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36)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所以,衣服的款式,你们需要的环境,以及人员,都得好好想想,”陆六禹简单说了说,“如果有什么需要都可以和他们说,我们以后就是一个整体了。”
  “会的,”南昱点点头,有些暖心,“服装您看着来吧,我们和戴先生他们还是统一一下比较好。”
  虽然陆六禹很啰嗦地说了一堆问题,但南昱显然很受用。
  他们做科研的,最喜欢的就是这种不插手,资金给得足,方方面面都能考虑周到的金主爸爸!
  而且,陆六禹的这些行动,不也正是将他纳入组织的一种表现?
  南昱看着陆六禹给他对自己这个部门的所有畅想,觉得自己这一趟,来得是真的值!
  不过科研部也是刚起步,很多地方都不可能一下子就完善,只能等之后再慢慢考虑。
  陆六禹和南昱顺着往下走,等到一楼的时候,小吊和小饿已经相处得很和谐了。
  听见声音,他们齐齐地抬头看向陆六禹:“头儿!您回来啦!”
  然后继续异口同声:“我有事情向您汇报!”
  陆六禹:“……”
  总有种不详的预感……
  他很是沉稳:“恰好,我也有事要说,你们要说什么?”
  戴鑫和李博一顿,相互对视一眼后,再一次默契的异口同声:
  “您叫我弄的大策划我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还有些细节方面想和您商讨……”
  “您带回来的这些贫鬼员工我已经安顿好了,还有些大赛赛制想和您确定……”
  陆六禹:“……你们,是双胞胎吗?”
  两鬼同时疑惑:“不是啊,怎么了?”
  那还能说得这么整整齐齐?
  怕不是上辈子就是一家的叭!
  陆六禹掩盖住惊奇与不淡定,在新来的员工面前维持住该有的形象:“没事,我们一个个的来。”
  他顿了顿,“先说眼前的,小饿,什么大赛赛制?”
  李博掏出一个笔记本,侃侃而谈:“头儿您原定的计划是用手工艺品的实用性来提升他们的闯关度,但我发现,手工艺这种东西,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甚至审美上会有偏差,容易造成标准变化。”
  他翻开自己记录的本子:“所以我想,换个方向,用固定关卡 随机指定的方式,让他们闯房间,完成则获得相应奖励,这样也不会让他们过于无助茫然。”
  说到底,陆六禹就想找有能力建设恶鬼星的鬼,用恶鬼星上长得迅速且遍地都是的野草来重建恶鬼星,让一切走上正轨。
  所以,规定了题目,才能看出谁才是又手巧又有效率的,也能更快达到目的。
  陆六禹点点头:“可以,那到时候关于关卡实物的选择,就得辛苦你了。”
  李博笑出白森森的八颗牙:“不辛苦!”
  陆六禹从善如流,看向戴鑫:“你呢?汇报什么?”
  戴鑫也正正身形,正经道:“目前项目弄好了,剧情也设计了好几个,就是缺了些道具,以及,我们想征求一下你们的意见。”
  他们身前也玩过不少鬼屋,但,这种自由度很大的鬼屋很考验能力,哪怕找了生前就是恐怖家的怨鬼来设计剧情,感觉还是差了点。
  陆六禹沉吟了下:“可以,道具清单给我,我来做,具体意见你可以和小饿要人,大家一起想一想,然后去试点。”
  戴鑫也笑出八颗牙:“好哒!”
  只是分隔了一星期而已,陆六禹完全不知道自己员工到底遭受了什么,变得奇奇怪怪的。
  但他是好老板,好老板就要学会转移话题。
  于是陆六禹非常快速地开口:“行,那现在就是我的事了。大概三件事,第一件,我们的科研大佬找到了,就是南昱先生,以后你们都会经常合作,所以,现在大家可以相互认识一下。”
  正在看热闹的南昱突然被cue,只能被迫摆出营业笑容:“你们好,以后请多多指教。”
  戴李两鬼并不想指教,眼中甚至全是警惕:“嗯,好,可以。”
  陆六禹装作不知道:“第二件事,南昱先生以后就是我们科研部的部长了,他到时候会带自己的团队过来,你们的任务会比较重,不仅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还得协助他们安顿下来。”
  他轻叹:“有什么需要随时可以找我,千万别让我太闲。”
  李博就是管人这一面的,他闻言点点头:“头儿放心,我会的。”
  至于会什么,他没多说,不过眼神倒是平和了。
  戴鑫忍不住:“头儿,我们什么时候多的科研部?我们怎么没有部?”
