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80)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陆九舜眼神锐利,他将陆六禹拦在身后,声音放低:“哥哥,跑!”
  话音落下,两人踩着不知道什么材质的墙壁,顺着街道往上爬。
  “嘀嘀嘀,犯人准备逃逸,请求支援。”
  几乎片区里所有出现的机器人全都变成了自带长枪短炮的自动炮台,并对着陆六禹和陆九舜所在的地方进行射击。
  “该死的!这些武器能引起能量体的动荡!”
  这也就意味着,陆六禹他们会被这种器械伤害到!
  陆九舜现在手里没有法杖,就算放出魔法,射程也没有原来的远,更何况这里有着成千上万的机器人!
  他第一次觉得棘手。
  两人顺着街道跑着,不敢有半分的迟疑。
  “不行,这样下去肯定要出事,我们得想其他办法!”
  陆六禹眉宇凌厉,他们不能坐以待毙。
  【啊,又到了我最爱的环节了,也不知道这批奴隶能活下来几只?】
  陆六禹垂眸,看见了那个故意飘在眼前的弹幕,心中有一股不详的预感。
  果然,下一刻,天幕上突然发出了一声轰鸣,那巨大的巨舰开始将准备好的炮弹往下投放起来。
  “警告,警告,空中疑似出现危险物,现全城戒备。”
  “警告,警告,危险物疑似与入侵病毒有关系,现全城出动。”
  几乎是同一时间,所有的机器人齐齐顿住,然后在下一刻再一次变换了形态,看上去更加的威猛强大。
  “要死!”陆九舜开始剧烈喘息起来,就算丢掉了躯壳,他的体质也没有过多的改变,还是一如既往的弱鸡。
  陆六禹眼睛开始不停瞄向四周,想寻找到一个安全区。
  【果然,将他们的爪牙给拔了后,他们就废了。】
  【欸,看来这一个直播间会很无趣啊,这么快就团灭了。】
  【算了,好歹长得不错,就当看美人落难了。】
  弹幕一个劲的唱衰,陆六禹眼神微沉,不停地变换姿势躲避着炮弹,可炮弹的余威还是精准地让他们衣服破碎起来。
  【叮!直播间主播暴露面积达到百分之八十,请主播尽快穿好衣服哦!】
  【妈的!这该死的星际法,早晚要将这个改了!】
  陆六禹他们已经没精力看这些弹幕了,他们躲避天空落下的炮弹已经是精疲力尽,更别说眼前还有各个不要命的机器人的追逐。
  所以说,这些机器人到底有没有意识,能不能沟通?
  “嘀嘀嘀,目标人物坐标……”
  两人被追赶进了一个死胡同里,陆九舜已经跑不动了,撑着膝盖大喘气。
  似乎是看见他们的狼狈,天空的炮弹也不再降落了,只是镜头倒还没有开启。
  陆九舜手指指尖凝聚着魔法元素,只要距离够近,没有天空的干扰,他就可以将这些机器人都给杀死,然后带着陆六禹离开这里。
  “嘀嘀嘀,正在扫描危险物,扫描中……”
  “扫描中……”
  “扫……”
  两人看着面前的这些机器人大军,机器人们也看着陆六禹和陆九舜两人,仿佛卡顿了一般,一直在不停的扫描。
  好像出故障了一般。
  陆九舜休息够了,警惕地立起来,看着一动不动的机器人有些疑惑:“他们这是在做什么?”
  陆六禹沉默了下,猜:“是不是,崩了?”
  陆九舜:“……?”
  机器人们还在卡着,一直扫描中,似乎出现了什么难以判断的结果。
  陆九舜小声询问:“哥哥,是不是因为你身份不太对?”
  “我能有什么身份,你还差不多,”陆六禹回答得很是绝对,“我只对鬼有些亲和力,总不能他们还是鬼吧。”
  他用反问的语气打消了陆九舜的异想天开,“不管怎么说,先走,趁现在他们还崩得不行。”
  陆九舜点点头,跟在陆六禹身后,两人谨慎地从离机器人最远的地方绕着道走,陆九舜手中的魔法元素一直都没有散开过。
  “嘀嘀嘀……扫描成功!”
