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74)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不可能吧,六六怎么没事?再说了,我去逛过别的主播直播间,是他们自己转出去的!】
  【我真是太心寒了,我就说怎么可能有平台这般不干实事,还一九走账,现在看来,全都是套路!】
  【欺骗我们很好玩吗六六?我为了你连生活费都剩了,结果却知道只是你们的作秀!】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量入而出适度消费,六六天天都说啊。】
  【别怼了,先看热搜。】
  最坏的情况,平台开始掌控舆论进行洗白了,洗白的内容陆六禹他们还一无所知。
  陆六禹他们甚至没有这个掌握主动权的机会,可嘴长在他们身上,xx文明要怎么才能堵住他们的嘴?
  他只能先将事情了解清楚:“热搜怎么了?”
  【e……心情复杂,先说我还是相信六六的,就是……六六,你们真的把钱全都拿去弄运动会企图和西斯尔打擂台了?】
  【看完了,你说的欠债其实就是为了从西斯尔手里买下星球对吗?我真的好失望。】
  【失望 1,我真的以为你欠了很多债,不得不在这些难以生存的废弃星游走。】
  【呜呜呜好喜欢小饿小吊南昱他们和六六的互动的,如果这些都是假的……】
  【先听六六解释呀,我总觉得那热搜避重就轻的,看着不怎么真实。】
  【证据都摆出来了还能不真实?你水军?】
  弹幕吵吵闹闹的,可陆六禹和陆九舜的第一反应却是:西斯尔是谁?
  陆六禹愣住了,可他的反应被直播间的观众当成了遮遮掩掩,顿时又走了一大批的粉丝,还留下的只是想求个结果。
  陆六禹斟酌了下措辞:“首先,我确实欠债,欠很多债务,就是买回星球的债务,其次,我不认识西斯尔。”
  【我都看见正版鸟巢了你说你不认识西斯尔?西斯尔是地球的星球主啊!】
  【我理解你们星球上的人们因为刻在骨子里的侵略性想要从西斯尔手里夺过星球,可这是犯法的吧?】
  【六我说你们这群暴燥老姐老哥,就不能先听六六解释?我总觉得那个热搜怪怪的……】
  【还能怎么解释?他们和西斯尔签订的合约写得明明白白,星球西斯尔也能拿出产权证据,这算什么?没钱的时候求着西斯尔卖了自己家,有钱了又想不依不饶地将家里买回来?人家西斯尔是工具人吗?
  算了取关了,第一次见到这么恶心的人,西斯尔想让你们开开眼,你们倒好,狼心狗肺。】
  又是一群粉丝在吵吵嚷嚷的说着失望,不少的粉丝还是被影响到干净利落的离开了。
  星际这么多的主播,直播废弃星的最近也崛起了不少,等到时候自然会有新的没有污点的主播,何必浪费感情?
  “轰隆隆!”
  天幕之间传来了一阵阵的轰鸣声,还在低头处理公务的李博率先抬头看向天幕,有些不详的预感。
  他先叫来球鬼去办事,然后凝重地开始在商场里寻找陆六禹。
  而在商场最高层的两人并不知道外界的情况,他们被这些弹幕弄得云里雾里,甚至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陆九舜眼神发冷,他对直播间并没有多少的热爱,但他知道,陆六禹对粉丝们是付出真心的,所以他倒没有随意发言,只是看着弹幕,思索着整件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从零碎的话语来看,应该是那边控制了舆论,塑造了一个死要钱野心还大的主播形象,然后被爆出来,导致直播间粉丝觉得,滤镜破碎。
  这种形象其实很好破解,最关键的点在于陆六禹从来没有真正的骗过他们的钱,所有的一切都是平台造成的,只要甩锅给平台,就万事大吉。
  可……
  陆六禹沉着脸,忍不住脾气:“谁说地球是西斯尔的?”
  这就是关键!
