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71)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不要啊六六,再多转转吧,总感觉这里好漂亮。】
  【我刚才好像看见那镜子会动?你们的科技已经这么先进了?】
  【说起鬼屋,我已经好久没进去了,也一直没看见小吊呢!】
  陆六禹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着问题:“镜子是魔法镜,技术来自于九舜弟弟的友情赞助,至于小吊……”
  陆六禹面无表情:“因为和九舜弟弟一起学习,领悟了好多,所以去闭关了。”
  【不知为何,我突然后脖颈一凉……】
  【是我领悟的那个领悟?】
  【说起来,我一直都很好奇小吊到底悟了什么了!】
  【别问,问就是佛法无边嘎嘎嘎嘎。】
  陆六禹看着弹幕好笑。
  他摇摇头转移路线,视察可以明天视察,算算时间,差不多也该到月底了。
  他沉默地走着路,时不时和弹幕互动两句,在行进的途中还是比较无聊的,大多数观众还是互相闲聊了起来。
  【说起来,明天是不是又到每月一次的淘汰时间了?】
  【好像是,我天六六明天干脆还是别直播了,我总感觉你平台又要没憋好屁!】
  陆六禹怎么能告诉弹幕他就想着等平台给他淘汰呢,只能闭着嘴看着他们吵吵闹闹的,安静地仿佛一个背景板。
  “到了。”
  陆六禹站在鬼屋门口,哪怕只是白天,这个小铁门还是荒芜得让人脊背发凉,再加上被人为的修饰过,让人望而却步。
  【好像是第一次大白天看见鬼屋,原来这么荒的吗?】
  【想起了我当年误入的那个……】
  陆六禹轻笑一声:“据小吊说,这座医院历史悠久,曾经是一所精神病院。”
  他语气低沉,故意压住声线:“当时科技不发达,精神病人却逐渐变多,院长没办法,只能强行给他们治疗。”
  “开颅,点击,鞭打……于是,这些精神病人全被院长治死了。”
  【?真的假的?总感觉这个结果有些仓促啊。】
  陆六禹笑了:“我哪知道,我又不是土著,不过,里面有尸体倒是真的。”
  陆六禹虽然学艺不精,但没少和尸体打交道,毕竟自己的体质实在是太奇怪了。
  在没来恶鬼星之前,陆六禹最怕的就是遇上厉鬼,在来了恶鬼星之后,陆六禹连厉鬼都不怕了。
  这是什么小天使!有什么好怕的!
  因为近期都没怎么直播鬼屋,这边干脆就直接将锁给锁上了,陆六禹花了点时间才将门打开。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认真的逛鬼屋呢,上次直接往三楼往上去了。”他一边不在意的锁上门,一边回答弹幕的问题,“三楼有什么?有休息室,小吊他们辟出来给我休息的。”
  【慕勒,同样的老板,不同样的下属。】
  【毕竟,你的下属不热衷于007】
  陆六禹难得正色:“量力而行啊,你们都是人,经不起007的折腾的。”
  他简单科普了下007的危害后,总结:“等这一波过去,我一定得出一个加班扣鬼币制度,看这些小混蛋们,没事也加班,有事创造条件双倍加班,我都劝不过来了。”
  “噗,”一直躲鬼屋里睡觉的陆九舜刚下来就听见陆六禹的凡言凡语,语气都带着笑,“哥哥还说我,明明自己比我还会说话嘛。”
  陆六禹后知后觉,若无其事地转移话题:“怎么在这?”
  陆九舜动了动权杖,“没事做,就在这休息下,要是打扰哥哥了,我这就走。”
  陆六禹:“怎么会打扰,我可是最粘你的,一起吧。”
  陆九舜笑眯眯:“好噢。”
  【这两兄弟说话怎么这么奇怪?】
  【茶言茶语vs阴阳怪气吧,习惯就好,反正人兄弟感情挺好。】
  【真的不是表面关系好?我看要真有危险,主播怕不是第一个跑的。】
  【嗤,小白脸主播的称号是假的?这主播从头到尾,每次出事不都有人帮出头。】
  【虽然但是,我得指出一句,是鬼帮出头。】
  【笑死,六六的粉丝和他小弟一样,都爱歪重点,水军都哭了!】
  陆六禹自从陆九舜钻出来后,就没再看屏幕,反倒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对方闲聊。
  “吃饭了?”
