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51)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楼道拐角, 瘦削挺拔的身姿半隐藏在阴影里, 大长腿被修身的黑色长裤包裹着, 明明还是那副和善的外貌, 眼皮耸拉起来看上去就冷了。
  他看上去几乎没有存在感,但当看见他时又不能挪开视线,手上的桃木剑更是自带一股令人发颤的杀气。
  桃木剑
  戴鑫心感不妙, 脑子里浮现了曾经小九说过的那什么话。
  他顿了顿, 悄摸摸地后退一两步, 仿佛这样就可以掩盖自己刚才的智障行为。
  台上, 陆六禹垂眸看着杨玲,墨色眸加深,看着不像真人眼珠。
  “杨玲”
  杨玲竟条件反射地颤了一下:“陆,陆六禹”
  陆六禹稍稍颔首,姿态优雅地扶着扶梯一步步地往下, 整个人总算暴露在光线下,却让杨玲下意识地又往后退了一步。
  他穿着简单的白衬衫黑裤子,料子不像是布做的,反而像是一种覆膜纸,光滑平整, 在光线下还有些轻微的反射, 仿佛打上一层蜡一般。
  穿在身上后, 陆六禹更不像人了。
  杨玲被自己的想法吓到,殷红的嘴唇都开始褪色。
  她声音尖细:“不,你不是陆六禹!你不可能是陆六禹!”
  他根本不是人!
  桃木剑边缘流动着一条金边,黑色的眼眸外也有一圈淡红色的边,确实不怎么像陆六禹。
  陆六禹闻言,嘴角微微翘起,“你话很多。”
  杨玲面色一变:“我只找陆六禹的麻烦,大人你何必……”
  “咻!”
  一言不合就动手
  杨玲猛地退后好几步,而上方的人仅仅只是轻描淡写地挥了挥桃木剑,自己面前就出现了一道巨大的沟壑!
  很强,西区大佬活着的时候都不可能做到。
  杨玲眼神凝重起来。
  她看向陆六禹,咬紧后牙槽:“既然您要护他,那我放过……你淦!”
  那人还是一动不动,只是挥动桃木剑,就让杨玲只能狼狈出逃。
  她何时受过这样的气!
  可识时务者为俊杰,杨玲咬牙,决定还是先逃为上。
  杨玲扭头就准备瞬移,上面的陆六禹动作倒是加快了些,一道无形的剑气直接拦住了她的去路。
  “啊!!”她被剑气差点割断胳膊,不算大伤,却完全消磨了杨玲的勇气。
  降维打击。
  对杨玲来说,陆六禹对付她甚至不需要剑,哪怕是眼神的威慑都让她心头一阵阵的发颤。
  她颤着嘴唇,“我,我愿意归……啊!!”
  没给杨玲继续表忠心的时间,陆六禹踏出了最后一步,不足一米的剑身垂直插入杨玲的心脏。
  仿佛漏气了一般,杨玲浑身的红色雾气从肚子里不要钱地往外冒,没多久就虚弱得只能躺在地上大喘气。
  “我是陆六禹,”来人慢条斯理地自报家门,看杨玲的目光就像看死物,“死后的陆六禹。”
  “什么?”戴鑫惊讶到失语,“头儿您死了谁干的!”
  小九:“……”
  它咬牙上前一步,死拽着戴鑫扑通一声跪下,声音从喉管传来,发着颤:“主人……”
  戴鑫不明所以,面上的愤怒和懊恼还是不消,要不是他没本事,陆六禹也不会死了!
  他努力挣开小九死死压着他的爪子,神情不悦:“你干嘛……”
  “不想死就闭嘴!”小九压低的声音中带着威胁,戴鑫第六感很强地闭嘴了,虽然还是有些不明所以。
  还好,陆六禹对他们不太感兴趣。
  他用桃木剑挑起杨玲,平静无波的声线中总算冒出了一丝愉悦:“不想消解,对吗?”
