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94)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说完,他无视其他少数的黑,带着自制泳裤迈出了大门,并在找到的温泉附进成功换下了衣服,将直播间顺利关闭。
  温泉其实只是一个面积不大的小池子,因为附进有火山存在,所以反倒成了一处天然的温泉。
  这地方很安全,机器人们虽然防水,但确实没有洗澡的需要,若无意外,他们是不会到这边来的,而温泉前还有一个小山坳,可以成功挡住温泉,让直播间关闭的一瞬也不会看见什么不该看的。
  这块地还是陆九舜去传递消息的时候发现的,顺便做了个标记,想带陆六禹下次来转转,反倒方便了陆六禹开会。
  陆六禹来的时候,现场已经有不少地球精英的出现了。
  他靠着自己认识的周天乔北玥靠在一处,笑眯眯的:“你们来得挺早。”
  弗列冷哼一声抢答,“不过是想来看看你们又搞什么鬼罢了。”
  他们可不像陆六禹和陆九舜一样,基本上开了挂,这近一天的时间里,他们活得非常的狼狈。
  弗列倒是有些手段,他在地球的时候就是个进化者,但耐不住这地方没多少吃的啊!而且想要直播赚钱就得表演,可光秃秃的环境,他去哪表演吃的?
  一想到未来几个月几年甚至几十年都可能在这里生活,他还是很不开心的,当初陆六禹为什么要这么个条件呢?
  哪怕是让他们转换一个星球也来得实在啊!
  陆六禹表情不变:“我能搞什么鬼?不过是想和大家有福同享罢了。”
  乔北玥微抬眼皮:“有福同享?”
  她皱着眉,还是没想出陆六禹能怎么有福同享。
  陆六禹却卖了个关子:“等人来齐吧。”
  等待的时间内也可以看出了精英们互相间的关系,大多数都是三四人围在一起聊天,也有单独一人坐在水池边发呆。
  这些人都有一个特点,男生基本上脱得只剩裤衩,女生倒是穿得还算整齐。
  周天看了眼广大同胞,吐槽:“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穿裤衩,没想到大家都是。”
  陆六禹疑惑:“为什么会只有你一个?大家不脱,怎么开会?”
  周天:“……”
  差不多又等了十分钟,剩下的精英也都零零散散的到来了。
  出乎陆六禹预料的是,那天近乎崩溃的金发女直接没有到!
  周天数了一圈人,脸色不好看:“她是不愿意来还是出事了?”
  “不愿来,”一个卷发男子用英文解释道,“她说没必要,有这时间还不如想想怎么活下去。”
  知道对方没事,大多数的人也都没有追究,说到底,他们会听陆九舜的话脱着裤子过来,无非就是两点:陆九舜能不惊动弹幕的通知他们,这对兄弟实力很强,他们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想来看看有没有其他的路。
  “好吧,那我们开始开会,”陆六禹说完一顿,“我不懂英文,所以,大家最好坐在懂的旁边,好有一个同声翻译。”
  众:“……”
  虽然很麻烦,但他们还是做了,稍作调整后,他们抬头看向陆六禹,等陆六禹说话。
  陆六禹先从背后掏出了一叠纸张,顺着左手递过去,道:“这也算我们精英们第一次这么整齐的交流,这上面是我这半天以来对机械星的所有了解,以及对xx文明和我们处境的一个大体猜测。”
  顿了顿,确保大家都拿到纸张后,陆六禹继续道,“叫大家来,也是商讨这两方面带来的困扰,首先就是在机械星的生存和发展问题。
  我们处于弱势,而且现在可谓前狼后虎,地球安危暂且不知,撤退的xx文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回来,会不会有什么其他针对的方法,以及……巫蝾的势力可能会找我们麻烦,问题很多,生存很艰难,我想得到大家的反馈和态度。”