  西斯尔应该是xx文明中的人吧,可将侵略直接说成是造反,这就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也是,主播可是贫穷负债主播,没出过星球读过书我也理解,但麻烦善用星度,看看什么叫产权法呢!】
  【操了,第一次这么真情实感地喜欢一个主播,结果就这?一颗真心喂了狗。】
  【不是能贿赂平台管理员让他们阳奉阴违吗?怎么不继续糊弄了?拿到钱想马上跑了呗!】
  【六六他们说的都是真的吗?我想听你的解释。】
  弹幕乌烟瘴气的,哪怕有零星的几个弹幕还保持着理智,大多数的粉丝都由衷的感到失望。
  他们从陆六禹直播间空无一人守着陆六禹到现在,从见证他差点在星球出事到建设的辉煌,从看他被黑幕到绝地反击,可以说,当初有多爽,现在就有多难过。
  差点出事,平台不做事?
  假的,都是商量好的台本!
  九比一分成,主播欠巨债?
  假的,多余的分成都拿去打点管理员和地球上一些同胞了。
  黑幕扣钱绝地反击?
  还是假的,只是为了让他们冲动消费罢了。
  可笑的是,陆六禹说的家乡话,家乡鸟巢也都是在卖情怀,这些,全都是西斯尔大人的私产,西斯尔大人全程参与建设,最后甚至善良地让他们出去见世面,好打消自己无知念头。
  粉丝真的,好难过,就好比对一个人动心,以为可以一直一起走,结果告诉他们自己只是那人海里的鱼。
  落差太大,难以接受。
  陆六禹张张嘴,不知道怎么解释。
  说出真相?不可能,关键词肯定会被打码。
  那还能否认什么呢?
  否认他没有要粉丝的钱,还是否认他没有拿钱去建设运动会?
  还有一批粉丝在不停地刷着弹幕,表示这里面有不少的水军痕迹,但被一条弹幕给怼了回来:“我知道,资本博弈,肯定会下水军,可他就真的无辜吗?真无辜为什么不解释?”
  陆六禹心底还是对这些帮着自己的粉丝们心存挂念,他觉得需要给一个解释,一个合理的解释。
  陆九舜却笑着夺过摄像头,很是强势:“没错,赚钱就是为了买星球,开运动会,理由说了会被屏蔽,还有问题?”
  【星球是西斯尔的,你们是要造反吗?】
  【这么强硬?你们就是在骗我们打赏!】
  陆九舜嗤笑一声:“主播找粉丝要打赏不是一工作?我家六禹主动和你们要打赏了还是当时淘汰赛没给你们欠条?西斯尔说是他的就是他的,怎么,你们都是一群不会思考的草履虫吗?”
  【我喜欢你好久了,结果你就这态度?】
  陆六禹皱眉:“九舜……”
  陆九舜那张无辜脸再一次摆上来:“巧了,我一点都不喜欢你呢!”
  大概是陆九舜这完全不在意粉丝心情的输出很是尖锐,这些一直被陆六禹和平养大的粉丝们不是很习惯,水军都被陆九舜的自黑给惊到没第一时间留言。
  【叮咚!距离星际主播大赛淘汰赛结束还剩一分钟倒计时!】
  陆九舜将直播镜头还给陆六禹,声音不带一丝感情:“说星球是西斯尔一手建起来的,你问问西斯尔他会说地球话吗就瞎认,这是没家的孤儿乱认亲?我叫他一声弟弟都是抬举他。”
  说完,陆九舜强硬地在陆六禹衣服上一划拉,成功将陆六禹弄得衣衫破碎,直播间顺利关闭了。
  陆六禹沉默了下:“会不会不太好?”
  陆九舜面不改色:“你解释了他们会听?”
  陆六禹想了想,摇摇头。
  他们没有发声平台,发出的声音都会被xx文明监控 控制,这种破罐子破摔的自黑说不定还能赢得一个问心无愧的标签。
  “人要怎么想,你是压不住的哥哥,”作为常年被黑,日常经历大场面的陆九舜语重心长,“真心爱护你的,只要没有实锤都不会离开,会离开的,对你也没有过于真情实感,你也不必对他们负责。”
  再说了,打赏的大笔金额,陆六禹都一笔笔的记着的呢。
  在陆九舜看来,他和直播间的这群“觊觎”他的粉丝就是纯粹的金钱关系,他为了钱卖笑,他们为了笑给钱,没这么多真情实感。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