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57)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必书面无表情,真心庆幸直播间的收音效果没有他耳朵那么好,不然某人妥妥的翻车了。
  打发走直播间的粉丝后,陆六禹面色变得严肃起来,“我能感受到,那个祭坛在那个方向。”
  他说的正是小殿下当年弄的东西,尽管陆六禹还是坚信自己和小殿下没什么关系,长得像只是凑巧,但他的心底却告诉自己,那里有自己的东西。
  很重要,他必须拿回来。
  陆九舜笑嘻嘻的:“那就去拿呗,咱俩一起呢,大不了就是传送阵逃跑,怕什么。”
  他拽着还在迟疑的陆六禹往前走,突然好奇:“哥哥不会真的就是这个小殿下吧?”
  陆六禹无奈:“那你是什么?”
  陆九舜反驳:“我可是有理有据的,哥哥难道忘了嘛,我们刚登上机械星的时候遭遇过一场追杀,那些狂化的机器人居然统一地叫你殿下,可哥哥,博士那样的人,怎么可能让他们保留这段核心代码呢?”
  再者,在他们清醒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不记得有一个小殿下的存在,这不得不让陆九舜深思,到底,这两个小殿下到底是不是一个人?
  陆六禹面色平静:“你的意思是?”
  陆九舜动动食指,说出了自己的猜想:“我觉得,这段恭迎小殿下的代码,是刻在他们灵魂深处的,而刻上去的这个人,是哥哥你。”
  陆六禹微微睁大了眼。
  他抿嘴想说自己没这么大本事,可想起自己死相蕴含的这么多能量,想着自己笃定那个地方有自己的东西,一时间又迟疑起来。
  陆九舜继续分析:“必书说,他们小殿下曾经做了个乞求恶鬼降临的祭坛,不说成功与否,但时间上很是巧合,23年。”
  23年前,陆六禹和陆九舜同时降生在地球上,同一年,这位小殿下开祭坛,乞求恶鬼大人降临庇佑机械星。
  陆六禹和陆九舜长相和小殿下很相似,甚至在刚到达时就被这些被控制的子民们叫小殿下。
  xx文明选人的时候,不要那些精英,反倒选一些名气足却能力不强的普通人,而陆六禹陆九舜恰好位列其中。
  陆六禹的纸扎术可以让这些和机械密不可分的魂体分离,甚至当一个完美的皮囊体,他对这些灵魂体有着极高的亲和力,哪怕前面不信任,最后还是会信任他。
  所有的灵魂体都巴不得为陆六禹献上忠诚,在戴鑫的话语下愿意为陆六禹提出的“富强”梦天天007……
  众多的巧合凑在一起,就不再是巧合,而是一种必然。
  陆九舜看着陆六禹,歪了歪脑袋,“哥哥,你不觉得这些都像是安排好的吗?哪有那么多的巧合?”
  陆六禹愣怔了下,脚步慢了下来,“你说的都很有道理,但都是假设,我们并不能确定一切的真实性。”
  他忍不住道:“还有恶鬼星呢,若是没有在恶鬼星上闹得太大,我们怎么可能会被搬运到机械星?”
  他的问话让陆九舜愣住了。
  说的在理,他只觉得自己的推算符合逻辑,却忘记了,陆六禹一开始在的,是恶鬼星。
  谁能保证xx文明投放他一定会投放到恶鬼星上呢?
  陆九舜难得稚气地挠挠脑袋,“好吧,是我想多了,反正我觉得哥哥你和这小殿下肯定有关系啦。”
  陆六禹沉默不言。
  说实话,他虽然反驳了陆九舜,但其实心底还是很认同陆九舜的分析的。
  只是陆六禹对自己的身份和未来更加迷惘了。
  若说自己真的就是那所谓的从饿鬼道爬出的“恶鬼”,那他的父母,家乡,弟弟,难道都是假的吗?
