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46)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既然自己拿不到,那不也不想让别人拿到手吗?他们的心思都是一样的,总感觉,若是这群人因为自己的选择后了悔,拿到了巨大的打击,这才能说明他们的选择没有错误。
  打豆豆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伊达说,必书不可能轻易让他们过来。
  “哇哦,好像不需要我动手欸!”
  他急急忙忙地拉着温泉泉来到前线,以为自己可以用临时皮囊四娃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属于男人的战斗,结果发现,他连热闹都凑不上前排!
  “老哥,这怎么回事?还不进攻?”
  前排的老哥面无表情:“头儿说先给新兵一个历练的机会,我们拍照就可以了。”
  打豆豆:“……”
  遗憾jg
  直播间的观众也被这一幕给惊到,甚至在怀疑是不是打豆豆在故意演戏欺骗他们。
  打豆豆左顾右盼了一瞬,找了个比较高的地方观战,并乐呵呵地解说道:“骗你们又没有钱,你们打赏的机械币和我们的积分不共同,我闲着才找你们演戏……
  欸这边的粉丝等等等等,是不是忧愁不能看见全版?现在不用紧张,你们的豆豆决定牺牲小我,在这里吹冷风给你们当自拍杆,喜欢的记得打赏主播积分哦!”
  【……谁能告诉我前方怎么样了?我他么的挤不进去啊!!!】
  【说我们演戏的简直笑死,自己鼠目寸光还觉得我们搞你们?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吗?】
  【啧啧啧,为了舔博士连尊严自由都不要了,不好意思我们还真不稀罕!另外,豆豆你挪一挪,看不清啊啊啊啊!】
  【我次奥,快看前面!】
  “嘭!!!”
  突然,一阵接着一阵的爆炸声响起,震耳欲聋。
  打豆豆眼中浮现出一丝迷茫,他看着原本陷入胶着的战场,现在被漫天的灰尘给遮挡住。
  可扬起的灰尘散去,浮现在打豆豆面前的是一个个的残骸断肢,在交界处发出“兹拉兹拉”的悲鸣。
  这些爆炸出现的残骸飞射得很远,却没能给在场的区民造成多少伤害,区民身上的皮囊都是一次性的,除了实力不够会被伤及灵魂体,其他地方完全可以替换。
  可他们全都沉默了下来,原本喜庆的氛围也逐渐变得凝重,剑拔弩张。
  半个头颅正正好掉落在打豆豆脚下,打豆豆缓慢地垂头,那机械的残骸上还闪着电光。
  “救……兹拉兹拉救……兹拉兹拉滋拉……”
  它最后的话语停留在那一连串的电音,打豆豆甚至不能知道,它是男是女,身前长什么样。
  张张嘴,打豆豆满脸茫然:“发生,什么了?”
  温泉泉沉默半晌,语气沉重:“那些机器人,自爆了。”
  打豆豆不解:“为什么?”
  他还能看见这个机器人的哀鸣与求救,他心底涌现出一阵不甘的愤怒。
  为什么?他们都是机械星的子民啊,在末日没来临前,这些自爆的机器人甚至可能是他们保家卫国的将士,是一个正直的人民警察,是为国争光的运动员,是任何一个优秀的人才。
  若不是足够优秀,怎么可能被博士提前选去做机器人呢?
  可现在,他们自爆了,他们带着不甘不愿,带着绝望与愤怒,带着无奈与苦涩。
  他们再也不会出现在打豆豆的眼前了。
  温泉泉轻声叹了口气,摇头不言:“这是命,得认。”
  已经成了博士的驱使机器人,又怎么能渴求自由?怎么能期待,他们能得到善待?
