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34)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笑死,六六来前,鬼最大的需求就是自己玩自己!】
  对于陆六禹来说,自己只是顺手挖掘了一个有工作潜力的员工群体,但对大一大二来说,就宛若新生了。
  大二眼见着陆六禹走远了,兴高采烈地紧紧抱住大一:“呜呜呜哥!咱们家有救了!”
  大一眼神复杂,但还是哽咽着拍拍大二的肩:“嗯,李哥说的对,头儿yyds!”
  他们相视一眼,都看见了眼中的庆幸。
  还好,当时选择了去元宝店卖艺,还好,遇见了慧眼识金的李博,还好,遇上了这么个善良高尚的头儿!
  头儿yyds!
  想着,他们都干劲儿十足起来!
  鸟巢的具体构造陆六禹记不清了,只能弄了个表面,里面的东西就看阴气鬼气能提供多少,所以选址一定是重中之重。
  陆六禹走了十多米才想起来件事:“坏了!”
  忘了问这俩混沌区哪个地儿比较空旷了!
  他觉得自己最近一定是忙得老年痴呆了,不然怎么可能这么丢三落四?
  可混沌区虽然不大,走起来也会费一些时间,陆六禹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他一点也不想将时间浪费在这。
  回去找大一大二也不现实,两鬼肯定都已经走远了。
  陆六禹头疼喃喃:“也不知道我的占卜还靠不靠谱……”
  没办法,不靠谱也得试试,陆六禹再一次掏出了骰子,神情严肃地盯着骰子准备算概率。
  【嗯?这是在做什么?】
  【这东西,和我们这边的圆子挺像啊,当我们犹豫不决的时候,就会用它来……咳!】
  【星际第二剑送给主播星舰10,留言: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大佬这是怎么了?】
  当观众一次性花费上百万的星币时,就会自动给主播播报,可以选择主播耳内播报也可以外放,陆六禹一般都是耳内播报的。
  所以,在他投骰子的前一刻,就听见了那机械声自动模仿的啊啊啊啊,整个人面容都奇怪了起来。
  只是投个骰子而已,倒也不必这般兴奋吧?
  他总觉得是自己忽视了什么,下意识地在周围看了一圈,轻笑:“是没见过骰子……卧槽!”
  陆六禹难得骂脏话。
  他捂住受惊的小心脏,低头看着突然窜出来的小不点,笑容勉强:“你……”
  是那天强行碰瓷拿元宝的小姑娘。
  小姑娘洋娃娃的脸上带着些脸红:“对不起。”
  【星际第二剑:啊啊啊啊对什么不起!不准对不起!!!】
  陆六禹给天下第一剑和除了钱我一无所有设置了特别关心,很显然地听见了这句话。
  这次,他表情真正微妙起来。
  看来对方很喜欢这个小姑娘,而且,打赏自己很大概率就是为了这个小姑娘。
  他不着痕迹地扒拉了一下后台,果然,现在在线人数又开始默默攀升,只是都没谁说话,一时间也没多少人发觉这个情况。
  将疑惑压在心底,陆六禹笑容亲切:“没事,小姑娘你怎么在这?”
  小姑娘抿抿嘴,鼓起勇气抬头:“哥哥,我,我还欠你好多次剑舞!”
  她说好要每天都来舞剑换元宝的,可第二天去的时候,陆六禹在忙。
  她想着等陆六禹忙完了再去还债,谁知道后面那里聚集了好多人,她社恐发作,没敢继续,这一拖就拖到了现在。
  陆六禹脑子拐了好几个弯,这才想起当时欠了什么,哭笑不得:“那一次就已经还清了,哥哥不用剑舞。”
  小姑娘非常执拗:“用的,我还欠,好多次剑舞!”
  陆六禹突然没说话,小姑娘见状,还以为陆六禹生气自己的不讲信用,眼眶开始慢慢红了一圈。
  而陆六禹其实只是被特殊关心的弹幕给惊到了。
  【星际第二剑:啊啊啊啊你不欠你不欠,你的剑舞多值钱啊你亏了!主播你不准看!!】
  【星际第二剑:见鬼![星舰10],哥哥替你开钱,不准舞剑!臭男人不配!】
  【星际第二剑:啊啊啊主播看我看我,照顾好妹妹别让她卖艺球球了!】
  【怎么回事?大佬这么喜欢小姑娘?只是漂亮可爱了些,不至于不至于】
  【嗯……总感觉有些怪怪的。】
  是的,陆六禹也感觉有些怪怪的,像是天下第二剑和小姑娘认识一样。
  可小姑娘是恶鬼星的土著,怎么可能和天下第二剑认识?