  若他学习的这些情感,理智,密不可分的关系,也都是假的,算好了的,他本人该有多冷漠。
  陆六禹突然不想过去了。
  “总得面对的,哥哥,”陆九舜拍拍陆六禹的背,笑眯眯的看不出半分阴霾,“若哥哥是怪物,那从小看见哥哥都不慌不乱的我不也是怪物嘛,我们是双胞胎,一个卵子出来的,这是不能否认的。”
  而不管前路多崎岖,不管陆六禹想做的事多惊世骇俗,身边总会有他这个亲人在。
  这世间谁都可能抛弃陆六禹,但和陆六禹同根同源的他永远都会支持他,那比父母还要浓郁的血缘关系可不是假的!
  陆六禹攥紧了陆九舜的手腕,总算汲取了些许的力量。他坚定道:“不管那东西会不会影响我,我都不会伤害你。”
  陆九舜点点头,若有所思:“若是忍不住,还是可以对你小弟动手的,反正他们跑得快。”
  陆六禹:“……”
  还好这里没有鬼听见,不然他弟弟这仇恨拉得可够远的!
  陆六禹继续往前走,不再踌躇。
  小殿下设下祭坛的地方离这里不远,是他的私人城堡,也是整个机械星阴气最重的地方,没有一丝一毫的鬼气。
  鬼气就跟人气一样,是要有很多的鬼折损在这,或者是居住久了才能产生,而这里似乎从开始到现在就没有出现过一个鬼,让这里空荡荡的没有鬼气。
  一般有经验的天师,绝对不会踏足这样的地方,众所周知,但凡有阴气的地方多多少少都会残存一些鬼气的,只是不成体系,不会让阴气暴动而已。
  可这里太干净了,只能有一种可能,这里存在着一个大厉鬼,他的鬼气收敛得仿佛没有,就像一个正常人。
  陆六禹站在门口,看着那高耸的城堡,深吸了一口气。
  因为这里过于荒芜且偏僻,博士并没有入侵这里,四周的杂草都快有人高,将大门严严实实地给遮挡住。
  陆九舜声音轻轻的:“哥,我在门口等你。”
  他眼底飘过一丝丝的淡紫色,身上的每一个法阵都启动,手中的法杖也发出了盈盈的光点。
  陆九舜不能陪陆六禹进去取东西,但他会随时准备着,将陆六禹带出来。
  “半小时够吗?要是没出来我就进去捞你。”
  陆六禹想了想,“一个小时吧,也别急匆匆的,双胞胎心灵感应你总得有那么点。”
  陆九舜:“……哥,我们有这个东西吗?”
  “怎么没有?”陆六禹震惊,“你进医院我都能提前感知到呢,通感啊,你没有过?”
  陆九舜:“……”
  他迟疑了下:“可是,你好像没有出事的时候欸。”
  有两次出事,但都是陆六禹拿起了武器,然后将别人揍趴下了,陆九舜恰好遇见,给他收拾残局,并诱哄出某人的武器。
  陆六禹出事……
  陆六禹面无表情:“我刚登录恶鬼星的时候,因为缺氧差点断气,这不是出事?”
  陆九舜小声:“可你不是不需要呼吸的嘛。”
  那天若是没有小九,陆六禹应该会直接变成死相……
  “啊对!”陆九舜突然想到了,“哥,你变死相的时候,我可以感应到,因为每次都是我给你扫尾。”
  陆六禹棒读:“那你真棒棒噢。”
  陆九舜羞赧垂头:“一般般啦。”
  陆六禹差点为这塑料兄弟情气到心梗。
  算了,他没有继续和陆九舜贫嘴,这倒是真的让他紧张的情绪缓和了许多,
  他深吸一口气:“我进去了。”
  他瞥向陆九舜,那带着鼓励与支持的表情让陆六禹彻底放下心来,他拨开杂草,一步步的往里面走。
  不管以前的自己是什么样的,至少现在他懂了很多,他有理智有情感有七情六欲有支持的人甚至还没有找对象,他不会变到以前那样糟糕的样子的。
  想着,陆六禹更加坚毅起来,彻底推开了城堡的大门……
  【呵呵,我家舜舜说什么我听什么,我们不乖你们乖?是谁连正主想睡觉都不给哦!】
  【笑死,一个不互动的主播还虐出一群真爱抖粉来了,我们这叫合理需求,关你屁事!】
  【好了好啦大家别吵了,看看书书弄出来的机械星吧,真的好好看的!】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