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6)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她怕陆六禹反悔,抱着元宝三两步跑不见了踪影,只剩下陆六禹一个人站在原地沉思。
  他摸摸下巴,“这是,要常来打秋风的意思?”
  【多点情,多点爱,就不能是人家善良可爱?】
  【虽然我也想这样想,但六六显然实力没人家高,想多一点也是正常的。】
  【淦,我他妈知道这是什么剑法了!我要去找我师兄过来!】
  【嗯?我闻到了瓜的气息。】
  小九拍拍陆六禹的肩膀打断他的沉思:“先去拔草吧,总归对方似乎没什么恶意,而且,她人气挺高的。”
  出场一次,直播间人数瞬间暴涨好几十万。
  陆六禹回神,轻叹了口气:“说到底还是我不够强,走吧……”
  “叮咚!”
  直播系统后台发出了一阵通知声,陆六禹只能再一次停住脚步,点开了后台。
  后台右下角多了一个小红标,是一封邮件。
  “星际全能主播大赛?”陆六禹翻阅着这封邮件,眉头紧锁,“这又是什么鬼?”


第12章 初临恶鬼星
  “星际全能主播大赛?”乔枫玥面无表情地念着这一行大字,血色的眸子里闪过思索。
  【乔乔也参加主播大赛吗?我这就给乔乔投票!】
  【我去,乔乔你的邀请函怎么和别的主播不一样?禁止直播是什么意思?妈的平台你马死了!】
  【前面是不分青红皂白的扣钱,现在又来了是吗?乔乔换个平台吧!】
  她垂眸翻阅着这薄薄的邀请函,眼神蓦地发沉。
  “亲爱的主播你好,恭喜你成功报名星际全能主播大赛!在这里,你将与宇宙各处的优秀主播进行比拼,前十名将获得平台奖励的10亿大礼包!”
  “比拼方式:人气 打赏评定!
  淘汰方式:末位淘汰制,每月最后一名主播将被淘汰,并在半年内禁止直播。
  比赛时长:一年。”
  乔枫玥神情很快变得淡漠,她清冷的声音让粉丝们安心不少:“没事,别担心。”
  【呜呜呜怎么能不担心,这平台凭什么扣我们乔乔的钱!这地方到处是丧尸乔乔怎么可能不自保?这怎么就叫暴力了!】
  【淦,钻钱眼去了吧,老子非得把这个平台揪出来。】
  【[星舰10],你分成比例多少?够不够扣?】
  乔枫玥瞥了眼弹幕,语气冷淡,“谢了。”
  却不知就是这样高冷而带着郑重的表情,让她直播间的粉丝为她疯狂。
  可以说,在所有的地球精英直播间里,她的粉丝粘性是最高的。
  没错,乔枫玥就是地球选上的精英之一,她曾经是刀口舔血过一天算一天的雇佣兵,在选中之前,她伪装成国的一名幼师出任务,转眼就被抓到了这。
  “嗷嗷嗷——”
  密密麻麻地丧尸闻到了高阶丧尸的气味,在破旧的医院里踌躇地原地徘徊。
  高阶丧尸对它们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和威慑力。
  乔枫玥冷冷地看着他们前进,自己只是个刚进化的丧尸,这群家伙不太怕她也情有可原。
  指尖的指甲骤然变长,乔枫玥眼尾发红,准备掏出丧尸晶核进食。
  她看着下方的丧尸冷笑,鲜红的眸子里写满了野心。
  总有一天,她会将这群入侵者扔进去,看他们如何不暴力的活下去。
  无独有偶,所有摆在星网直播下的地球精英主播都接到了这个内容诡异的邀请函。
  满是白色冰沙的地面,一容貌精致的男子关掉邀请函,低低咳嗽了声:“咳咳,禁止直播?有意思。”
  “九舜?”
  一两米高的大汉念着拗口的名字,陆九舜微微眯眼,抬头露出一个无害的笑,“特斯,我咳咳咳……”
  特斯连忙用衣服将他全头全尾地包裹住,小声喃喃,“你们法师身体也太弱了,他们怎么会让你来荒原?”
