浅层的, 头儿的梦想,是走出恶鬼星, 在星际上畅游!”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