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72)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然后,戴鑫开始跑了!
  这个房间看上去非常的豪奢,自己这时候不跑,等着主人家来追吗?
  戴鑫计划得很好,他小心翼翼地走到门边,仔细听了听,确定外面也没什么声后,这才安心地用一只手穿过墙壁,等所有都过去了,这才将头给□□。
  只要他看不见,就算有危险也是假的!
  戴鑫胆小的心有了些底,缩着身子准备偷溜。然后,自己脑袋正上方,一个冷淡又有些稍感兴趣的声音响起:
  “穿墙?”
  戴鑫整个身子都僵硬了。
  声音的主人不依不饶,冷笑:“说吧,你是什么人?”
  “我不是人,”戴鑫苦恼底闭了闭眼,再睁开时,满身的悲悯,“我是为人民服务的雷……”
  稍稍卡顿,戴鑫悟了:“雷峰塔!”
  来人:“……”
  这又是,哪来的疯子?
  戴鑫见对方不信,甚至看他的眼神都充满了怀疑,只能绞尽脑汁地思考到底哪出了问题。
  地点他打探过,不可能有问题,时间他估算过,不会有人在家,所以,这位女士难不成真的和自己有莫大的缘分?
  女士似乎看出了戴鑫眼底的不解与疑惑,声音发凉:“因为我有报警系统,你蠢成这样,还敢闯我卧室?”
  戴鑫:“……罪过罪过。”
  他从小都没摸过小姑娘的手的小处男,何德何能闯人家大姑娘的卧室(震声)!
  戴鑫抬眸,很是诚恳地寻求脱身之法:“朋友,你听过共同富裕吗?”
  女士皮笑肉不笑:“你说呢?”
  戴鑫疑惑地看向自己手指,想介绍又苦于不了解行情,不能瞎安利。
  看着对自己一点都不信任的女士,戴鑫突然悟了:
  原来头儿是这么个意思!
  不拿出实绩,怎么能吸引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头儿果然高瞻远瞩


第44章 发展恶鬼星
  “整整十七个小时了……”
  戴鑫枯燥无趣地数着自己手指头, 百般懊悔。
  “作为恶鬼星的一大部长,怎么就说翻车就翻车了呢?”
  他百思不得其解。
  没错,自从说出了共同富裕的称号后, 不知道是不是看他太傻,小姐姐连杀死他的心思都没有, 反倒是将人困在了别墅里。
  原话是这样的:“等你和我一样富裕了,再和我谈共同富裕吧。”
  戴鑫只能冒昧地询问对方多有钱。
  小姐姐似笑非笑:“也没多少,就, 七□□十个小星球吧。”
  戴鑫:“……”
  好家伙, 他戴鑫居然看见了一个真正的凡学大师!
  这很富贵吗?很富贵。
  戴大师选择妥协:“姐, 咱有话好好说啊,你看啊……”
  “我不看,我瞎, ”女士冷笑,“好好呆着, 我先去参加聚会,别乱跑。”
  她丝毫不担心地将一个光脑扔给戴鑫, 反正光脑她做了手脚, 戴鑫不能绑定身份证,也当是给戴鑫玩玩了。
  戴鑫能屈能伸地闭嘴玩光脑。
  不得不说,星际的东西就是先进,反正这光脑戴鑫是没见过的。
  怎么看就是一小天才儿童手表啊!
  他不解,困惑, 脑子里全是头儿的家乡另一种方言:黑人问号。
  不被困难所击倒的戴鑫开始了自己正儿八经地研究之旅。
  当鬼的好处就在这了,好歹没有语言文化的压力, 对这些文字虽然似懂非懂, 但读懂无压力。
  他折腾了半天, 总算打开了光脑,在顺利连上链接后,戴鑫左顾右盼,毫不犹豫地再一次钻进了光脑数据流里。
  对不住了,大妹子,等我拿到实例,这就来和你探讨共同富裕的基本理念!
  不久后,这座别墅再一次冷寂下来,亲眼在监控里看见戴鑫消失的星球主稍稍勾起嘴角,涂着美甲的手指在桌面上轻轻地敲击起来。
  “大人。我们要不要……”
  “要什么?”她靠在身后的沙发上,翘起腿,很是放松:“卡库里自作自受,我何必掺和这浑水?”
