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39)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可博士却不信他了:“要我信你,就把必书交给我吧。我知道你的野心,但,只能在我划的地盘里舞。”
  塔塔鲁愁眉苦脸:“我哪来的必书!必书让我们向他投诚,我们没同意!”
  博士轻蔑一笑:“别让我说第二次。”
  塔塔鲁第一次体会到有苦说不出的滋味。
  旁边,他的一个左右手垂眸,掩盖住眼底巨大的悲伤。
  原来,必书说的是真的,在机械星上的塔塔鲁,从来就不是他们的救星。
  他抿抿嘴,将手中沾染了兄弟气息的小纸片黏进了土里,低头不言不语。
  塔塔鲁再三地和博士解释,可博士一直油盐不进,还咄咄逼人道:“若必书真的是他们的人,在救人的时候怎么没见他们出动必书?他们一群弱得要死的猪猡,可没这个偷人的勇气。”
  他留下的机器人都外强中干,但这群人是不可能看出来的,若是真的想要救人,他们肯定会带着能帮他们完成任务的必书过去。
  可是,必书压根就没有出现!
  他是知道这群猪猡对友情的看重的。
  塔塔鲁简直觉得生无可恋,此刻的他就是再蠢,也知道这是必书的坑害了。
  可他有什么办法呢?
  塔塔鲁怯懦地蠕动着嘴:“必书藏匿的地方,只跟嗒嗒鲁说了,他不信任我。”
  这般撒谎的话语,博士竟出乎预料地相信了!
  也是,相比起嘴严的嗒嗒鲁,塔塔鲁确实不值得信任。
  他沉吟了一番,眼神一厉:“你最好没有骗我!”
  博士扭头看向身后的机器人,声音阴森森的:“现在,进去,若我找到必书,就把你换出来。找不到……”
  他的声音仿佛从地狱传来:“你知道后果。”
  塔塔鲁腿一软,整个人都瘫坐在洞内。
  他后悔了,是谁给他的胆子,与虎谋皮?
  塔塔鲁毫无斗争力地钻进了博士给他准备的壳子里,没有机油的润滑,他变得迟钝且僵硬,再也没有了当初自由的感觉。
  他努力将脑袋往后转,想看看曾经的兄弟到底是怎么看他的,却发现身后一个兄弟都没有。
  “我的兄弟呢?!!”
  已经抓住试验品的博士带着机器人继续往里走,连回答都懒得回答。
  墙倒众人推,这样浅显的道理,还需要他教?
  等他们都消失在这个短暂出现的平台后,一个青年蓦然出现在洞内。
  他嘴角轻轻勾起,捡起了地上的三个小纸片和一个小型录音机,眼底是满满的愉悦。
  捡漏成功!
  陆六禹他们回来的时候,并没有看见必书。
  他担心必书去接应他们了,还问了南昱,南昱想了想,道:“应该没错过,我听他说他去收个尾,谁知道收什么尾。”
  那家伙一向神神秘秘的,做一步想十步,每一次的计划都还多线进行,南昱有时候都怕他脑子被这些计划给弄打结了。
  不过有野心争夺权臣位置的必书显然不会让自己有打结的一天的,他甚至已经构想好了如何不着痕迹地争夺恶鬼星的权力,将恶鬼星发展部也收入囊中。
  陆六禹将几个地球精英送进医院后,后知后觉地想起来:“是不是该弄一个医疗部?”
  恶鬼星没有伤亡,有伤亡也可以用吸元宝救回来,所以陆六禹从没想过,还需要有医疗这种东西。
  不过现在看着地球精英,他觉得还是有必要的,有备无患嘛。
  “可以是可以,”陆九舜想了想,道,“但哥哥你得保证,一个二十多年没拿刀日常清理内存的医生还能拿得动刀。”
  陆六禹不服输:“我就不能找恶鬼星的恶鬼居民来当医疗兵?”
  陆九舜惊讶极了:“哥哥,你怎么想到让鬼医人的?”
  陆六禹:“……”
  而且……
  陆九舜不确定道:“难道几十年没动过手的鬼比没拿过刀的机器人高贵?”
