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98)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他笃定,这群人就是贪得无厌想要提高自己的身价!
  不行,没有人能够从他伊达手中抠出一个多余的子儿!
  陆六禹也笑眯眯的,“您误会了,我们也是很想合作共赢的,所以这就得有个赢的条件不是吗?”
  伊达皱眉,觉得有些可惜,看来这桩买卖谈不成了。
  他并不讨厌合作的时候对方要求大价钱,但他讨厌得寸进尺和名不副实,要是花大价钱去买一个低成本的东西,他觉得亏了。
  伊达正打算就这么提出告辞,一旁的巫蝾突然气定神闲了起来。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觉得我们漫天要价,你们亏了。”
  伊达顿住,一言不发,但动作已经说明了一切。
  巫蝾冷笑一声:“你以为六六真的愿意给你们画皮囊,不过是扶贫罢了,我们主播是星际最有名的扶贫主播,随便抓他的一个粉丝都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
  巫蝾发现自己说星际语铁疙瘩也能听懂后,就毫不犹豫地大范围输出:“不信你让主播给你看弹幕,别真弄得好像我们贪你们那点钱一样,你们有的,我们主播哪没有?”
  伊达被这不屑的语气给激怒了!
  他“噌”地一声站了起来:“陆先生,他说的可是真的?”
  陆六禹微微皱眉,不知道自己走的这一步对不对。
  他本意是让九舜露露委屈,然后让巫蝾能自发的为九舜出头。
  一是可以让这高级文明的大佬打压打压伊达,他们可以无条件合作,但他们必须高姿态,不然不利于陆六禹收买人心去偷看图纸。
  二是通过直播尽可能地向他背后的势力表示他们地球人和这位大佬相处甚欢,让他背后的势力哪怕想找麻烦也会看在这一层关系上高高抬起轻轻放下。
  陆六禹不想放过任何一个救地球的机会,哪怕这会现得很不择手段。
  但不清楚到底出现了什么效应,他只能劝阻道:“您先别急……”
  “不,这是一种侮辱!”伊达面上受辱,“既然他这么说,那先生就给我看看所谓的弹幕吧,我倒要看看,你们到底多么的高尚!”
  陆六禹沉吟了下:“这就不用了吧?其实我们……”
  “看!”伊达双眼冒红光,这是极致生气的标志,“调出来,我倒要看看你们准备怎么扶贫!”
  巫蝾也冷笑:“六六,给他看,没见过市面的土包子,就这点好处,还不够我一次打赏的。”
  陆九舜从巫蝾开始到现在就没说话了,他知道现在巫蝾是在给他出头,所以哪怕不怎么赞同对方咄咄逼人的态度,他也得向着对方,无条件相信对方。
  只是一个铁疙瘩而已,陆九舜弯弯眼:“我知道哥哥就是太善良了,不想让伊达先生怀疑人生,但哥哥不是教过我,说话要有理有据嘛,哥哥给他看看吧,不然先生回去还会不高兴,气坏cu就不好啦。”
  陆六禹将嘴巴闭得死紧,就怕自己会笑出来。
  不过他倒也不担心弹幕拖后腿,只是有些好奇巫蝾会怎么处理,于是忍着笑尽可能沉着地打开了弹幕。
  陆九舜很是“担忧”:“伊达先生应该能识字吧?这是真的星网直播弹幕,我们没有造假的噢。”
  伊达冷笑:“放心,我知道!我还能念,给你们看看我认没认错!”
  他恶狠狠地凑近,决定一定要买一边看一边大声地念出来,势必要让这群贪得无厌的人羞得无地自容!
  陆六禹正式打开弹幕,怼到伊达眼前,瞬间伊达就被呼啸而过的弹幕给迷花了眼,这让他的电子眼都有些超负荷了!
  他沉默了下,下意识低头看向左下角,那里有着直播间的在线人数。
  伊达看了看,有些不太好。
  数字变化得太快了,几乎不能准确得出一个数字,感觉一直在增长。
  而且,这批数字的基础是九位数,即将突破十位数大关的那种。
  讲个笑话,他们机械星人口也就九位数……
  机器人没有第六感,但曾经生而为人的伊达有,他总觉得接下来自己可能会被打脸。
  伊达优秀的心理素质阻止了他的瞎想,他还是决定念出这些弹幕,他觉得肯定大多数都是黑粉!
