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3)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这个废弃星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好像活的生物全死了,也不知道主播能上哪找吃的。】
  【什么?饿死?草了我还是去别的直播间吧,那边那个小奴隶好像投放的是丧尸,肯定精彩!】
  【兄弟,给个直播间牌号?】
  【先码一个,时间到了我再来。】
  弹幕不算多,却足以让人看清这些外星人的需求,陆六禹忽略掉这些不友好的弹幕,看向最下方的数字:
  1729
  这是他目前直播间的观众,人数还在不停往下掉。
  哪怕这群人态度恶劣,陆六禹也得想办法吸引他们,让他们为他花钱。
  陆六禹下意识敲击着面前的石板思考未来,脑中突然传来一声低低的惊呼:“六六!”
  陆六禹面色一变,反应迅速地躲避好,眼睛四处探查着。
  没多久,不远处突然晃悠悠地出现了一个骨瘦如柴的男鬼。
  男鬼头发很长,脖颈间带着青紫的印记,偏偏双眼泛红,应该是个被吊死的厉鬼。
  吊死鬼毫不遮掩自己的足迹,不过他似乎对小九的出现有些惊奇,甚至让他一时忘记了动作,目不转睛地看着面前的四格漫画,双眼亮晶晶的。
  陆六禹没有观察太久,确定能打后,他直接咬破指尖,使出了自己最擅长的道术。
  “……灵符有旨,密咒有令,符化奉行,不得有误!”
  随着咒语落下,一阵淡淡的光芒自小九身上亮起,原本圆滚滚的小九瞬间膨胀了起来,变得至少两米高。
  它低低地吼叫一声,那尖锐的兽爪不留情地朝着面前的吊死鬼袭去。
  吊死鬼显然没料到这么萌的生物还能这么凶残,愣是反应了一秒才拉长头发进行反击。
  不过小九还是靠谱的,它又爪缠上吊死鬼的头发,脚步不顿直接朝着对方所在的地方靠近,每一步都能踏出一个又一个的深坑。
  显然,这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弹幕呈喷井式爆发: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低位面蝼蚁可以拥有的实力?】
  【精彩!咬死他,咬死他!】
  【总算有点看头了!】
  陆六禹没空看弹幕,他直接将所有的弹幕隐藏,指尖的血渍还在流淌着,随时准备给小九补咒。
  被小九缠住的吊死鬼显然有些不耐了,他鲜红的眸子仿佛在泣血,在小九张口欲咬的同时骤然张大了嘴巴,那细长的舌头毫不留情地缠上小九的身躯。
  不过技术和本钱似乎不太足,在转悠了大半圈后,卡住了。
  吊死鬼:“……”
  他双眼瞪大,使出全力,将舌头再度拉长了几厘米,甚至往上挪了挪,还是差了那么些,只能不尴不尬地留在原地。
  小九鼻孔似乎发出了嗤笑,动作丝毫不慢地将对方死死按在了地面上,低头看着吊死鬼的眼神满是鄙视。
  “这素阁以外(这是个意外)!”
  操着大舌头的吊死鬼不甘心地反驳,让死死压住对方的小九有一瞬的沉默。
  以为小九还在嘲讽他,吊死鬼严词反驳:“宿窝清底了(是我轻敌了)!”
  陆六禹也沉默了下,他将马上要咧到耳朵的嘴角收拢,这才若无其事地站了出来。
  “能捆住吗?”
  小九眼神复杂:“这是鬼。”
  陆六禹轻咳一声,语气轻轻:“我知道,可是,我快撑不住了。”
  小九:“……”
  陆六禹驱使小九变大办事相当于请神,不仅小九会消耗阴气,陆六禹也会消耗的。
  一般情况来说,这种驭鬼术是最简单的,持续时间至少也是按小时计算的。
  但,陆六禹是个半吊子,修习道术也玩一般的吊儿郎当,不能撑太久也情有可原……
  个屁!
  小九黑着脸,用变小后的身躯死死按住吊死鬼,满脸委屈。
  它当年到底是多瞎,选了这么个不靠谱的主人!
