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25)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果然不出必书所料,在不久后,博士的直升机真的来了,带着他大多数的机甲战队。
  博士显然也知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道理,第一次在d区的时候他因为不以为意已经输了一次了,这一次绝对不能再让这些区民心思动摇。
  所以,博士这一次的手段可谓是雷厉风行的。
  就在所有的直升机和机甲一排排地成列在c区上空时,一个平静的机械音开口了:“各位c区的区民,上午好。”
  c区区民心思复杂,心底还是有些庆幸的,博士虽然令人怀疑,但也还是愿意来救他们的嘛……
  “很抱歉让入侵者对你们的生活造成了不便,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博士将a区b区所有的直升机都派遣了过来,保证让大家尽可能地回到安全基地。”
  尽管是冷漠的机械音,但这个时候已经给了他们足够的安全感。
  特别是身陷囫囵的c区区民,几近热泪盈眶。
  安全区,这个词一听就很安全!
  “只要愿意签署改造性能计划的区民,都可以获得优先登机权。”
  众:“……?”
  还,还有条件?
  机械音一点都不给他们反应的时间:“十五分钟后,为了防止入侵者洗脑区民,导致大家自相残杀,我们将会对c区进行轰炸处理。”
  最后一句话让所有的居民都炸了。
  【什么意思?不同意做实验改造就去死?这和让d区的自裁有什么区别?】
  【我笑了,我真的笑了,妈的我当你救世主,你拿我当韭菜?真不愧是博士,够冷心冷清啊。】
  【我合理怀疑必区长是因为不满d区的安排被暗鲨了,不然这么个干巴巴的机械星,外派?】
  博士显然也知道这样会引起反弹,但他若是玩弄人心,还指不定被必书将计就计,他不想让自己多年的努力全都白费。
  博士对着扩音器,声音深远地传出去:“我知道,这个时候你们肯定都怨我,觉得我不做实事,不拿你们当人看。我只求无愧于心。”
  顿了顿,在谩骂声中,他轻声叹息:“大雾我是真不知道,让你们别抛弃壳子出来是因为机械星常年会被轰炸,机械外壳可以保护你们,让你们改造是为了你们有自保之力,灵魂体确实存在,他们都拥护着你们曾经的王储,小殿下。”
  他悠悠的声音似乎让群众都平静了下来,有了一丝丝的思考之力,博士再接再厉,
  “当然,我这个因为怜惜反叛过来的人,你们不相信也正常,我只是有些难过,当年小殿下就这么丢下你们走了,他的部下为了权势更是多次干扰各区,可现在,你们还希望他是救世主。”
  他说到最后戛然而止,又叹气了一下,不再言语,但所有机器人的壳子内开始播放了一段乱码。
  这是博士最开始就植入的,为的,就是将来有一天防着随时回来的小殿下,通过对比完全掌控机械星的臣民。
  于是在他说完后,大多数的机器人脑中朦朦胧胧地出现了一些零碎的片段。
  【我好像想起了一点点,当初世界末日了,我躲在家里的地窖里等着官方救援,最终只有博士带着机器壳子来了。】
  【我也有些记忆,当时我奶还哭着问小殿下在哪,为什么不来,然后那群士兵都不答话眼眶微红的样子,呜呜呜我们已经被小殿下抛弃了,现在是看我们发展得不错,他们又要来了吗?】
  【博士应该也不是想欺骗我们吧,他只是不想我们受到二次伤害而已,这些痛苦的记忆,清内存清走了才好呢!】
  【e……你们都是水军?我怎么没有这个记忆?我确信我从没清过记忆。】
  【笑死,苦还是甜都是你的,你说不要就直接删除了,最后还得感谢博士给你做的内存小了?我倒是好奇,这个“眼眶微红”到底怎么想起来的,你当人的时候也这么注意细节过目不忘?】
  【我有一言不知……】
  博士看着原本大好的句面再一次被必书搅浑水,眼底酝酿起了风暴。
  “行动,”他看着屏幕,“直接倒计时,其他人,继续吵。”
  反正,他要的只是这一段的时间差罢了。
  博士说完,机械音倒计时正式开始,并且在大家的联络器界面上弹出了一个申请书,一旦选择同意,就可以被博士带来的人直接带上飞机。
  “现在距离结束还剩十分钟,请抓紧时间考虑。”
  时间极限缩短,不停地在c区区民的耳边回响,他们心仿佛被什么东西揪住,难以喘息起来。
  【怎么办怎么办?到底该怎么选?】
  【我儿子还在b区,我必须过去,我同意了。】
  【我,我再观望观望,时间应该还早。】
  “距离结束还剩七分钟,目前申请书同意人数:112752人。”
  短短三分钟,就有了十余万人签了同意书!
