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46)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顿了顿,李博耸耸肩:“不过现在有手机的人不多,可能看上去比较凄凉。”
  凄凉算什么!有了手机迟早火起来!
  问话的鬼无声呐喊,不过还是知道这玩意儿不能抢,只能垂头丧气问,“多少钱?”
  这样精致的小玩意儿,一看就很贵吧?把他卖了都买不起的那种……
  “111鬼币,这是有些贵,毕竟是新物件,自带绑定功能,只有你自己能用,所以买回去还是很划算的。”
  李博好像刚想起什么,“对了,我们手工艺大赛的积分也可以购买,买一个手机只需要200积分。”
  200积分!
  座下的鬼全都眼红了起来。
  只要去参加大赛,第一关过了都能拿十积分!后面还有一些零散的编织任务,何愁拿不下200积分
  这不比辛辛苦苦凝聚半天鬼币划算吗!
  李博给了他们反应的时间,卡点慢悠悠地将手机塞进纸壳里,“我们小老板最近时间多才积累了一批手机,卖完再出可能就得一段时间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
  这话也没说错,陆六禹后面得去找弟弟,忙鬼屋,忙直播大赛,手机哪怕有巴布米扎,也得他花时间按软件填充阴气,自然会效率比较低的。
  闻言,还在滞留的鬼不再等了,一个个忙着去投胎一般,就怕被别的鬼抢先!
  李博咧嘴笑了笑,很快板正起脸,严肃地坐在座位上摆弄官方微博。
  这是他们购买时手机自动关注的恶鬼联盟微博。
  这群鬼赚积分还差点时间,是时候写一篇建设美丽富强恶鬼星的鸡汤了!
  正想着,不远处一个畏畏缩缩的中年人小心地在摊位前站定。
  “我,我想买两个手机。”
  李博闻声抬头,有些惊讶,“你确定?”
  面前的中年男鬼正是徐国庆。
  他唯唯诺诺地低下头,看起来似乎非常的不自在。
  “是的,我要两部手机。”
  李博却没有第一时间就给他,反而有些疑惑。
  获奖后能拿到的奖励他们都已经明标码价地给选手们知道了,而今天就是决赛的最后一天,徐国庆已经闯进了决赛,只要他打败了他目前的对手小白,就可以获得冠军。
  为了起到招募的作用,冠军不仅仅可以获得他们给的若干元宝,鬼币,手机,甚至可以拿到陆六禹专门给他变现的一样指向性的物件!
  所以,何必在这个时候大费周章地购买手机?
  李博稍稍皱眉:“徐先生,您应该知道我们的比赛规则和奖励的吧?能问一下您为什么要买手机吗?”
  “不能!”徐国庆急匆匆地打断李博的问话,看上去似乎有些急切与慌张,“我,我就是想多买点手机,送,送人!”
  他抿嘴,脸上的慌乱骗不了人。
  有问题,绝对有问题。
  李博沉思起来,他们发展太快,鸟巢这个蛋糕也太大,有人想针对他们也是很正常的。
  可是,区区一个徐国庆,又能做出什么针对呢?
  可徐国庆不给李博仔细思考的时间了,他脸上甚至带上了恳求:“你,你们开店的不就是卖东西的吗?卖我两个手机好不好?”
  周围没钱买手机的鬼也不舍得离去,一直站在旁边围观,看着他们两人已经起了怀疑。
  李博只好放过徐国庆:“好的徐先生,我们手机的贩卖是用盲盒形式,也就是说……”
  没等李博介绍,徐国庆胡乱拿了两个,咽了口唾沫:“怎,怎么结账?”
  李博直直地看着徐国庆,就在将对方心底都看得发麻时,这才悠悠地开口:“刷选手牌,我想徐先生应该是想刷积分购买,对吗?”
  徐国庆手指反射性地抽搐了下,低声喃喃:“是,是的。”
  李博依旧是那张职业微笑的脸,他仔仔细细地给徐国庆刷过积分后,没多做表示地将人放走。
  “慢走,祝徐先生取得好成绩。”
  徐国庆低着头一顿,不久,他迈着混乱的脚步离开。
  李博依稀间似乎听见对方说了声对不起,那原本就狭长的眼睛更是半眯了起来。
  对不起?
