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41)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头儿!”
  荆名看见陆六禹,乐呵呵地和陆六禹打了个招呼,他就是被必书带回来的三个纸片人之一,也是三人中的大哥。
  被必书委以重任,特地派来练兵。
  陆六禹笑眯眯地:“在这里生活还习惯?”
  “习惯!”荆名毫不犹豫地点头,他指了指另一片区域,“我二弟正带着那个方阵训练荒野求生,已经小有成效了,大家都很努力,也很优秀。”
  那是自然。
  博士看不上d区的人,除了他们灵魂体不强以外,也就他们和机器的契合度不高的原因。
  而灵魂体强度有陆六禹用元宝填补,机器契合度他们也不怎么需要,南昱随时可以改造机甲,到最后,这批士兵就像是捡漏一般落到了他们手里。
  听话,没那么多弯弯绕绕,努力,能成才,可不就是优秀嘛!
  荆名见陆六禹要走了,突然想起什么,掏出一个本子:“对了头儿,必部长给我们看了下您想要的阅兵队列,我们做了些细节上的安排,您看看这样行不行。”
  说着,荆名摊开手中的本子,上面画着的他准备的兵种,排列的顺序,以及各种步法,服饰。
  荆名碎碎念:“必部长说一切从简,可我觉得很多地方其实是可以做得更好的,比如……”
  陆六禹听着对方各种的细化,除了点头就是点头:“反正也就是给我们联盟的人看,紧着大家的审美来就行。”
  荆名受到了肯定,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鼓励”,笑得更开朗了,“好的头儿,您放心,我一定会做到最好的。”
  陆六禹动动唇瓣,将自己每次下意识地叮嘱给咽回了嘴里。
  算了,他们知道分寸的。
  陆六禹云淡风轻地离开了训练场,放风结束,他又开始苦哈哈地007起来。
  苦,太苦了,等他成功赎回地球了,第一件事就是设定法定节假日,谁敢在那天加班,就罚钱!
  六六苦中作乐地想着未来,总算将现在的苦给品甜了。
  时间转瞬即逝,原本因为种种原因搁浅的盟庆再一次提上了日程。
  南昱他甚至远程和不知道在哪浪的梓西通了电话,敲定了一个大吉大利的日子,当成了他们的联盟盟庆日。
  并惊动了李博,李博自然不愿这种大事把自己排除在外,干脆就直接将这一天也设定成恶鬼联盟的盟庆,同时举行了一个盟庆。
  知道这件事的戴鑫还萎靡了好久,大家都有盟庆,他没有!
  当然,最后戴鑫还是被超a的小落姐姐治愈了,小落星球主准备和他在盟庆当天结婚,也算是一种另类的星球同庆。
  扳着手指数日子,一天天的过去,距离盟庆的日子也越来越近。
  三天,两天,一天……日子逐渐减少,整个联盟内的气氛却没有半丝的欢悦,反而凝滞紧张得仿佛他们在备战一样。
  就连博士派来的探子也纳闷了,这么紧张,难道是要有什么大动作了?
  他忙不迭地回去告诉博士,让博士一时间目光微闪了起来。
  从那天带着塔塔鲁回来后,他就马不停蹄地审问着嗒嗒鲁,可嗒嗒鲁的嘴很紧,不管他用什么手段都没能撬出对方的嘴。
  直到有一个曾经的必书“好友”带来消息,说必书曾经给他抵过橄榄枝,去d区的,只是他没去。
  博士这才惊讶的发现,他一直不放在眼底的猪猡,竟然真的能吸引到必书。
  他转念一想,也许是因为猪猡比较好控制,所以必书选择在那边当大王。
  于是博士不慌了,他不紧不慢地研究着机甲,完善最后一步。
  同时博士还派人去监视着他们的动静,有什么异动立刻禀告他。
  所以,当下属给他说,他们似乎已经整装待发,随时准备逃跑的时候,博士是疑惑的。
  自己什么都没做,他们就要逃跑了?
  可没有飞船,他们还能跑到哪去呢?
