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55)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南昱眨眨眼,笑着跟风:“你的意思是,星际人民能给头儿打赏星币我们却是穷鬼不能打赏,我们不配?”
  南昱这认真的人都歪了,李博也下意识地歪了:“操了,你挑拨离间啊,不就是想表达头儿喜欢同类活人不喜欢我们死鬼吗?”
  小九:“厄……”
  萌萌握紧双拳:“你这人,怎么可以种族歧视呀!鬼鬼就没鬼权了嘛!”
  巴布米:“……我不是,我没有!我是说他利用你们!”
  南昱不解:“那又如何,我们和他签了血契,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这不该是互相利用?”
  巴布米抓狂:“那,那其他鬼的也不会同意的!这可是侵犯鬼权的直播!你们不是强调鬼权吗!!!”
  李博默了默:“可经此一闹,我想东区应该不会有鬼敢不同意。”
  南昱无奈,知道自己该表态了:“南区的鬼正在投奔路上了,我做主,不介意头儿直播。”
  萌萌双眼一亮,非常兴奋:“北区是我哒!他们都听我的话!同意同意!”
  众:“什么?!!”
  萌萌一脸茫然:“怎么啦?”
  不等他们表达自己的震惊,门外,大一轻轻地敲了敲门示意:“部长,西区的梓西大人想来见头儿。”
  戴鑫奇怪:“他来做什么?不是不熟吗?”
  不知道是不是大一耳力好,闻言一本正经的回答了戴鑫的问题:
  “大人说,他带着整个西区当嫁妆,来求嫁了。”
  众:“……”
  小九麻了,它失神喃喃:“你们恶鬼星的鬼真会玩。”
  难怪它逐渐远离了核心圈,果然还是它太正经了


第35章 初临恶鬼星
  “什么什么?你们就这么沉默了?”戴鑫见场内气氛过于沉默, 气愤大叫,“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什么时候,你们老大的婚事也由你同意了?”
  梓西懒洋洋地走进了这个小会议室, 他扫了一圈, 有些惊讶:“哟,这是老大没在呢, 难怪敢这么造作。”
  戴鑫:“……虽然但是, 我就是不同意!”
  李博要笑不笑:“梓西先生, 您别开玩笑了,在座的每一位,都比您有资格呢。”
  南昱:“不错, 头儿那句家乡话怎么说来着?本宫不死, 尔等终将为妃。作为头儿手下第一科研部部长, 我想, 我应该有资格参与竞争的。”
  李倩眨眨眼:“我听头儿说, 他们那边温柔独立又能干的女子很受欢迎呢。”
  小九言简意赅:“我家六六单身主义, 了解一下?”
  一群鬼如临大敌地看着梓西,那警惕的小眼神仿佛下一刻就可以扑上来, 刮花那张还过得去的脸!
  梓西嗤笑一声,摆摆手:“行了,开个玩笑,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爹要给你们娶后娘了,这么紧张。”
  众儿女:“……”
  蟹蟹, 有被冒犯到!
  南昱面色不善:“你来做什么?”
  “啊这,合群呐!”梓西找了块地儿直接盘腿坐下, 打了个哈欠:“你们东南北都抱团了, 我再不来不就落后了?”
  说起来还真是。
  东区现在基本上都是李博说了算了, 那天李博露那一手实在是令鬼忌惮,北区南区大佬早就和陆六禹签约了,就剩个懒神梓西,这时候倒是打探消息打探得挺快,屁颠屁颠过来了。
  李博有些不高兴:“可是梓西先生,我们正在开会。”
  梓西不答反问:“都是要和头儿签订血契的人了,就不能提前参加会议?”
  李博:“……”
  好,好一个打蛇上棍!这家伙,怕是他以后的竞争对手!
  梓西笑眯眯的:“说起来,我生前也是个驱鬼师,和头儿应该很有共同语言吧。”
  操!
  输了!