  陆六禹:“……我只是觉得,他们好歹没有忘记知识点。”
  “好主意!”陆九舜棒读,“到时候可以让机器人拿刀,恶鬼主持手术,手起刀落,微操绝对稳!”
  陆六禹面无表情:“好了我知道我在痴心妄想了不用继续打击我了。”
  要什么医疗兵,他们恶鬼,不需要治疗不需要奶妈,输出就够了!


第80章 发展机械星(四更)
  陆九舜笑着摸摸陆六禹的头:“哥哥这不是有我呢, 要什么手术,治愈魔法不就够了。”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弟弟会治疗术的陆六禹:“……你会你为什么不给他们治疗?”
  陆九舜面无表情:“想让他们尝尝社会的毒打。”
  陆六禹:“……”
  不管怎么说,陆六禹还是将建立医疗部给存放到了脑子里。
  反正他弟现在也没有职务, 担任一个医疗部部长也没什么问题的嘛。
  就是适合学习魔法的学徒不太好找,陆九舜日后得当好一段时间的光杆司令。
  他们两人稍稍讨论了下,陆九舜就去给被“毒打”的几个地球精英治疗去了。
  陆六禹本以为自己可以恰到好处地偷偷懒,没想到返回家的途中又一次遇上了必书。
  陆六禹笑着打招呼:“好巧。”
  “不巧,”必书摇摇头,“头儿,我特地来找你的。”
  被工作支配的陆六禹再一次无言以对。
  他觉得他这一天露出的六个点真的很多, 都可以让读者觉得是在凑字数了!
  陆六禹努力让自己正经起来:“怎么了?”
  必书小心地摊开手心,三个纸片人小心翼翼地扒拉着, 用一双黑亮的眼睛悄悄地注视着陆六禹。
  很萌,但是吧, 陆六禹现在是个准备认真007的男人。
  他毫不犹豫地曲解了必书的意思:“这是送来的劳改犯?准备送去科研部还是发展部?”
  必书卡了卡,纠结了下, 道:“这是……旧部。”
  旧部?
  他们什么时候多了个旧部?都不通知他这个头儿的吗?
  思路发散了大半天, 陆六禹才惊觉,必书说的旧部是什么玩意儿。
  他咳了声遮掩住自己的尴尬:“那个什么,怎么把旧部的人给拐来了?”
  “头儿, 拐这个字用得不好,我们是正经组织。”必书一本正经地纠正道,“他们旧部的和博士闹翻了,现在四分五裂, 我看他们可怜, 收留了部分无家可归的人。”
  这一句话都是槽点, 陆六禹简直无力吐槽。
  他不知道是该问必书他们这个动不动就“爱与和平万岁”的洗脑仪式哪里像正经组织, 还是问必书怎么弄得人家“家破人亡”的。
  见陆六禹的表情很复杂,以为陆六禹是不想收他们的三个小纸人可怜巴巴地单膝跪地:“小殿下!我们识人不清,您罚我们吧!”
  “对,千万别不要我们,我们什么都能干!”
  “就算是您生气打骂我们,我们也没有怨言!”
  陆六禹既好笑于他们对小殿下的忠心,又可怜他们的忠心,他冷静地否认:“我不是你们的小殿下,抱歉,我不能……”
  三人对视一眼,异口同声:“小小殿下,求您收留我们!!!”
  陆六禹哭笑不得:“我也不是小小殿下,我都不认识你们小殿下。”
  必书恰到好处地开口:“我们头儿是外来的外援,小殿下已经死了很多年了。我相信你们都清楚,如果想要留下,你们应该怎么做。”
  最中间的那个壮汉似乎是三个人中的领头,被必书一提醒,也明白了什么。
  他咬牙道:“头儿,求您收留!我们什么都愿意!”
  随着他的改口,其他两个也跟着低下了头颅,付出了自己的忠诚。
  他知道,小殿下已经死了,但他们都能以灵魂体活着,谁能说得清楚,对方不是小殿下呢?他们明明长得那么像。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