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24)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卧槽,六六你到底哪个平台的?如果需要,我可以帮你告他们!我是律师!!】
  【星际第二剑送给主播星舰100并留言:没走错,不用退,加油比赛。】
  平台打赏和地球上的直播打赏差不多,不过是按星际的那些各种飞行器命名的,陆六禹看不懂,只知道他们的价钱。
  比如,星舰是星际上最贵的一种打赏,十万一艘,每次出现都可以自带灿烂的宇宙行星演变特效。
  陆六禹微微挑眉:“谢谢金主爸爸对负债貌美野外求生主播的疼爱!”
  不让他退款就好。
  虽然弹幕一时也给不出个所以然,但,能多一个土豪粉丝也不错。
  陆六禹最大的是好的,他不介意装作一无所知。
  他看了看后台的实时统计,除了土豪一人支撑起的两百七十多万,这半天陆六禹零零散散也进账了近四百万。
  虽然更多的星币是在陆六禹没注意到的时间段出现的,但后续只要自己能稳住,日赚百万不成问题。
  说实在的,能得到这个结果,陆六禹已经很满意了。
  毕竟他可没有公司帮忙营销,也没有别的渠道曝光自己,只有这么一个主播大赛,还像个达摩克里斯之剑一般悬在头顶。
  不过,日入百万确实是不够的,他应该想办法,扩大一下影响力。
  “头儿!”
  陆六禹将半透明操作板关掉,看向在门口站立的李博。
  “小饿?”他有些惊讶地走过去,“怎么了?”
  现在是下班时间,小饿应该去啃元宝了才是,难道是小吊没有告诉小饿这件事?
  陆六禹觉得十之**,“我在银行保险箱里留了你们的晚餐,你们饿了可以去吃。”
  “我知道的头儿,我来找您是为了另一件事。”李博面容很平静,似乎就像是在拉家常一般,“您有没有想过,扩大规模?”
  陆六禹轻轻叹气:“想过,但目前不行,我暂时只能一个人制作元宝。”
  后期倒是可以借着手中功法的原因,像授权一般让别人也能在限度范围内得到这一能力,但他现在实力还不太够。
  “不是这个,”李博眨眨眼,“我知道您想要大家用娱乐的方式换取元宝,不仅仅是为了戴鑫那蠢货说的什么扩展鬼生,还有那个,对吗?”
  他小心地指了指陆六禹身后闪烁的镜头,斟酌着语言。
  自己现在是陆六禹的鬼奴,还是不能让主人有负面情绪才行。
  陆六禹这一瞬间其实是尴尬的,要不是提前在小吊那就知道了,他觉得自己可能还会脸红。
  他只能强行镇定:“对,刚好,我还想跟你们道歉……”
  李博惊讶:“道歉什么?”
  他不等陆六禹解释,皱眉不解:“头儿,这是好事啊,道什么歉?”
  没看见他今天打扮得尤其人模人样嘛,在吸粉呢!
  李博轻咳了一声,说明来意:“我找您不是说这个的,我是来说扩展的问题的。”
  实不相瞒,虽然小李子昨天才正式加盟这个小团体,但小李子也有一颗上进的心!
  现在,那个笨熊猫和蠢货吊死鬼都离开了,这不就是他稳坐江山的第一步?
  先俘虏头儿的心,展现自己的实力,再发展人脉,让两个出差人士直接被架空!
  李博诚恳地看向陆六禹:“头儿,是这样,您不觉得目前这样的销售方式效率太低了吗?”
  他试图诱惑陆六禹:“而且还有很多不确定性,若是我们能将人才直接收拢在手里,再让他们出去扩展,人多,这力量不就来了?”
  “是这样没错,但我每日最多也只能做五百个元宝,”陆六禹何尝不动心?
