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54)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他不禁好奇起来。
  陆六禹在做什么?
  他悄摸摸地小幅度抬头,就看见陆六禹在……画画?
  像个小孩一样,眼神认真而纯粹,虎虎生威的桃木剑更是毫无原则地妥协,在地面上鬼画符。
  李博小心翼翼:“头儿?”
  陆六禹手不停,眼睛倒是降尊纡贵地看了眼对方:“怎么?”
  李博居然觉得这是个好开头!
  至少愿意认他们这群小弟啊!
  他稍稍立起身子:“我们,我们可以起来吗?”
  他还是没敢问陆六禹在做什么,只能拐弯抹角先确认下自己的安全。
  陆六禹剑尖一顿,在李博一动不动的时候,有些疑惑:“不能吗?”
  李博:“……”
  这不是您太凶,没敢嘛!
  陆六禹垂眸,转身继续鬼画符,声音漫不经心,倒是回答了李博内心所想。
  “好久没清醒了,压不住气。”
  李博:“……”
  他和南昱适应了下压力,若无其事地站起来。
  大概就是他们误会了吧,反正陆六禹现在看着挺正常的,没有一点要宰鬼的意思。
  李博胆子逐渐大起来:“头儿您在做什么?”
  “找人,”陆六禹声音淡淡,“我弟,陆九舜。”
  李博顿了顿,没忍住:“您不是说,弟弟在地球吗?这里是恶鬼星啊。”
  陆六禹的符咒,已经发展到无视星球距离,找人了?
  陆六禹鬼画符的剑停下。
  生相传来的部分记忆告诉他,他现在确实不在地球了。
  难怪这里有这么多杀也杀不完的鬼,难怪看到周围的情景也不太熟悉的样子。
  那,应该去哪找人呢?
  他甚至在考虑,这些聒噪的鬼是不是可以直接杀了,反正陆九舜也不在。
  南昱第六感不停发出警报,他推推李博,眼神示意:“太远了,您要不休息一下,再去找弟弟?”
  李博一拍脑门:“对,头儿,我们前几天不是差点找到了吗?等休息好了我们再试一次,肯定可以找到人的!”
  陆六禹仔细地观察着两鬼的眉眼,确定对方没撒谎后,沉思起来。
  李博还准备再劝,面前,说走就走的陆六禹瞬间没了身影。
  那沉重到让鬼喘不过气的威压瞬间消散,在场的恶鬼们就像多米诺骨牌一般,一个接一个地倒下,没有半分犹豫。
  台上,李博和南昱互相对视一眼,心头惴惴不安。
  李博:“你说,这休息回来,是不是就换回来了?”
  南昱:“不清楚。”
  李博:“应该是的,我觉得不需要怎么发展,恶鬼联盟已经可以代表恶鬼星了。”
  南昱:“应该是。”
  李博:“所以,小吊他们怎么还不过来?”
  南昱:“别问,问就是腿软。”
  李博:“……”
  啊这,倒没想到南昱也可以这般有幽默细胞呢!
  他摸了摸自己也软趴趴的腿,决定给彼此一个体面,不再言语。
  那天过后,所有目睹了这场单方面杀戮的恶鬼土著们,回去后都下意识关注了恶鬼联盟的官网。
  和想象中陆六禹将要被针对被排挤不同,他们看着陆六禹照片的眼神全是向往与炙热。
  恶鬼星崇尚强者,陆六禹那一手显然很符合,虽然有些疯。
  恶鬼星渴望变强,李博在赛场的那一手,就是证明。
  恶鬼星想要娱乐,陆六禹的纸扎手艺,戳中他们的内心。
  至于巴布米那天说的直播和手段?
  害,给谁表演不是表演?给陆六禹表演赚钱,还能博得大佬的好感度,他们还愁怎么靠近大佬呢!
  所以,闹了这么一大场闹剧后,陆六禹的名声反而更广了起来。
  “我怎么不太相信?不是说他是人吗?”
  “放屁!我看就是最初受益的那群鬼瞎传的,那天我可是亲眼看见的!杀杨玲,只一剑,一剑!”