  “刚刚,”陆六禹面部红气不喘,“成立部门也是为了你们能够独立又协作的工作,既然我们已经初具规模,那有个系统的分划也是必要的。”
  不等戴鑫吃醋,陆六禹直接了当道:“我想好了,小吊你就是我的扩展部,我们的初始资金还得靠你积累,小饿就是发展部,恶鬼星目前的发展离不开你。”
  “一外一内,至于下面要不要细分,怎么细分,就看你们自己的想法了,我希望你们不要太累,别动不动就007。”
  会把他吓坏的!
  陆六禹一向不喜欢管太多,始终还是习惯一个人办事,更喜欢给他们自主权,让他们自己作主。
  更重要的是,他相信他们的能力,他们可以做到。
  两鬼还能争什么呢?
  头儿都说了,一外一内!
  这时李博感动地想:还是头儿想得周到,恶鬼星这么大,要发展恶鬼星起来,日后肯定还得需要更多的人才。他一个人管那不得累死,怎么还会跟戴鑫争那一外的事呢?他要更努力的回报头儿的关心与信任!
  而戴鑫也感动不已:头儿真的信任我啊,自己回家这么重要的事也能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他也不能辜负头儿的信任,扩展扩展,可不就是头儿对恶鬼星未来的期望吗?和李博争蝇头小利,蠢!
  就在这么三两句话间,他们都找准了自己的定位,看向彼此的眼底全都是关心与爱护,甚至没谁再提要争宠的问题!
  都是为头儿办事,都是朝中元老,何必呢!
  而一直看着的南昱心情就跌宕起伏了。
  三言两语将水端平,当甩手掌柜还能让双方都心甘情愿,这是何等高超的手段!
  恶鬼星有了陆六禹,肯定可以发展得越发昌盛的!
  这一晚,是值得纪念的一晚,等到后世,恶鬼星冲出人群,成为最闪耀的那颗星星后,所有企图效仿的政治家们都在一遍遍地翻看着陆六禹直播间,看着这一个崛起史。
  等将他们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后,他们还是不得不感慨:陆六禹真不愧是端水大师,这揣摩下属的心理,简直了


第26章 初临恶鬼星
  时间过得很快, 距离大赛开始的日子也越来越近。
  而另一边,戴鑫的鬼屋也发展得有模有样的。
  因为需要陆六禹的道具支持,这些天陆六禹一直都跟这戴鑫做鬼屋,甚至怕丢失了神秘感, 好多次直播间镜头都放在了萌萌和小九以及那一群特技员工身上。
  也还好陆六禹离开的时间都不长, 不然怕不是得被xx文明找到机会继续扣钱了。
  他们经过几次的试点后, 一致觉得还是少了些味道, 于是鬼屋的开启只能暂时延后,陆六禹又把心神全都放到了大赛这边。
  恶鬼星上的纪年法是一年十个月,一个月40天,而他们举办的时间恰好是月中。
  到了这一天, 说是鬼山鬼海也不为过。
  李博宣传得很到位, 不管是手残还是手艺人,对这个手工艺大赛都报有极大的热情。
  就算拿不到奖励, 那也是个娱乐活动啊!
  恶鬼星都好久没有娱乐活动了!
  所以, 哪怕陆六禹弄的是加大版的鸟巢,依旧弄出了鬼挤鬼的效果,李博不得不将大赛时间调整, 从原本的三天变成了七天。
  陆六禹给自己念了敛气咒,混进了鬼群里。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