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59)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可这是九舜同意的,在这等着我去找你不好吗?为什么要离开?我已经定位到你在哪了啊!】
  【呃,大佬别急,九舜肯定有分寸的。】
  微光越来越盛,陆九舜也能抽出时间看向弹幕。
  他可没有陆六禹那般不记仇,对他来说,地球出事,除了地球弱小是主因,更大的原因还是xx文明的贪婪,以及宇宙文明的不作为。
  他们每个地球人在废弃星的处境,只要仔细思考就能得出真正令人震惊的答案,可弹幕却和谐得刺眼。
  真的没人知道吗?
  当然有,只是,没权没势的人只能沉默着,默默贡献力量权当为了自己的良心,有权有势的为了自己的利益,隐瞒这个真相,看着他们在星球上苟延残喘。
  毕竟和自己没关系,凭什么要帮你呢?
  陆九舜当然不会因为他们的不作为就恨上他们,因为这张过分惹人注目的脸,他比谁都要清楚只有靠自己。
  就像他想的,毕竟和自己没什么关系,他为什么要关心弹幕的喜怒哀乐他们,本来就只是纯粹的金钱交易而已。
  时间逐渐走向正确的位置,光芒开始大散,陆九舜笑眯眯地和弹幕说着再见。
  他微微勾起嘴角,单纯无辜的天使面孔竟出现了一丝的邪气。
  “我来了,xx文明。”
  紫光大胜,而在法阵中间的陆九舜身体突然软了下去,陷入了长眠。
  【呜呜呜,我爱的主播又少了一个。】
  【呵,尸体我也要带走,等着吧。】
  冕下眼珠转动,看见了那个孤零零躺在地板的小黑球。
  一脚将小黑球踩碎,冕下眸色加深。
  “就是他们吗……”


第37章 发展恶鬼星
  陆六禹还在探察上一次扫描的那个点, 明明锚都已经抛过去了,偏偏现在又完全看不到自己弟弟的身影了!
  他咬牙,总感觉是不是被谁针对了。
  “兹拉兹拉……”
  陆六禹眼神变得警惕, 这次他才感觉没多久, 这就又要离开了?
  下一刻,面前一道淡紫色的光芒大胜, 陆六禹下意识地用怨气包裹自己, 那屡光线直接了当地窜到了他身边。
  严严实实地将陆六禹包裹起来后, 一阵剧烈的震颤震天动地,整个数据流都开始卡顿起来。
  霎时间无数上星网的网民都不约而同地掉了线,就连在数据流里定点的怨鬼们都赶紧缩回了恶鬼星内。
  “怎么回事?”
  戴鑫看着一个接着一个冒出来的怨鬼, 眼神惊疑不定。
  他家头儿还在这里面呢!
  一个怨鬼龇牙咧嘴:“部长, 刚才数据流里像是烧开了一样, 烫得我们不得不出来。”
  就是这群送过来的灵魂体, 还不知道如何是好……
  戴鑫抿嘴看向软垫中间, 这些怨鬼一个个都出来了, 只有头儿还不知生死,也不知道找没找到弟弟……
  “部长!”
  一个怨鬼小声惊呼起来, 戴鑫下意识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
  正正好的门口,一道耀眼的紫光包裹着一团红色的气体直直地冲到了走廊,并在下一刻瞬间分开, 化成了两个魂体。
  戴鑫看着两个魂体,下意识将嘴巴长大。
  走廊内, 一个身材修长的青年身上穿着华丽的深紫色长袍,那一头墨色的长发将面孔遮掩得严严实实, 露出来的皮肤白皙光滑, 让人挪不开眼。
  青年用手半撑在地板上, 另一只手似乎枕在了被他遮掩着的人后脑,很是小心翼翼。
  “嘶……你,就不能对我友好点?”
  身下人说话戴鑫很是熟悉,是他们那个有些冷淡有些温润的头儿,只是此刻声音倒是不冷淡了,反而透露出一丝亲昵。
  戴鑫大胆猜想,他们头儿眼光高,肯定不可能对谁一见钟情,又不是天仙,这位,难道就是他们头儿寻了很久的弟弟?