  陆六禹一惊,下意识将陆九舜拦在自己身后。
  “哥哥!”
  就在陆九舜打算不管不顾地动手时,所有的机器人都齐齐地朝着陆六禹单膝下跪了起来。
  “欢迎殿下回归。”
  陆九舜动作一顿,狐疑地踮起脚尖看向陆六禹的侧脸。
  察觉到一道非常具有灼烧力的视线,巨冤的陆六禹不淡定了:“殿下喊谁?”
  讲道理,就算是机器人,也不能乱认亲戚啊!
  他可是活生生的人,和陆九舜一胎爬出来的!!!
  显然,所有的机器人并没有处于理智模式,并不能回答他的这个问题。
  他们还是一个接一个地垂着头,不言不语,很是固执。
  陆六禹不知道是不是向自己解释,他看向陆九舜道:“我什么身份你不知道?”
  陆九舜斟酌了下:“难怪哥哥从小就不喜欢我,我还以为我哪里做得不好惹得哥哥不高兴……”
  陆六禹忍不住捂住陆九舜茶里茶气的嘴:“说人话说人话,不能不当人了就鬼话连篇!”
  他真是要被小混蛋气死了,现在什么情况,小混蛋还有心思说笑!
  陆小混蛋弯了弯眼睛:“管他呢,他们不攻击我们不就行了,哥哥快拿出殿下的霸气来。”
  陆六禹:“……”
  殿下的霸气是什么?和谐富强吗?
  一想到未来星际上布满了各种戴鑫牌机器人,见到一个人就开始抑扬顿挫地用机械音搞推销,陆六禹忍不住小挪了一步。
  他语重心长:“我觉得可能是你的白莲花光环让他们对你心悦臣服……”
  恰巧话没说完,所有在场的机器人朝着陆六禹挪动的方向转动了脑袋:“恭迎殿下回归!”
  好家伙,就这么一小步,直接从欢迎变恭迎了!
  陆六禹这下是真的不淡定了。
  而被吐槽白莲花的陆小混蛋,语气幽怨:“哥哥不让他们起来让个路吗?”
  陆六禹觉得甚是有理,他试探地开口:“咳咳,大家先起来?”
  鸦雀无声,唯余那整齐划一的声音再一次响起:“恭迎殿下回归!”
  就像个听不懂人话的人工智障。
  陆六禹面无表情地立起身子:“我就说是系统崩了吧。”
  机器人:“恭迎殿下回归!”
  陆九舜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哥哥,对不起哈哈哈。”
  陆六禹脸黑得不像话:“行了,趁他们崩着,快走。”
  他拉着陆九舜的手腕,用没有表情的脸掩盖住自己刚才的羞耻。
  陆九舜很高情商地转移话题,“这也不能怪我们,谁让他们和我们说话还用华夏语呢。”
  正在前面埋头就是走的陆六禹脚步一顿:“华夏语?”
  陆九舜毫不怀疑:“不然我们怎么能听得懂?总不能是因为华夏文化,博大精深吧。”
  陆六禹不说话了,甚至发现似乎真有点不对劲。
  总觉得这个想法有些似曾相识……


第49章 发展恶鬼星
  陆六禹稍稍沉吟:“他们有给我们那什么……翻译器吗?”
  “怎么可能!”陆九舜轻挑眉梢, 看上去有些淡淡的嘲讽,“他们给我们留一条命都是为了长久利益了,怎么可能给……”
  话赶话说到这, 陆九舜也察觉出不对劲了。
  既然没有翻译器,他和陆六禹到底怎么听懂这个末日星这些土著的话语的?
  他试着猜测:“难道,是哥哥基因里就写着他们的语言?”
  陆六禹无语:“咱们现实点,你也能听懂。”
  陆九舜眼睛微微睁大, 惊讶:“那是咱爸妈……”
  陆六禹:“……”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