  谁会将机器人当人看呢?本来,前者就是后者的一个产品而已。
  打豆豆低下头,眼眶变得温热。
  他甚至不敢再想,不敢再看,怕自己的热泪就这么不讲道理地落在地面,落在这个逐渐冰冷的星球。
  在末日来临前,机械星遭受了巨大的灾变,无数的人口死于各种天灾下。
  可那时候,苟活着的打豆豆丝毫不怕,他相信,团结的机械星群众能一起通过难关。
  在博士改造他们时,机械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殿下失踪,政体改变。
  可那时候,打豆豆也不怕,他觉得,就算被禁锢在一个机械壳子里,带着脸盲症,他们还能快乐地过着桃花源的生活,这就够了。
  在大雾弥漫d区生死存亡的时候,打豆豆仍怀着壮志,他觉得,大不了就是一死,还给大家试探出了一条不知道可不可行的道路,值了。
  可现在呢?
  他的同胞,在博士的干扰下相互对立,他对立着的同胞,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般绝情,而是被操纵着,用自己余下的生命,企图用那“不值一提”的生命给他们造成一击。
  真嘲讽啊。
  打豆豆眨眨眼,声音哽咽:“哥,头儿……有办法吗?”
  温泉泉摇摇头:“我不知道。”
  打豆豆顿了顿,带着颤音,“那,那些实验室的人……”
  温泉泉还是那句话:“我不知道。”
  两人陷入沉默,人已经死了,连灵魂体都没了,又怎么能渴求让陆六禹将人拉回来呢?
  他们早该知道战争的残酷,只是在这样的情景下,他们不愿,也不想接受这个结果。
  这不是投诚,这是死亡。
  现场都过于沉默,导致打豆豆也没心思去查看弹幕。
  若是他去看,也会发现,他此刻的弹幕一片空白,仿佛没有一个粉丝进入,可这个时候的直播间,人数却在不停地增加,达到了一个惊人的数字。


第85章 进攻机械星(一更)
  尽管必书已经说了不会有问题, 但陆六禹还是不太放心地过来看了。
  必书跟在后面满脸无奈,“头儿不休息吗?”
  陆六禹神色轻松,“就算没事,来凑凑热闹也是好的。”
  其实也是有些担心, 自己在场也能帮扶帮扶。
  必书知道陆六禹的未尽之意, 有些暖心。
  他看向聚在一起的区民,难得开了玩笑, “也是, 头儿再不来这些小子估计都等不及直接凑上去……怎么这么安静?”
  他站在人群的不远处, 看着这乌压压的人群,第一次满头雾水。
  陆六禹脸色沉下来,“出事了?”
  他们来得悄无声息,但还是让三百六十度旋转着的直播镜头捕捉到了。
  【我好像,看见小老板了!】
  【豆豆, 小老板来了, 别伤心, 小老板说不定有希望!】
  【呜呜呜我看着小老板, 突然感觉好安心。】
  打豆豆低低地应了一声,也不知道是在附和哪一句弹幕。
  他抿抿嘴, 转头小跑着走向了陆六禹他们。
  “头儿,您怎么来了?”
  陆六禹道, “不太放心, 过来转转, 你们没什么事吧?”
  这话让打豆豆有些沉默。
  必书坐不住了, “死人了?”
  不应该啊?他不是都做好部署了吗?怎么可能还会有问题?
  “不是的, ”打豆豆飞速摇摇头, 又点点头, “是,是机器人死了。”
  必书松了口气,“现在我们已经是对立了,他们死了我也很难过,但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
  战争本来就是残酷的。
  打豆豆自然也知道这个道理,只是有些接受不了罢了。
  他声音低落,“我知道,我只是有些难过,他们是被博士控制着自爆的,我就想着,也许他们也不想的……”
  必书说了和温泉泉一样的话,“这就是命,只能受着。”
  命不好,在没遇上陆六禹前就被博士带去做实验,命不好,被当成博士的前锋来打头阵,命不好,被不在乎他们的博士孤注一掷。
  太过于弱小,谁在意他们的想法呢。
  陆六禹听完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对话,有些疑惑,“什么命不好?鬼不是不能轻易死亡的吗?”
  必书解释道,“确实,基本上灵魂体是最难消逝的,它更像是一种基础单位,但博士将灵魂体打入了机器人的壳子里,让机器人有了灵魂。”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