  问话的青年微微垂头,遮盖住眼底的不满:“是。”
  “对了。”
  她声音阴恻恻的:“告诉他们,我的星球,不是他们随意可以插手的,包括你。”
  青年浑身一僵,冷汗浸湿了整个后背:“是!”
  将青年吓退后,星球主再一次在屏幕上敲击了几下,再一次看见了戴鑫那张蠢呼呼的脸。
  似乎传来了一声若有若无的笑声:“最快的共同富裕,是结婚呢。”
  她等对方自投罗网已久。
  同一时刻,卡姆帝国的现任掌权者正在自己房间里又摔碎了一个酒杯。
  “她真是这么说的?”
  卡密很生气,他唯一的一个儿子,就这么死在了一个无人所知的垃圾星,而最后得到的反馈,居然没人愿意帮忙?
  汇报消息的青年只是和卡密在打着视频电话,看着卡密的不悦,有些害怕,但只能实话实说:“是的,骆汀兰大人说,她不掺和小辈之间的玩闹。”
  卡密差点忍不住:“我儿子都死了,还是小辈之间的玩闹?”
  他一口气差点下不去。
  他儿子的那些破事他也是知道,但星际患狂躁症的人这么多,他也不可能让他儿子就这么硬生生挺下来啊!
  反正这群蝼蚁不过是未开化的文明而已,死了就死了,能给他儿子带来一点好处,也算是他们上辈子积了德不是吗?
  卡密努力稳住情绪:“那,白象帝国呢?”
  青年沉默了下,在卡密的催促中,有些吞吞吐吐地开口:“白象帝国的王储之战开始了,那个原本已经成了废物的大殿下再一次带着部队回归,直接逼宫,现在,现在白象帝国已经自顾不暇了。”
  卡姆帝国是白象帝国众多附属国中的一个,这个庞大的五级文明能收留他们卡姆帝国,当时差点让卡密感动到落泪,还一连摆了三天的席面。
  不过,白象帝国争储这样的大事,哪怕有其他附属国参与,也不会有他们卡姆帝国,这就是宇宙文明等级上的苛刻。
  既然对方已经内乱,想必也不可能给卡密提供帮助。
  卡密沉默半晌,“你确定,卡库里惹上的,只是一群废弃星蝼蚁?”
  “当然!”青年激动道,“陛下,您知道的,卡库里殿下从来不会去做不符合自己身份的事!”
  这话让卡密舒服了些,他考虑了半天,还是道:“这样,你先带着一队人去找狩猎的那群人,询问一下情况,从中协助一下吧。”
  他已经派出了自己麾下的透明人头领,但显然已经有去无回了,卡密看着自己好不容易爬到二级的文明,还是决定……再生一个。
  青年显然已经明白了卡密的未尽之意,但他能做的也只有服从,他微微低头,掩盖住眼底的不甘。
  没事,有了兵,他自己也可以为殿下报仇。
  还没能到星际上,就已经引起了一堆的腥风血雨,陆六禹的大名隐隐已经在各个贵族间传播。
  而间接引发各种情况的陆六禹,正带着摄像头,逛商场。
  “团结就是力量……”
  一声熟悉又陌生的激昂音乐在商场大厅内回旋,这是戴鑫还没走前,装可怜晓之以情弄出来的背景音乐,虽然和商场有些格格不入,但总体效果还是好的。
  ——李博给每一个商家安排了新的小喇叭,让他们选择自己需要的配乐。
  陆六禹顺应民意,先在商场一楼逛。
  一楼基本上是服装的天地,一排排风情各异的衣服摆在橱窗里吸引着恶鬼,而内里,每一个小老板更是发挥自己想象力和南昱的头发,弄出了一对对形象各异的小玩意儿。
  比如现在,一个一人高的镜子就哐哐哐地在大门口拉客:“先生,您要进来逛逛吗?”
  他谄媚的声线抑扬顿挫地,带着一种莫名的喜感和熟悉,就像是夸张版的戴鑫。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