  “其次,是赚钱的问题,大家应该都能看见,我们直播间赚钱是不靠谱的,xx文明随时都有可能找理由收走,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一直没有直接侵略地球,占领地球,但找其他方法赚钱也是重中之重的事情。”
  陆六禹没有说的是,若是xx文明确定要不顾条约,直接占领地球,他们这些被流放出来的精英,也可以赚钱去别的星球发展,有心的可以凑钱赎回地球,不愿的也算是有自保之力。
  没有谁强行要求他们一定要顾家乡,面对这种近乎降维打击的大势力来袭,他们最需要做的,就是保护自己。
  陆六禹简单地总结了下自己想要讨论的话题,但其实那张纸上已经写得很详细了。
  不仅仅是对xx文明领导人的心理学分析,xx文明势力背后是否有其他势力支持的猜测,还有巫蝾背后势力的猜测,机械星的过往史以及各种优缺点,弱点强点。
  而这一份资料分为中英两式,英文都是陆九舜翻译的,中文在陆六禹手上,他等着这些精英们看完,说出自己的感想。
  弗列是第一个看完的,他看完后,脸上的忧郁散了些,看向陆六禹的目光带着敬佩:“不得不说,你让我很是吃惊,这些资料,从我知道的地方来看,应该真实度达到百分之八十。”
  因为他打听和猜测的地方,陆六禹几乎都写了上去。
  “不过,”弗列将纸张放在水池边,正了正态度,“我也有一个资料补充。”
  他敲了敲胳膊,显然在一边思考一边回忆:“我是学音乐的,当时我直播间的观众很喜欢我的音乐,说能治愈他们的狂躁症。
  然后我才知道,星际人民,尤其是特别优秀的那一批,多多少少都会因为精神力的不稳定造成狂躁症。”
  “有狂躁症的他们易怒,兴奋,想要用暴力解决一切问题,这在星历三十年前还有一个组织,专门对外直播这种暴力视频来赚取牟利,不过很快被星际和平组织的那群人给制止了。所以,xx文明应该是这个组织里的一员。”
  弗列一次性说了这么多中文,还有些绕不过舌头:“当然,我并没有什么想法,只要你能带我回地球,我就帮你,绝对服从命令。”
  他是最不想过来这边的,但没办法,他孩子还在xx文明手中,他本以为直播出名气后可以和xx文明的谈判带回孩子,不过看了陆六禹总结的资料后再也没有了侥幸。
  或者说,他们跟xx文明本来就没有和解的可能。
  陆六禹点点头,记下了这一个点。
  既然弗列的音乐可以治疗狂躁症,那肯定还有更可靠的方法,若是可以找到,日后出星就是一个很大的商机。
  韩佳佳也开口补充:“巫蝾的身份,神秘星上一个势力的小太子,受宠,按照地球来看,他们的势力更像是修真体系,因为团结还疯,所以别的人不太敢对付。”
  说着,她也表达了下自己态度:“我可以改造并参与飞船的研究,只要给我足够的人和图纸。”
  她的话语刚落下,所有的精英呼吸都急促起来。
  这可是飞船!
  有了这东西,他们不是很快就可以返回家乡了吗?
  不过还好,还是有人理智尚存:“可我们有飞船又怎么出去?只要我们敢乱动,地球就可能出事,而且,直播间会盯着我们的。”
  周天也点点头:“对对对,而且我们也没有坐标系,更不能造出可以跨越亿万光年的飞船,这还是太久远了。”
  陆六禹想了想:“出去不着急,九舜可以帮你们假死,我帮你们逃镜头,坐标系确实没办法,但只要能降落到能沟通星际联盟的文明地盘,不就可以开始赚钱了嘛。”
  他的这番话说完,大家再一次陷入沉默,陆六禹一愣,瞬间反应过来,他们的想法和自己的不一样!
  他想的是直播基本不赚钱,就是xx文明在拿他们玩笑罢了,不如想办法造飞船,飞往星际赚钱,再找xx文明赎地球。
  而大多数精英想的,都是有了飞船,如何才能飞回地球。
  乔北玥率先开口,显然她想的和陆六禹差不多,“赚钱也得有命守,贸然进军星际不现实,最豪先找人探底。”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