  陆某人还不走心地安慰:“乖啊,待会儿就给你烧供品,让你当最帅的崽……对了兄弟,相逢就是缘,怎么称呼?”
  他话题转移得贼快,看着面前的吊死鬼笑得非常的和蔼,小九都快气哭了!
  吊死鬼眼珠子转了转,傲娇偏头:“谁跟你是兄弟?”
  “成叭,那就叫你小吊了,”陆六禹好脾气地不在意,“能给我介绍介绍你家乡吗?”
  初来乍到,陆六禹也很茫然,或者说,想问的东西太多了。
  恶鬼星怎么变成这样的,这上面还有没有活的生物了,这里的恶鬼形势分布怎么养,这里的物价怎么样……
  一时陆六禹也不知道怎么问,干脆让土著介绍下家乡,自己再问些没提及的。
  不过小吊土著不怎么想配合:“不能!”
  他们当鬼的,最好的一点就是能听懂任何物种想要传递的话语,他显然听到了陆六禹刚才和小九的对话,知道他们奈何不了他。
  若不是小九力气太大让他跑不掉,吊死鬼早就跑了。
  他眼神微转,也不知道陆六禹他们到底从哪冒出来的,若是拿消息卖给东区的老大,应该可以卖不少鬼气,东区的老大最大方……
  “既然没用,那只能让小九吃了,”陆六禹无奈叹气,“就是味道不太行,宝,忍忍,你要知道,天将降大任……”
  小九小脸一垮,打断陆六禹的碎碎念:“知道了。”
  他黑漆漆的眼珠子看着面前的吊死鬼,似乎在思考从哪下口。
  吊死鬼有些不详的预感:“你们不是活的?”
  “瞧你这话说的,”陆六禹笑吟吟的,“都当鬼了,还看不见我家小九身上的鬼气?”
  “小九是个画皮鬼啊!”
  吊死鬼:“……”
  画皮鬼小九眼皮一掀,声音不满:“都说别让我披动物皮了!”
  它们画皮鬼最擅长的就是隐匿自己的气息,小九披了张熊猫皮,导致整个鬼的气场都往熊猫靠拢。
  吊死鬼实力不高,直到小九故意露出气息才反应过来,对方真的是只高级画皮鬼。
  看着别扭生气的小崽子,陆六禹熟练地安抚:“怪我,技术不精,所以你要学会体贴。”
  体贴的小九决定暂不追究:“记得补偿我,他鬼气不多,阴气驳杂……”
  吊死鬼识相地发出鸡叫:“我说!”
  他吸吸鼻子,讨好笑笑:“都是兄弟,有话好好说嘛!”
  陆六禹这才露出微笑。


第3章 初临恶鬼星
  时间已经快到一个地球日,那炽热的红日又恢复到了昨日的强度。
  陆六禹身上的保护罩效果逐渐减退,昨日毫无感觉的他今天都能感受到一股不同于地球的热气。
  陆六禹坐在乱石堆上,听着好兄弟给他说说世界史。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就……”小吊挠挠后脑勺,组织了下语言,“大概十多年前了吧,星球上突然冒了白光,不知道什么玩意儿,我当时还在尝试自杀,诶,不得不说,面对死亡需要勇气……”
  陆六禹笑着打断,“白光然后呢?”
  “然后?”小吊茫然了会儿,“然后我们就死了啊!”
  陆六禹:“……”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
  等陆六禹继续问下去,总算得了个较为全面的背景知识。
  据小吊的话来说,这里当年发生了一次天灾,所有有生命的生物全都死了,等他们再睁眼就发现自己成了鬼。
  不能触碰死物,整个恶鬼星几乎没什么娱乐,日复一日下他们只能尽可能地发展自身,这大鱼吃小鱼也就成了他们恶鬼星的一个游戏。
  当然了,恶鬼星这个名号还是他们这几个区的大佬联合起来想的,一听就很霸气呢!
  小吊感慨着:“不过我们几个区的大佬都有些凶,一般情况下我还真不怎么敢见……”
  陆六禹听着,半晌不搭话,这让小吊都怕了。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