  所以,他们准备怎么搞事呢?
  “大人,您找我?”
  小倩接到李博给的微信的时候还有些懵,自己还在主持决赛,怎么突然就找上了自己。
  不过她当机立断,找了旁边的小徒弟代班,自己直接就朝着李博这边瞬移过来了。
  李博沉默了下,总觉得自己好像真忽略了什么:“咱们的比赛规则是不是改了?”
  小倩想了一圈:“没有啊,都到现在了,改规则做什么?”
  就是这样,李博百思不得其解,既然规则没改,徐国庆也不是他们的人,唯一能作主说比赛黑幕的条件就不存在了。
  那,一个徐国庆的离开,又会带来什么困扰?
  李博觉得自己可能开始一叶障目,他缓慢地将事件捋了一遍,问小倩:“如果徐国庆突然失踪,那谁最获利?”
  小倩毫不犹豫:“我们啊。”
  李博没懂:“为什么?”
  小倩无奈:“大人,您忙忘了?决赛的k赢家可以多拿一百积分,最终还是按照总积分来分冠军的。”
  “现在积分榜第二是我们悉心培养出来的选手小白,按理说徐先生就算弃赛,总积分也比小白多一百,但现在……”
  现在,他买了两个手机。
  还和身为主办方的自己聊了这么久,表情纠结而慌乱,甚至带着些瑟缩。
  李博脸色有些微妙,这就是个阳谋,可笑的是他居然还上当了!
  小倩看得出李博显然已经反应过来了,她沉吟了下,宽慰道:“大人也不必过于忧心,小白的实力有目共睹,头儿的能力也很强,到时候用实力说话,他们也掀不起什么浪。”
  “不是这个,”李博摇摇头,“我觉得,还有什么事会发生,我们联盟的核心骨干都在吗?”
  大赛出事,他完全可以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可李博担心,这个是朝着陆六禹来的,那……
  小倩不太在意的笑容也僵硬了起来:“大人,鸟巢这边核心人员只剩你了。”
  李博一愣,不知为何,反而放下心来。
  只要陆六禹那边安全,那就没什么问题了。
  他皱皱眉,还是不太放心地嘱咐:“你让大二去头儿那边看看,要是没人就让他去护着头。”
  小倩手一顿,脸上带上了关心,不过很快,她还是低下头:“是,大人。”


第31章 初临恶鬼星
  李博交代完后, 低头对着对讲机进行了新一轮的安排。
  “大二,你跟在徐国庆身后,看他准备搞什么鬼, 必要时可以自己行动。
  小球, 你带着萌萌去鬼屋, 不管外面出了什么事, 一定不能让萌萌回来, 特别是她身后的那小圆球!
  大一, 另外嘱咐小九, 一定一定要好好地看住头儿,不能让头儿出事……”
  等李博交代完,放下了手机, 小倩才满目关心地问:“这是要出什么事了吗?”
  李博沉默了下, 摇摇头:“没有, 按理说, 恶鬼星现在不可能出什么大事。”
  杨玲的势力可不一定能和他们恶鬼联盟想比,再者,杨玲就算是四区之一,也不可能敌得过他们这么多鬼的围攻。
  至于巴布米?他除了给他们叠元宝叠手机,没有半分用处。
  所以, 还能有什么情况?
  李博思来想去,还是只能低声喃喃:“可我,总觉得,心头好慌啊。”
  好像什么大事就要发生了一样。
  小倩微微蹙眉,“既然这样, 我让他们加强防护。”
  李博颔首:“辛苦了。”
  尽人事, 听天命了如今。
  小倩埋头点了点屏幕, 没多久,她看向李博,“对了大人,决赛已经快结束了,我们要叫头儿过来颁奖吗?”
  “不用,”李博简单拒绝了这个提议,“这一次的颁奖,我自己来。”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