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18)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要不是温泉泉知道是陆六禹将自己带出来的,他都怀疑陆六禹在里面做什么非人实验。
  温泉泉小心翼翼地敲了敲门。
  “进来。”
  一个冷冷的女声响起,温泉泉慢慢将门推开,很是谨慎的只钻进去一个脑袋。
  他磕磕巴巴地:“那,那个小老板让我进来……坐坐。”
  他一眼看清了里面的构造。
  三人一机甲兵,其中一个正在给机甲兵做开颅手术,而另外两个则死死地按住机甲兵。
  就在温泉泉沉默的时候,里面的唯一一个男性兴高采烈地开口了:“正好,这个机甲兵太闹腾了,你也来帮我按按。”
  温泉泉:“……?”
  另一个几乎全身都是机械的女人也冷冷瞥了他一眼,言简意赅:“站着做什么,动啊!”
  温泉泉下意识小跑过去:“噢噢好的姐。”
  他死死按住机甲兵,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顺利没让自己飞起来。
  然后就看见那个机械的女人动作麻利地将里面的灵魂体一点点抽出,用不知道什么材质的东西将这些散落的灵魂黏了起来,非常的熟练。
  温泉泉顿时羞愧起来。
  是他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而前门里,陆六禹观察的直播间里再一次有了进展。
  那个叫打豆豆的主播,不再犹豫,对着直播镜头做最后的求生。
  “铁子们,我知道,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和你们直播,也可能是重获新生的一次,但总有人要迈出这一步!”
  他掏出一张小纸片,语气又变得欢脱起来,“事到如今我也不瞒你们了,想骂就骂吧,我藏了一份皮囊没有烧毁,不管你们现在还认不认为这是天谴,我都要拿这个试试,到底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他将冒着雾气去找小老板,求他救大家一命。
  如果是假的,死了也不虚此生!
  打豆豆说完,豪情壮志地将皮囊贴在自己的眉心,让然后毫不犹豫地钻了进去。
  他经常钻皮囊,这时候进去已经不会头晕目眩了,反而很是舒服。
  打豆豆用小纸扎人的样式扛起手机,深吸一口气,“我,冲了!”
  他宛如脱缰的野狗一般,以一股狂放不羁的姿势朝着大门外冲过去,期间还因为太过于紧急让自己啪叽地摔了个脚朝天!
  “咳咳,意外,意外,”打豆豆讪讪地爬起来,整个人都有些窘迫起来。
  “好了,我们已经来到雾气里了,现在先让我们尝试在雾气里待一分钟!”
  顿了顿,打豆豆补充道,“哦不对,主播应该已经到一分钟了,那就待三分钟,并溜达起来。”
  他一边费力的抗摄像头,一边为了坚定自己决心往离家远的地方走。
  而就在他走的途中,所有的弹幕都炸了。
  【这是真的!呜呜呜豆豆真的没事!】
  【不是作秀不是作秀不是作秀,我们有救了!!!】
  【啊啊啊我就知道!老天爷一定不会让我们都这么绝望死去的!呜呜呜我错了,我他妈再信博士我是狗!】
  【所以,仔细思考下,雾气其实是博士放的也是有可能的,不然怎么能劝我们穿着机器人壳子不要反抗呢?】
  【想到那些所谓的实验,细思极恐。】
  【等等,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们刚刚得罪完小老板。】
  【啊啊啊啊该死的博士,呜呜呜我现在写忏悔书跪地求饶来得及吗?】
  “哼,晚了。”陆六禹看着直播间骤然发生的变化,没有半点怜惜。
  这又不是他的地球同胞,他干嘛对他们轻易原谅?不知者无罪,那原本就无罪却被套上罪名的他更是无辜。
  陆六禹才不想轻易选择原谅。
  他翻了翻弹幕,胸有成竹道,“估计要不了多久这主播就来这直播了,到时候舜舜你拦着点,别太轻易放过了。”
  陆九舜收起书,认真点头,“放心吧哥哥,我从不吃亏的。”
  陆六禹突然觉得放松好多!