  这时候,哪怕是还在观望的也慌乱了。
  若是,若是飞机不够了怎么办?他们不能全都带走怎么办?
  那淡蓝色的申请书在他们面前静静伫立,仿佛一个死神通知书一般砸在心头,让他们茫然不已。
  到底,该选择什么?
  “现在距离结束还有……”
  “大家看温泉泉直播!!!”
  “大家看温泉泉直播!!!”
  “大家看……”
  不知道哪来的声音,一个接一个地嘶声裂肺地呐喊着,众多六神无主的区民仿佛找到了主心骨,颤抖着手指点开了温泉泉的直播。
  还有六分钟,他们只看三分钟,只看三分钟!
  c区的区民一个接一个地点开了直播间,在昏暗的镜头前,陷入了沉默。
  温泉泉并没有出现在视野里,他的镜头全然对准的,只有一个垃圾处理实验室。
  这里,是靠着南昱的感应力找到的第二个垃圾站。
  温泉泉只是简单的当个没有感情的旁白:“这里是一个废弃物实验室。”
  他用平静无波的语气,说着被掩藏着的事实,“我在大雾天出去后,浑身僵硬了起来,动不了,我眼睁睁地看着机器人将我像垃圾一样拉到郊外,清醒地看着他们将我抽进一个玻璃瓶子里,带到了另一个废器物实验室。”
  “实验室里只有各种被收集来的灵魂体,以及一些a区失败品,我们都有自己的标识,被按标签关在相应的牢笼里,等着他们一个个针对灵魂体的实验。”
  话音落下,镜头倒转,所有人都看见了场景内的各种情景:
  有的窗口内出现四五个灵魂体,在淡红色的气体吸引下双目通红地相互殴打着,没有武器,就用牙齿撕咬着对方。
  因为是灵魂体,没有血液,他们只能看见被撕开了一个又一个的缺口,看见他们撕心裂肺地喊叫,让他们头皮发麻。
  有的窗口被四四绑在操作台上,随着一个机械音的落下,被绑住的人就开始浑身发颤起来,抖动着将自己的灵魂体扭成了麻花,然后又在平静时逐渐复原。
  温泉泉继续道:“我不知道我投诚的小老板未来怎么样,但至少我不想,再一次进入这样的地狱,我害怕,我怕疼,我只想,平平淡淡的活着,然后等年纪到了,顺顺利利的安乐死,无痛五灾地过完一生。”
  背景音里还有那一声声冷漠无情地“是否忠于博士”,对比下来,那平平无奇的愿望更是奢求。
  c区所有的群众都停住了,他们看着这些一个个狰狞的面容,心底一阵后怕。
  会不会他们签署了申请书后,得到的也是这样的下场?
  既然小殿下那边还给了直播,是不是会在博士的炮轰下护住他们?
  他们不知道,但他们知道,那申请书,他们是再也签不下去了。


第72章 发展机械星(四更)
  陆六禹两人的分头行动在最开始就受到了阻碍。
  他们进入到核心区后, 才知道自己想得多么的天真,这里的复杂程度简直不是用隐身符就可以解决的!
  不说几步一门,单单是从核心区到实验室的这一条路上, 就有着不少的机器人守卫,每一个都像是红外线一般凌厉地扫射着经过的物件。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