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49)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李博面无表情地看着台下所有奋起的鬼,声音很轻,却带着鬼力, 让话语完全传到整个广场:
  “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你们会相信一个外族人轻描淡写的谩骂。”
  “但我知道,长久的不动脑让你们都傻了,所以我原谅你们的愚蠢。”
  李博说完抬头,目光直视巴布米, 轻笑:“陆六禹能叠元宝烧做供品, 这是我亲眼看见的, 既然阁下也可以,不如当场做个表示。”
  他一字一顿:“叠,烧,一个不漏地,做出来给我看,而不是用半成品忽悠我。”
  他走向那堆手机,面容出奇的冷酷,“真当我们做鬼的,不能触碰实物?”
  说完,他伸出食指和中指,将一个因为巴布米疏忽并没有烧到的手机给捡了起来。
  巴布米面色一变:“你……”
  李博指尖冒出一串鬼火,瞬间将这手机烧得一干二净,掌心出现了一个小巧精致的手机,静静地躺在上面,供所有的鬼观赏。
  他总算噙起一抹淡淡的笑容:“喏,看来,我的功夫和巴布米先生不相上下呢。”
  李倩反应过来,快速地扬起笑容:“哎呀,这不就是仗着我们死人没法碰死物,胡言乱语嘛!”
  她将头发挽到耳后,微微抱怨:“这都是假的,也不知道哪句是真的,巴布米先生刚刚这么骄傲的样子,刚才我还以为直播间那段都是你自己的想法呢。”
  巴布米气得不行:“什么我的想法,这是星际人民的想法!”
  李倩突然惊讶:“巴布米先生不也是星际人吗?这般感同身受,难道也是?”
  李博也若有所思:“你当初还说头儿是劳改犯,巴先生,真相真是你所说的这样?”
  巴布米瞬间反应过来,额角的冷汗滴了下来。
  坏了,他刚才还是太过于激动……
  现场陷入了一片寂静,哪怕刚才再愤怒的鬼,现在也找回了理智。
  先将弱肉强食默念三遍,然后看一下强到可以凝出壳子抓死物手机的李博,再想想自己的小身板……
  算了算了,像李博这样的大佬都不在意卖艺,他们在意什么呢!
  肯定另有隐情啊!
  墙头草再一次倒戈得有理有据。
  而巴布米总算也冷静了下来:“所以呢,这些确实是我叠的,陆六禹也确实在拿你们给瞧不起你们的星际人直播,想要我解释什么?”
  他无师自通了白莲花技能:“我只是被他困住的一个无辜群众,不想你们被他道貌岸然的欺骗而已,何必把脏水都泼在我身上?”
  杨玲那边怎么还没结果?那个贱人难道想要反悔?
  巴布米红着眼眶示弱:“陆六禹长得那么好看,你想为他说话也情有可原,我只是觉得,大家有知道真相的权力。”
  一个小白脸,等他解了术,这就叫二殿下将他们这个废星都攻打下来!
  李倩冷笑:“怎么,让你证明自己的能力就这么难?一定要污蔑别人的形象抄别人的技术?”
  巴布米口不择言:“李博这么拼命,不就是为了陆六禹吗?他除了那张脸,还有什么!”
  李博面色古怪。
  说起来,陆六禹身上好像有种奇奇怪怪的气质,说不清是什么。每次遇见他时,李博总会下意识地盯着陆六禹脖子以下。
  到现在了,对陆六禹那张脸都没有过多关注,仅仅知道陆六禹长得不错。
  直到巴布米现在点明,他才试图回忆起陆六禹的长相。
  原来,头儿的外貌,这么诱人犯罪的吗?!!
  要是小九在这,肯定会捧腹大笑。
  笑话,一个连自家弟弟都能凭一张脸就获得大家怜惜爱护的人,指望他脸能丑到哪去?
  只是陆六禹看起来吊儿郎当还颇为颓系,让大家下意识地忘记了,他也是个可以随随便便就男女通吃的人!
  巴布米傲慢地抬起头:“所以说,我说对了,李博自己就有私心,何必……”
  李博忍不住打断:“我们当鬼的,007有什么不对的?”