  陆九舜顺势做出伤心与低落的表情,“我只能来这边了,我家人都去世了,可那群强盗……”
  似乎知道戳了对方伤疤,特斯有些懊恼,“抱歉九舜,是他们不好,若是能出去,我一定帮你报仇!”
  陆九舜笑着推辞,一边不走心地露出感激笑容一边刷直播间,对着疯狂砸钱给他提位次的口嫌体正直的观众做个无辜笑。
  白莲怎么了,能赚钱不就行了。
  大多数精英都知道这禁止直播意味着什么,虽然看不出紧张,但无疑,大家都为这个直播比赛做好了准备。
  陆六禹也不例外。
  他黑着脸看这条约,不知道多少次骂着对方卑鄙。
  他说自己哪来那么多不妙的预感,原来问题出在这!
  见鬼!
  小九歪了歪脑袋,“真禁止直播?”
  陆六禹面色不变,给它比了个“暗播”的嘴型,小九脸色也黑了下来。
  【禁止直播?我看隔壁的哈哈比亚没有这个限制啊?】
  【等等,好像另一个直播间里有,那主播叫乔乔!】
  【我又看见了个一样条约的直播间,会不会他们是一个平台的?这条约也更像是平台自己限制……】
  【妈的,这平台真恶心,他们图什么!】
  陆六禹翻了翻后台数据,现在比赛似乎已经开始了,而排名榜上参与的主播几乎是各个文明上的大神主播,粉丝都是用亿当单位的。
  而直接往下划拉,末位的三十多个人和前一位有着明显的断层,显而易见,这些大概率都是他们的人。
  陆六禹排在第倒数三十一名,目前同胞中的榜三,等一个月后,末位淘汰制就会淘汰掉他们的一个人。
  情况有些严峻,他提了提背篓,声音低低的,“我得加快速度了。”
  小九趴在他头顶,轻叹口气,“你多给我做些皮吧。”
  陆六禹双眼发亮,感动不已:“小九,我就知道,你是最爱我的!”
  让他想想,还有什么动物皮卖萌效果绝佳呢?
  佩奇?熊大熊二?还是懒羊羊?
  暗戳戳想了一圈,陆六禹决定都做出来,九九才做选择,六六什么都要!
  小九突然觉得自己后背有些发寒,它眼神凝重,担忧不已。
  这xx文明的恶意也太大了!都让它有躯体反应了!
  恶鬼星东区边缘处,戴鑫抱着元宝,跟在他身前的李博苦口婆心:“我知道你现在还不太情愿,觉得自己受到了胁迫,可咱们做鬼的,为什么一定要这么中二呢?”
  “我不像你,”李博冷笑,“给别人当奴隶还喜滋滋。”
  “老迂腐,这叫打工!”戴鑫眼睛瞪得溜圆,“我就说,我们头儿就不该接济你,费时费力还不讨好!要不是头儿心胸宽广志向远大一心为鬼,这怎么有你在的地儿。”
  心胸宽广志向远大一心为鬼?戴鑫疯了吗?
  李博瞳孔地震。
  这是何等的厚脸皮才能提出这些定语?
  他看向戴鑫的眼神充满了怀疑,惊讶,以至于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戴鑫却没发现,他整理了下元宝,叹气:“像你这样头脑简单的鬼,怎么会有远见。”
  这句话在骂他,李博听懂了。
  不过因为刚刚填饱肚子,李博脾气还不错:“我怎么就没远见了?”
  戴鑫不答反问,“你看这荒芜的恶鬼星,就没有点哀伤与难过?”
  李博点点头:“难过,恶鬼星太烂,我想移民了。”
  戴鑫:“……”
  朽木不可雕也!
  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任务这般艰巨,这居然是个汉奸!
  戴鑫看向李博的眼睛充满了审视。
  然后就听见李博嘀咕:“不过外面也没什么好的,反正碰不了,还饿。”
  戴鑫:“……”
  他没好气:“你这不是没远见?头儿就不一样了,明明不是恶鬼星的鬼,却时时刻刻想着恶鬼星,忧恶鬼星之忧,想给全恶鬼星的恶鬼一个家!”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