  “可是,我们北区强者多了去了,一个杨玲而已,还不一定打得过我。”
  “南区大佬也在,直接单膝下跪表效忠!”
  “原来那天突然全区都感到巨大威压,是因为他?我还以为是北区大佬……”
  消息一个传一个,到最后陆六禹身份都成了下凡的天神,来给他们送温暖来了。
  而接收到消息的陆六禹小弟们,还聚在一起严肃开会。
  摄像头再一次被他们给找小鬼给忽悠走,几个鬼也不敢走远,就聚在元宝店内,个个如临大敌,仿佛下一刻他们就要破产。
  李博一一扫过面前的众鬼:“现在,我们要进行一次管理层的会议,希望大家都能严肃认真地听讲,提出意见,具体会议项目将会有以下三项。”
  他们围着一个长条的桌子坐了一圈,最上方倒是空了起来。
  李博在左边第一个,往下依次是戴鑫,李倩,萌萌,南昱,绕成了一圈。
  这也是他们恶鬼联盟最初的一批管理层,日后,众鬼们将会带着恶鬼星的旗帜,在星际遨游,将恶鬼星的恶名传遍星际。
  李博点点头,沉声道: “第一件事,头儿摄像头前暴露问题。”
  他们都是头儿和xx文明恩怨的知情者,说起这个也毫不避讳。
  萌萌抿抿嘴,有些自责:“怪我当时跑得太快了……”
  “这不重要,”南昱摇摇头,“其实从另一个方面想,这还是一件好事。”
  戴鑫懵懵懂懂:“嗯?好事?”
  就xx文明那一毛不拔的性子,知道陆六禹这么厉害,还不得更加严防死守?
  李博突然笑了起来:“不错,好事!”
  在其他人有些不解的目光下,南昱解释道,“我和团队分析过,从巴布米的粒子枪,巴布米本身和xx文明的态度,我们能看出,xx文明其实并不是特别强盛的文明。”
  “正是因为不是特别强,所以他们对发展不如他们,却似乎正在经历高速发展的地球其实心态是很复杂的。
  看不上又心存忌惮,贪婪又有些犹豫,想要吞下地球又害怕反扑,各种意义上的想要打压对方,获取资源。
  可因为某些未知的原因,他们上面应该还有更强的势力阻挠,让他们不能立刻如愿,这就是他们将头儿们赶来做直播,又矛盾地各种使手段的原因。”
  戴鑫好像悟了:“这就像那种内心自卑的学霸,考不过他的学生,他们就又自傲又瞧不起对方,但骨子里知道自己随时会被赶超,所以会用尽手段?”
  “对,”李博点头,“所以,暴露反而是好事,头儿实力强,他们做坏事也得掂量掂量,甚至每日都会活在惶恐中,至于头儿的家乡,其实是最安全的。”
  或许会有小范围的出事,但xx文明绝对不敢闹大,他们没有底气,和更高的文明势力作对,违抗权威。
  戴鑫懂了:“那,我们还要讨论什么呢?”
  萌萌举手:“我知道,恶鬼星对直播的接受度,毕竟哥哥得一直带着走的!”
  这也是李博愁的地方。
  东区已经不担心了,他随时可以主宰东区,当自己的一言堂,或者多发几次心灵鸡汤,让大家逐渐接受直播。
  南区南昱似乎也没什么意见,到时候也可以靠他来帮忙。
  可北区和西区……
  “哼,”巴布米在他们陷入暂时的沉默时,总算找到机会插嘴。
  他不甘心地冷笑,“说到底,谁会喜欢当条任人使唤的狗!”
  李倩蹙着眉,还是比较温柔:“头儿给我们看过弹幕的,弹幕可没你们xx文明这么肤浅。”
  巴布米嗤笑一声:“谁知道是不是他筛选过的?他不过是利用你们讨好星际人民,赚星币而已,才不是真想对你们好,也就你们真情实感。”
  “等等,”戴鑫皱着眉打断巴布米的抒情,“我怎么觉得你在内涵我呢?你的意思是星际人民人多还很喜欢头儿,所以头儿看不上平平无奇的我们?”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