  “哥哥你怎么又不记得了,我已经死了,不用吃的。”
  “哦,上次好像你自己辟谣说没死,这不是记忆还没刷新呢。”
  “……”
  到最后,恐怖的鬼气氛没有,尴尬的气氛倒是拉满。
  他们两兄弟本来就不适合一直呆在一起,偶尔的关心才是最好的距离!
  就连弹幕都有些哭笑不得了,陆六禹想着干脆也就此分别得了,他正打算对着陆九舜挥手,陆九舜眼神凝重起来:“别动!”
  陆六禹一愣:“怎么?”
  他谨慎地后退半步,不给陆九舜拖后腿,而前方,是虚无的黑暗,看起来和原来的鬼屋没什么两样。
  不过陆六禹没有放心,反倒更加警惕了。
  果然,就在下一刻,原本就是黑暗的空气里突然扭曲出了一群的透明人,他们一个个骨瘦如柴,看上去不怎么像鬼,偏偏一个个目光呆滞,看上去就非常不好相处。
  陆九舜掌心的权杖微微发出光亮,一个小火球就朝着面前行动迟缓的透明人攻了过去,不过很神奇的是,这团火球居然穿过了透明人的身躯,砸在了后面的栏杆上。
  他们仿佛只是一个幻觉。
  陆九舜这下认真地挺直脊背。
  他声音轻轻的:“哥哥,他们已经不是人了。”
  陆六禹:“全息投影?”
  陆九舜:“……”
  “开玩笑的,”陆六禹拽着他的后颈,将人藏在身后,“这种事交给哥哥就好啦。”
  陆九舜很乖巧地点头:“嗯。”
  随后就往一旁站定。
  陆六禹也不再有顾忌,他反手掏出自己随身带着的小桃木剑,眼底的金纹又多了一圈。
  透明人似乎有了一瞬的瑟缩,不过对方还是坚定地将目光挪到了陆九舜身上,显然,陆九舜才是他们的攻击目标。
  不过,既然不是人,怎么可能强得过已经掌握了力量密码的陆六禹呢?
  再加上已经和xx文明明面上闹翻,他更是肆无忌惮地在屏幕前展露自己的实力,手中的小桃木剑骤然变大变长,低低地悬在手边。
  黑黝的目光朝着透明人看去,不带一丝的感情,这一次的冲击比上一次来得强烈,弹幕也都有了一瞬的清空。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们只听见一声轻轻的呼唤。
  “哥哥,我饿了,回去吧。”
  “好。”
  桃木剑应声掉进兜里,鬼屋空荡荡的,完全看不出有了一场战斗。
  不久,一个弹幕颤颤巍巍地飘了出来:
  【那个说陆六禹是小白脸的,出来!知道你的话语给众弟媳弟夫带来多大困扰吗!】
  【……所以,那天发生的情况,根本就不是演戏!】
  陆六禹他们能用怨气包裹灵魂体进行传送,难保别人也有了同样的手段,虽然透明人看起来智商不太高,不过还是给了陆六禹一点阴影。
  当然,陆六禹并不知道,真正的星际光脑和设备都是自带监控杀毒和防御手段的,像这样像入侵进陆六禹身边就入侵的,只能说是这个设备太low。
  他不知道,所以对找麻烦的人更加的警惕,戴鑫也不知道,不过他的处理结果就不太一样了。
  戴鑫雄赳赳气昂昂地从一个光脑里钻出来的时候,周围寂静无声,甚至没有人。
  这一刻,戴鑫是窃喜的,老天爷都在帮他!
  他非常不得意忘形地板着脸,小心地用怨气探查着周围的一切。
  没人!
  erfect!
  戴鑫鑫小声地给自己加把劲。
  担心自己忘记陆六禹的殷勤教导,他还将陆六禹那天和他的谈话都顺了一遍,确保自己已经牢牢记住了陆六禹给他的百宝锦囊!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