  杨玲魂体轻轻抖动,仿佛在回应陆六禹的问话。
  指尖窜起一小撮火焰,陆六禹手中瞬间多了一把元宝。
  他的声音仿佛从天边传来,“指证你的下属,一个换一个。”
  恶劣,无视道德礼法,强大到又敬又怕。
  戴鑫瞬间明悟了,小九在怕什么。
  差不多一分钟后,面前的陆六禹凭空消失了一段时间,戴鑫感觉自己身上的压力一松,他抿嘴爬起来,神色不好,“是,是我……”
  “不是。”小九心有戚戚,“六六本来就……咳咳,反正,这种时候,别去,他敌我不分的。”
  陆六禹为什么会这样
  小九也不太清楚,他只知道陆六禹生下来就是早夭的命,可他父母全都是唯物主义者,只会将人往精神病院和医院扔,然后筹备着生二胎。
  要不是有那么个为他改名的师父,陆六禹也别说能长这么大了。
  戴鑫面容严肃:“敌我不分可我感觉他根本没对我有什么攻击行为啊。”
  他跃跃欲试地猜测,“是不是因为,我在头儿心中还有点地位的?”
  小九翻了个白眼,“那是因为你弱,白痴!”
  戴鑫:“……你说气话我不信!萌萌不也没事!”
  小九抽抽嘴角,“因为她是生魂你是死鬼,你要不信就跟着去鸟巢,看看是不是这样。”
  “哥哥们,”萌萌细声细气地,脸色倒是还好,“直播间,没,没关。”
  因为当时这边红雾冲天,小九和陆六禹联系最深的,察觉出不妙后脸色过分惨白,让萌萌也担忧起来,于是……
  小九和戴鑫面容微微一变。
  淦,坏事了!
  鸟巢内,李博抿着唇将巴布米再一次稳稳当当地绑起来,他一边绑人一边不经意地和台下观众闲聊。
  “虽然这一次的决赛闭幕有那么一些的瑕疵,但过程也还是愉快的,对吧?”
  台下观众一言不发,甚至面容铁青。
  如果当初告诉他们,他们这般墙头草的后果就是被困在鸟巢内,看一个实力可以与四区大佬并肩的新任鬼王大开杀戒。
  他们肯定站鬼王啊!
  无条件的那种!
  和谐富强恶鬼星多妙啊!这么伟大的理想,就应该在恶鬼星实现!
  李博怎么可能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呢?这一切都在他的预料之中。
  不过杨玲到现在都没有出来,也不知道是已经出事了还是在酝酿着新的阴谋,他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巴布米已经被五花大绑了起来,这一场阴谋诡计对他来说就像是做梦一样荒诞!
  靠谱的同伴到现在不见踪影,掀开的谜底没有一个恶鬼捧场,就连自己伪造的身份都没能激起他们内心的涟漪!
  这不可能!
  巴布米恨死了这群不按牌理出牌的恶鬼星土著,同时也更是恨死了陆六禹。
  凭什么,凭什么陆六禹表现出来才艺就收拢了这么多的小弟,个个都对他效忠,凭什么自己做出来就没谁示忠?
  不甘心,不甘心极了!
  他动了动自己已经发麻的手臂,委屈得不行。
  肯定是他刚才没说清楚,不然像这样的一星强者怎么可能愿意当戏子?
  李博连一个余光都没有给巴布米,他看着一言不发的众鬼,自言自语:“既然都不说话,那我就当你们很欢喜了。”
  他招手,将小山一样的手机给一个个瞬移了过来,笑眯眯的看着就像个大善人:“话也不多说,我相信我们的手机大家都是很喜欢的,对吧?”
  对吧,对个头!
  众鬼面无表情,喜欢他们也没钱买啊!
  真当他们不知道这潜台词是什么?
  一个实力稍强的鬼小心翼翼地探头:“那个,必,必须购买吗?”
  “怎么会?不必须。”
  大家缓缓松了口气。
  李博慢悠悠接了话,“只是这次大赛结尾没收好,我想要点好评,以便在头儿那好交代。不然,我怕是不好交代了。”
  李倩非常心有灵犀:“我听说大人今天刚作了一篇文章?”
  李博点点头:“不错!是关于建设美丽富强恶鬼星的思想感悟。”
  众:“……”
  所以,还是要强买强卖,不是吗?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