  陆六禹回过神,就发现小姑娘开始强忍眼泪了,无奈半蹲着给对方擦眼泪:“别哭别哭,你舞的剑可好看了,哥哥就是看入迷了,才给你元宝的。”
  他一本正经道:“所以说,还是你亏了,哥哥元宝给少了哦。”
  小姑娘很好哄,听见陆六禹这话,总算笑了起来。
  她犹犹豫豫地拉了拉陆六禹的衬衫:“那,那我还能给哥哥舞剑换元宝吗?”
  【星际第二剑:我!给!你!买!宝宝不准受委屈!】
  陆六禹忍笑:“可以,不过哥哥还有个更赚元宝的方法。”
  小姑娘歪了歪脑袋,红宝石般的眸子澄澈透底:“什么呀?”
  陆六禹指了指自己头顶飞着的小圆点:“这个里面有很多的哥哥姐姐在看我们,他们很喜欢你。”
  他看着小姑娘若有所思,道:“你可以跟我签订合约,靠卖萌拿元宝。”
  陆六禹说着,总觉得自己像是个诱拐童工的人贩子。
  但是不说他好奇天下第二剑和小姑娘的关系,小姑娘卖萌确实能给他带来不少收益。
  小姑娘不知道是天真还是有恃无恐,陆六禹才说完,她就直接点头同意了,还伸手就想签血契。
  陆六禹赶紧将人拦住:“宝,一般契约就好!”
  神秘意味着麻烦,他可不想自找麻烦。
  小姑娘有些失落地变了条约。
  签订契约间,陆六禹似乎听见了机械音平整没有起伏的播报。
  【星际第二剑:哼,算你识相。】
  【除了钱我一无所有:笑死。】
  陆六禹看着小姑娘,总觉得自己好像捡到了宝。
  小姑娘乖乖巧巧地抬起脑袋:“哥哥,你要去哪呀?”
  陆六禹将合约收起来,随口回答:“找块特别大的空地。”
  小姑娘歪歪头:“我知道哪里有!我带你去!”
  陆六禹低头讶然,小姑娘已经一跳一跳地带着陆六禹往前走了。
  那把比她还高的巨剑在背上晃悠着,看着就巨沉。
  陆六禹跟着小姑娘走,没想到这一趟收获这般丰富。


第25章 初临恶鬼星
  陆六禹很快就实地考察完毕, 带着小姑娘准备回去了。
  他仔细观察了下,这块空地确实很适合,里面的阴气鬼气分布还是不太均匀,这样的构造更是方便了他利用这些划分小房间, 达到闯关的效果。
  当然, 更重要的一点, 这样的层次分明非常适合当养鬼地。
  到时候让他们按照贡献来鸟巢修炼, 想必更能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陆六禹突然想到戴鑫说的007基操言论,再次陷入沉默。
  其他鬼应该没这么丧心病狂的……吧?
  不太懂鬼心思的陆六禹暂时放下纠结,抱着建筑屋往回走,他还差最后的一点修改。
  因为大一大二带着一群贫鬼, 所以走在陆六禹的后面, 回来的时候倒是只有陆六禹和小姑娘。
  “我回来了,结果还不错……”陆六禹笑容凝固在脸上。
  自家早早不经营的元宝店内, 小饿和小吊一人站在一边, 脸上挂着如出一辙的嘲讽。
  而最中间,一个坐着轮椅的男人似乎有些忧虑,但细看眼眸深处还有一丝看好戏的意味。
  听见陆六禹的声音, 两位异口同声地大声嚷嚷:“头儿您回来了!”
  陆六禹有些迟疑:“你们这是……”
  小吊微微一笑:“我在和小饿友好交流呢!”
  “笑死,你那张马脸也好意思碰瓷友好?”小饿毫不犹豫地用陆六禹家乡话重拳出击,脸上带着浓浓的不屑。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