  自己一个人还是太慢了,他一直勤加修炼,为的就是能更早的将这个纸扎技术授权出去,也能更好地在恶鬼星掌握话语权。
  李博闻言,笑了起来:“这就是我想说的了。”
  他很明确的知道自己和陆六禹思考的地方差在哪:“头儿一定是觉得,用元宝供鬼仆,元宝数量有限,所以鬼仆也不能收多,不然根本没有多余的元宝进行售卖。”
  陆六禹点点头,李博继续分析道:“但您是活人,所以不太清楚我们对元宝的追捧和对鬼币的需求。”
  当鬼也是需要修炼的,不然怎么可能在恶鬼星这么久不死?
  不过,用带着杂气的阴气修炼,肯定没有用纯粹的鬼币来得出色,不然鬼币也不会受追捧到成恶鬼星的货币了。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元宝。
  这个新奇而又自带吸引力的东西,李博太知道它有多迷人了。
  他非常有自信:“没必要都和您签订契约,我们可以先以元宝数量不够作为理由开始拍卖元宝,获取大量鬼币,再用鬼币来吸引其他有才的鬼,让他们签订恶鬼合同,当您的员工。”
  顿了顿,李博神秘地凑到陆六禹耳边,自信笑:“到时候我们再选一些口才好的,让他们成立一个举荐小组,只要能举荐出优秀人才,就奖励他们元宝或者鬼币。”
  “这样一来,一层层发展下去,您哪怕足不出户,不也能见到各式各样的人才,何必被动地让人才来找您呢?”
  陆六禹惊为天人!
  他一直以为戴鑫就是忽悠界的天花板,毕竟这人二起来连自己都能忽悠,那诚恳的样子,怎么能让人不相信?
  没想到自己身边是真卧虎藏龙,别的不说,李博这手段,和那什么有什么区别?
  陆六禹简直不能更赞同!
  “很好,”陆六禹激动地握紧李博的双手,“小饿啊,头儿信你!这件事就交给你去办,有什么物资需求,我都可以满足!”
  李博露出心满意足的微笑:“头儿放心,我已经将初选的人物色好了,三天内,我给你想要的效果!”
  只要第一票干好了,他就是陆六禹最信任的小弟!
  戴鑫有一张嘴皮子又如何?没文化,迟早要被他甩在身后。
  一人一鬼相视一眼,都看出了对方眼底的满意,这是一次非常有效的密谈,甚至奠定了未来恶鬼星发展的基础。
  在后世,恶鬼星发展起来后,还有不少鬼在传颂,在探索,到底李博这位大人是如何崛起的。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李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微微倾身准备请辞,然后被陆六禹叫住。
  陆六禹笑眯眯的:“我才想起来,昨晚我做了几个手机。”
  他从胸口掏出了几个纸质的电话,看上去非常时髦。
  陆六禹解释道:“最开始就想弄的,只是当时人不多,现在你说了这个计划,我觉得有个联络器还是有必要的。”
  他一边带着李博往下走,一边介绍着手机10功能。
  恶鬼星虽然可以用阴气打电话,但不是所有鬼都可以,还很麻烦,陆六禹从知道这件事之后就在寻思着做手机了。
  因为目前实力不太够,做不了功能很多的,他弄的10也就只有几个功能:微信,电话,办公软件,摄像机和基础的智能机装机必备功能。
  “……如果你们有什么想法也可以告诉我,我慢慢地给10升级就行,目前我做了二十来个手机,除了你们几个的还多一些功能,其他都是基础款。”
  陆六禹在阳光底下将手机烧干净,拍拍小饿的肩膀:“他们的就由你给了,以后有什么好的想法,都可以和我说。”
  他果然还是太片面了,什么都只想着靠自己,一边满口说着人多力量大,一边又做着有事自己担的蠢事,一直到了今天才被点醒。
  他和恶鬼星本来就是互惠互利的关系,为什么不能直接了当地摆明双方需求,寻求共赢呢?
  李博双眼泛红,重重点头:“头儿您放心,我一定会做好的!”
  他立下军令状,马不停蹄地离开了小店面,陆六禹这边没有保护力,他必须得快去快回才行!
  陆六禹将李博送走,留着最后一个纸扎手机往回走,突然没了继续和弹幕互动的心思。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