  不敢冒然冒泡,戴鑫谨慎地看着两人。
  就在下一刻,半撑着的青年缓缓撑了起来,语气有些小埋怨:“哥哥,我没有,你怎么能这么说我。”
  和陆六禹的气质温润音不同,这位弟弟的声音比他软多了,就算是抱怨,听起来也很丝滑,感觉像是撒娇。
  头儿和弟弟的感情真好!
  陆六禹面无表情地爬起来:“别莲,好好说话。”
  陆九舜眨眨眼,星星一般明亮的眼睛瞬间暗下来,看上去好像很失落:“我什么时候没好好说话,你就知道凶我。”
  他微微皱着眉,找了根发绳给自己捆头发,陆六禹也面色如常地爬起来,看向在一旁观望的戴鑫:“这是我弟弟,陆九舜,这是我员工,戴鑫。”
  戴鑫第一次看见这么淡定的久别重逢,可要说没感情,也不像。
  他只能憋住自己的好奇心,露出自己最大的热情:“二头儿好!”
  陆九舜:“……”
  他悄然将自己举起来的手放下,任由头发散落在肩头,只是表情显然有些不淡定。
  陆九舜抬眸,脸上所有表情全都遮掩得严严实实,他对着戴鑫露出一个腼腆的笑:“你好,叫我九舜就好。”
  他表情看上去很认真:“戴鑫哥看上去很能干靠谱呢,一定是哥哥器重的人。”
  戴鑫乐得心底开花了,这就是官方盖章了啊!
  他也跟着谦虚:“哪里哪里,一般优秀罢了。”
  若是李博他们,这时候肯定忍不住怼上去了,不过陆九舜全然没这种想法,依旧很认真听戴鑫谦虚,笑得眼睛弯弯的,仿佛把你的每一句话都放在了心上。
  戴鑫看着和头儿差不多七分像的陆九舜很是赞赏自己,非常认同自己,那心思又开始飘了。
  陆六禹恰到好处地打断道,“认识了就行,他以后要出去……”
  顿了顿,陆六禹若有所思:“小吊啊,推迟一个月再走,先和九舜学学说话。”
  别的不说,至少犯错装无辜这点一定要好好学会!
  戴鑫一愣,虽然不太懂,但他也没有去反问,直接了当地对着陆六禹点了点头:“好的头儿。”
  他这干净利落的态度,反而让陆九舜多看了一眼,不过陆九舜性子比较怪,如非必要,他也不爱和别人接触。
  他对着戴鑫稍一点头,三两步地凑近了陆六禹:“哥哥,怎么突然招员工了?是不是地球不太行了?”
  陆六禹解释:“这里不是地球,我自然得……等等,为什么我招员工就是地球不行了?”
  陆九舜不假思索:“哥哥不喜欢动弹嘛,这种费劲的事叫我就好了。”
  陆六禹:“……”
  不过陆九舜很快就明白了陆六禹说的不是地球什么意思。
  他哥也被选上了!
  陆九舜神情有一瞬的阴沉,不过很快就恢复原来的无辜样,将所有的疑问都憋回了肚子里,等着只有两人的时候再询问。
  而陆六禹显然也不可能现在就和他一起单独讨论,他离开镜头时间挺久了,现在还是需要去镜头面前露露脸。
  陆六禹只能递给陆九舜一个手机,小声吩咐:“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你是死人,回去解释,这是手机,你从微博看看这边的情况了解一下吧。”
  陆九舜乖乖点头:“好噢。”
  他很安静地低头摆弄手机,看上去听话又乖巧,就是存在感极强,戴鑫总是不自然地会将视线瞄过去。
  说起来,真不愧是头儿的弟弟啊,既善良又大方还能为头儿着想,难不成姓陆的都这么优秀?
  陆六禹敲敲戴鑫脑袋。
  “哎哟!”戴鑫摸摸脑门,非常有自知之明地垂下脑袋,“头儿我错了!”
  陆六禹还能怎么办,只能瘫着脸将交代继续再说一遍。
  “……总的就是这样,你先去给他们打打预防针,别太过火。”
  顿了顿,陆六禹不太放心地补充道:“我弟有时候说话听起来比较怪,你们从最表面的意思去理解就行。”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