  不过出乎陆六禹意料的是,他们最先看见的不是这个千里奔赴的主播,而是前面选择划清关系的伊达。
  伊达出现的时间很凑巧,正好是陆六禹还没有进到后门的时候,他很识趣,看见陆六禹的第一眼就直接了当地跪了下来,那身贴合身体的皮囊让他看上去和真人无异。
  伊达一来就是三个响头,然后才在众人的关注下说明来意。
  “求陆先生救我们d区!”他很是坚定,“我可以当您的奴隶,仆从,就算是……狗也没关系!”
  伊达咬牙,完全抛弃了自己的底线。
  他红着眼眶忏悔:“我知道,我立场不坚定,我墙头草,让先生受到了很大的屈辱,我们d区更是鼠目寸光,毫无眼见,让先生蒙受巨大的冤屈。”
  “只要,只要能给我们一条命,我可以,”他哽咽了下,道,“我可以说服他们,永远臣服于您。”
  他们已经被博士抛弃了,其他几区似乎也不可能为了他们陷入被动,而他们想活,唯一的路径就是陆六禹。
  已经得罪得死死的陆六禹。
  伊达不敢想,若是连这条路也走不通,他们还能怎么办。
  不过,既然对方都用雾气包围了d区,那肯定会拉他们一把的吧?
  他有些不确定的想着,头却磕得更响了。
  可面前的人却无动于衷。
  “理由呢?”陆九舜代替陆六禹发言,“要我们不计前嫌的帮忙,除了口头道歉也得给点实际的吧?”
  他懒洋洋地举例,“比如帮你们对我们有好处,让我们值得出手,比如你们能带来更大利益,比如你们有一定的特长……”
  陆九舜面露讥嘲,“什么都没有,我们凭什么付出?”
  陆六禹顺势唱白脸,“当然,你的能力还是很出众的,我们愿意帮你,顺带多给你十个名额,只要你和我签订契约。”
  伊达沉默了下,还是坚定道:“我愿意!”
  陆六禹确认道,“像你们这样半途加入的人,签订的都是最差的契约,很苦的哦。”
  伊达再次点头:“我不怕苦!”
  他是最废物的区长,压根不能带给群众什么好处,还让群众陷入这等绝境。
  如今有了机会,哪怕能帮的很少,他也得帮,至少,这也是一条存活的路。
  他目光更是坚定了:“怎么签订?”
  “头儿,我觉得他们应该再考察考察比较好,”一个温润自带斯文气息的声音从门外响起,带着一丝笑意,“这样就同意签订契约,不是太便宜他们了吗?”
  那个声音接着又道,“至少,得先007一个月实习吧?”


第68章 发展机械星
  周遭的景物静静地装饰着窄小的房间, 那流动的水上乐园更是让这个别开生面的见面会变得不同寻常起来。
  如果说这位区长的投诚对陆六禹来说是一次结果的反应,那南昱的到来简直就是一种惊喜!
  惊喜中陆六禹也不忘脱裤子,将直播间给屏蔽起来。
  而陆九舜很是识趣的直接隐匿到了后门, 怕给陆六禹添麻烦。
  “南昱!”陆六禹惊讶且欣喜地上前, 和南昱紧紧拥抱了一下,脸上全是笑容,“倒没想到, 你真的过来了。”
  他还以为,他们送来的收音机就已经是恶鬼星做出的决定与妥协了, 没想到还能获得意外的惊喜。
  “头儿, ”南昱非常自然的忘掉陆六禹的裤子,矜持地轻轻勾起嘴角, “您需要我, 我自然是要过来的。”
  陆六禹这才开始好奇地询问:“我还以为你们给我的收音机是你们一同商讨的结果,倒没想到真能看见你。”
  南昱目光闪烁了下:“是我们一同商议的结果,不过我想头儿应该比较需要我, 所以我就过来了。”
  南昱这话简直说到了陆六禹心坎里!
  可不就是需要吗?只要有了南昱,再辅以韩佳佳和他日后准备偷的图纸,这飞船不是分分钟就可以造好的嘛!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