  巴布米:“……”
  李博皱眉,声音冷下来:“行了,告诉我,杨玲在哪?”
  不知不觉就和这傻逼玩意儿浪费了这么多时间,李博总觉得自己是中了对方的拖延计。
  可陆六禹那边有南昱,有小九,还有不太靠谱的戴鑫,杨玲怎么也不会想不开去那啊!
  下一刻,他惨遭打脸。
  巴布米完全忘了自己处境,得意起来:“杨姐当然是去给我报仇了,你们这群骗子,等着被制裁吧!”
  李博目光幽幽地挪过去:“你说的对,我可以先制裁你。”
  心跳突然又剧烈跳动起来,不过还好,契约没事,陆六禹现在一切ok。
  他可以先收拾一下烂摊子。
  然后,拎着巴布米的脑袋,给陆六禹谢罪。
  在李博遇到一系列糟心事的时候,戴鑫还很无聊地摊在桌子上躺尸。
  他把玩着陆六禹留下的骰子,无聊得快要安然入睡。
  戴鑫打了个哈欠:“所以,为什么又只剩下我一个闲人了呢?”
  大一试着当捧哏:“大概您话,专门学你们李部长挤兑我,有意思?”
  大一满脸羞赧:“部长一直是我的第二偶像……”
  戴鑫好奇:“那第一偶像……”
  大一笑容甜蜜:“是头儿……”
  顿了顿,似乎知道戴鑫想问什么,小声道:“第三偶像是倩姐,第四偶像是……”
  “行了,”戴鑫怒瞪,“我不想知道!”
  大一讪讪不说话,戴鑫这才懒洋洋地趴下去不动弹。
  现在南昱回家号召小弟去了,小九被陆六禹指使着去鬼屋陪萌萌卖萌了,整个元宝店居然就剩下他戴鑫和姗姗来迟的大一!
  戴鑫摸摸下巴,探究地看向大一:“你不是说,老李让你找小九一并守在这吗?怎么还不走?”
  大一摇摇头:“部长说了,若是出现突发状况,以头儿的安危为第一标准,我已经发给九哥微信了,它看见就会过来的。”
  戴鑫更好奇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老李居然还这么战战兢兢的?”
  大一摇头表示不解。
  戴鑫咂咂嘴,倒也没说要过去看。
  他们小可怜头儿现在只有他守着,怎么能为了自己的好奇让他陷入危险之地呢!
  不过……
  “还是好无聊啊!”戴鑫有些绝望,“下次,下次一定要让这帮混蛋来我的鬼屋玩玩,让李博闲着去!”
  绝望,跟着陆六禹这些日子过后,他戴鑫居然会觉得发呆都难以忍受!
  “哐!”
  “谁!”
  戴鑫猛地警觉起来,一双眼中全是兴奋。
  有麻烦来了?
  正想着,他面色一变:“大一,我们快去二楼!”
  陆六禹在楼上,可不能出什么事!
  “嘭!”
  一道红色的身影快速从门口掠进,将戴鑫死死拦在楼道口,接着,戴鑫面色复杂了起来:“杨玲……”
  杨玲面容扭曲了一阵,然后竟是笑了起来:“怎么,才归顺陆六禹多久,连姐都不叫了?”
  戴鑫笑容放下:“非亲非故,叫你姐做什么?”
  他顿了顿,意有所指:“不过倒是难以置信,您老居然也会光临这个小店,是元宝不够来打秋风?”
  戴鑫很明白自己的任务是什么。
  他没有李博努力,本身资质也够不上绝顶的攻击鬼才,哪怕有大一帮忙,他也不会是杨玲的对手。
  所以,他现在得尽可能地拖延时间,等小九回来,以及……吸引杨玲注意,哪怕杨玲等不及,怒气值仍然是对着他的!
  杨玲眨眨眼,笑眯眯的:“鑫鑫啊,你可是我亲手送给小陆的,我怎么能不了解你呢?”
  戴鑫丝毫不动摇:“噢是吗?感谢杨玲前辈的牵线搭桥,以后我若能成头儿身边的第一主管,我给你包红包。”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