  众人心底逼逼,对梓西开始不善起来。
  “六六的术法我教的,”就在大家忍不住时,小九老神在在地开口了,“和我讨论就行,他不懂。”
  戴鑫兴奋难以言表:“好!!!”
  梓西:“……”
  不管怎么样,最后梓西还是留在了这个会议,跟他们一起讨论着剩下的两个议题。
  同楼下略带欢乐的剧本,楼上就寂静多了。
  他们设立了结界,让陆六禹能安心休息,别随随便便就惊醒。
  陆六禹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整个身子都可以直接陷在里面,舒适得让人一躺下就不想起来。
  而熹微的阳光也被厚重的帘子遮挡,整个房间只有一点点微光可以透近,基本上可以说除了自然醒,陆六禹不会有第二种清醒的方法。
  “唔……”
  他轻轻皱起眉头,紧闭着的双眼轻颤了下,还是缓缓睁开了眼。
  怎么就睡着了?
  有些懊恼地揉乱本来就很乱的头发,他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但一时半会又想不起来,只能抿着嘴,在床上不太开心。
  陆六禹只记得自己还在二楼背机甲构造,背得差不多后,他本来打算实施一下,结果不知怎么的下面好像传来了一阵烦杂的说话声,再然后,他就……睡着了?
  “总不能时太困了吧?”
  陆六禹小声喃喃,这也太恐怖了,直接困到没有意识?
  陆六禹掀开被子,穿着拖鞋准备捋捋自己的思绪。
  “唰——”
  温暖的阳光从窗外射进来,带来一阵暖意,陆六禹魂体微微发烫,脑子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
  那估计真的是机甲图太令人犯困,所以他才一不留神睡着的。
  “辛苦他们了,还得将我抬上来。”
  他自言自语,完全忘了这铺得十分豪华的床垫出现得十分不可思议。
  毕竟在陆六禹的记忆里,他的小弟们还不能触碰实物呢!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台下一声有些嚎亮的声音响起,是戴鑫在和谁争论的声音,陆六禹不动声色听了一耳,好奇地开始往楼下走。
  楼下,戴鑫似乎被李博抓着重重地往凳子上按:“小声点,头儿要是被吵醒了,你去哄。”
  戴鑫瞬间闭嘴,没多久又小声嘀咕:“那不是,有隔音法阵嘛……”
  南昱转了转自己食指上的戒指,嘴边噙着笑意:“因为担心头儿起床听不见声音会有些害怕,当他有浅反应的时候法阵就会失效了。”
  戴鑫这下更是惊恐地捂住自己的嘴巴。
  李博抽抽嘴角,看向他们:“我也觉得用东区试点挺好,知根知底。”
  梓西托着下巴听,也不说同不同意,南昱却皱起了眉:“如果按这个说法来,南区更加方便,那边已经有足够的交换意识和基层的准备,不过我更倾向于从鸟巢以同心圆的方式扩散……”
  他说的也有道理,毕竟鸟巢附进就是他们的大本营,这样也更容易有凝聚力,体显他们恶鬼联盟的地位。
  等南昱分析完,大家都陷入了沉思,各有各的道理,那就得看哪个地方对未来更加有力了……
  梓西吊儿郎当地往身后椅背靠:“我说,你们考虑这么多,都不考虑阴气鬼气的问题?”
  他微微一挑眉:“建房子需要阴气和鬼气吧?建设施需要阴气和鬼气吧?为什么不从阴气鬼气重的地方先开始,然后逐渐往外扩散?”
  梓西舔舔唇瓣:“我想,头儿应该会刻聚阴阵吧?就像鸟巢内的那个一样。”
  最好的,就是先建起来加油站,等生生不息之后,才开始发展,不是挺好?
  陆六禹下来的时候,就是听见了这句话,他下意识地点点头,和他的想法一样,他确实想的是先建聚阴阵……
  等等,这鬼谁?叫他什么?
  陆六禹陷入沉默。
  可能是这里的鬼气太足,梓西毫无所察,他摸摸下巴:“到时候……”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