  博士放下手中的零件,还是决定走一趟,看看他们在搞什么鬼。


第81章 发展机械星(一更)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 所有的人都起了身,因为今天很不一般,是他们机械联盟的联盟成立日。
  所有的人都开始忙忙碌碌起来。
  他们有任务的带着自己的任务开始努力布置场面, 势必要弄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盟庆仪式。
  而没任务的区民则早早就打开了直播间等着看直播,等待着自己一步步建造起来的家园强势出现在自己面前。
  作为两个联盟的盟主陆六禹,自然也是要参与进去的,不过他参与的方式有些不一样,他被当成吉祥物坐在了家里的沙发上。
  他的左边,是开着恶鬼星直播的光脑。
  这是李博费尽心思邮寄过来的光脑,为了不辜负李博的苦心, 陆六禹也决定要给恶鬼星全面解说。
  他的右边,是放映机械星直播的联络器。
  必书费尽心思安排的精彩项目, 为了不厚此薄彼,陆六禹决定也给机械星全面解说。
  然后, 两个素未相识的人就开始了隔空battle。
  陆六禹先说恶鬼星,必书就说是因为重头戏在后面想好好对待机械星拿恶鬼星练口感, 李博却说是因为看重恶鬼星, 想要先看恶鬼星的阅兵仪式。
  陆六禹先机械星,必书就说是有了新欢忘了旧爱,而李博却说是想给更多时间念叨恶鬼星。
  最后, 陆六禹不说了,两个联盟的发展部部长委屈了,怎么可以厚此薄彼呢?
  他,六六, 里外不是人:)
  终于, 在两个联盟差点因此吵起来后, 陆六禹大声阻止了这一场即将出现的争斗。
  他乖乖闭嘴, 坐在贵宾室内开着两个星球的直播间,看小饿和小书自己解说,并在恰当的关头给予他们鼓励。
  必书:“机械星的机甲兵是……”
  陆六禹海豹鼓掌:“好!!!”
  李博:“恶鬼星正在百鬼夜行,自古以来……”
  陆六禹热烈欢呼:“棒!!!”
  李必两人:“他们对头儿的浓浓崇拜让……”
  陆六禹热泪盈眶:“爱了爱了!”
  终于撑到了仪式的结束,陆六禹以为这就是结果了,但又有了一波的针锋相对。
  必书恭敬面对屏幕:“头儿,您觉得怎么样?”
  李博露出迷人微笑:“头儿,您觉得是不是比机械星厉害多了?”
  陆六六:“呃……”
  头儿觉得头儿快要没头了qaq!
  【淦哈哈哈哈我早就料到有那么一天,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早!】
  【雨露均沾雨露均沾,六六不要厚此薄彼啊……话说,六六觉得我们粉丝怎么样?】
  【够了哈哈哈哈哈你们好讨厌,就不能给六六一个放松的机会嘛!六六看我,你觉得我能当你老婆嘛?】
  【这还用问?我直接嗨老公!】
  【说起来,据说小吊要结婚了欸,六六不看看吗?】
  看看看。
  陆六禹在他们的议论间,已经左耳进右耳出地开启了第三个直播间。
  里面,笑得一脸幸福的戴鑫一只手搂着新娘,一只手刷着直播间。
  陆六禹点进去的时候,还能看见他那放大了的鼻孔,仿佛每个出气孔都在说着:让我康康头儿有没有厚此薄彼。
  陆六禹头皮都麻了。
  果然,小吊碎碎念:“这么喜庆的日子,他还来得这么晚,果然是嫁出去的小弟泼出去的水,泼出去的水总是不值得珍惜的。”
  星球主骆汀兰:“……这么多记者,靠点谱行不行?”
  小吊这才收起了自己的委屈,变得十分靠谱。
  陆六禹松了口气。
  【啧,骆姐人真好,一点都没让六六为难。】
  【我就不一样了,我就想看六六一边解说阅兵仪式一边对着小吊送祝福!】
  【姐妹你笑死我得了,六六是有三张嘴吗还一边一边!】
  【这就是他脚踏多条船的代价!!!】
  “这代价也太沉重了,”陆六禹恰好看见最后一句,和他们友好的互动起来,他起身,无奈道,“因为不能厚此薄彼,六六今天不去现场看阅兵仪式了,我带你们去转转吧。”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