  【啊啊啊六六终于再次开弹幕了!我真的想说,双陆萌一脸!互相甩锅什么的,awsl!】
  【厉害了小姐姐,居然还会六六家乡话!小吊都要嫉妒了!hhh不过我猜最嫉妒的是大佬吧,大佬刚才都急了。】
  【啊啊啊姐妹你们刷屏太快了,人家伊达大人看不清了嘤嘤嘤,快,出来个特效大佬带队,给人家大人解惑啊!】
  伊达皱着眉:“这都是什么鬼……”
  【我是六六代言人给主播陆六禹打赏星舰100,并留言:六六扶什么贫?】
  之后,几乎是同一时间,弹幕上喷井式爆发了一模一样的话语,没有一个不一样,全都是:“为了富强!”
  伊达张张嘴,没说话。
  巫蝾嘴角一勾,笑了:“我说,你不是说要念吗?真不识字?”
  伊达被巫蝾这不屑的语气激出火气:“为了富强?我们机械星还不够富吗?刷弹幕谁不会刷?”
  巫蝾意味不明地笑了声,陆六禹心有所感地看向对方,总感觉这家伙要搞事。
  果然,下一刻,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伊达,什么叫做扶贫。
  【穷得只剩下钱给主播陆六禹打赏星舰100,并留言:死忠粉看机械星都哭了,为何为难我们六六?】
  【恶鬼星yyds给主播陆六禹打赏星舰100,并留言:嗯?这话我们恶鬼星第一个不同意,007建设美丽富强恶鬼星,你们能?】
  【等着老大顺利归家给主播陆六禹打赏星舰100,并留言:要一点谢礼都嫌狮子大开口,你们是有多穷?】
  【……】
  基本上是不同颜色的大佬同一时间都一致地打赏了一百星舰,看上去华丽壮观到普通老粉都不敢发言了!
  陆六禹的粉丝第一次知道,陆六禹有这么多隐形的土豪粉!
  这他妈的,眨眼就投进去好几个亿了,虽然不是同一个人投的,但也超级豪啊!
  不过等短暂的激动过后,大多数的粉丝都冷静了下来。
  虽然陆六禹只直播了这么点时间,但他每次上热搜都是上的星网大事件热搜,和各个大人物挂了勾,有这些人气也不算稀奇……吧?
  他们被突如其来的热度给吓蒙了,没有注意到其中的反常。
  星际人口多,主播也多,怎么可能陆六禹一个只直播了几个月的主播就能瞬间观众破亿?
  在陆六禹刚开播的时候,他关注过直播间人数,虽然也有了小一千万,但这种惊恐到即将破十位数的,还是天价。
  陆六禹再看看这整整齐齐的炫富,有些意味深长地瞥了眼巫蝾。
  虽然不知道没有联络器的巫蝾怎么做到的,但不得不说,这位哥为了追人,下的本实在是狠。
  可惜了。
  陆六禹轻咳了一声:“也没有弹幕那么夸张,我平时直播也拿不到这么多打赏的,今天是个意外。”
  伊达已经有些恍恍惚惚了:“是,是吗?”
  他看人数瞬间突破了十位数的直播间,有些怀疑陆六禹话语的真实性,毕竟就算真的没这么多,也少不到哪里去吧?
  他年轻的时候也不是没听过,有那种有很多粉丝的主播,会愿意往乡下走,通过自己的热度带动乡下的经济发展,让乡下富起来。
  他一直嗤之以鼻,当主播的各个细皮嫩肉的,怎么会舍得真正跑乡下那种什么都没有的地方?肯定是作秀的,攒热度嘛,谁不懂那点事?
  不过现在,他懂了。
  原来真的是自己肤浅了,真的有那种有土豪粉丝的大佬来扶贫的。
  尽管这“为了富强”的理由是如此的荒谬,但除了这个理由,他又完全找不出一个身价十亿粉丝的主播来他们一个被星际放弃的废弃星做什么。
  总不能是那假仁假义的和平组织想放过他们了吧?怎么可能呢。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