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75)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现在陆六禹连钱都要还回去了,相当于给人家白看,还有什么好道歉的?
  陆六禹也不能和理念不一样的弟弟过多争论,只是价值观不一样而已,但最终的做法倒也差不离。
  既然现在他们不能掌控舆论,那就等能掌控舆论的时候再洗白好了。
  他点开后台,先将还在打赏的人群id截图,然后将自己后台里的所有星币都转账给了xx文明的匿名账户。
  【2,1淘汰赛结束,现在公布淘汰名单。】
  【感谢主播的加入,我们下次比赛再见。】
  随着最后一声的尘埃落定,直播间的摄像头也从红色变成了绿色,直播间里的粉丝瞬间换了一波人。
  陆六禹心也平稳下来:“也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处理之后的事情。”
  着这些话语虽然有着“证据”支撑,但到底还是有不少漏洞,xx文明想要收尾,肯定得将最后的链条给完善。
  【哇哦,主播这身体……全脱一个看看?】
  【哈哈哈哈脱吧,脱了我到时候指不定会给你们放放水!】
  【两个美人都脱了,我就跟你说说我们要怎么处理咯。】
  陆九舜眼底闪过厌恶,从空间戒指里掏出一件披风,将陆六禹遮掩得严严实实的。
  陆六禹垂眸穿好衣服,声音泛着凉意:“不用知道,打过去就行了。”
  他第一次知道,原来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只要有了强大的武力,甚至可以直接让别人闭嘴,听自己制订规则。
  陆九舜很是赞同:“哥哥说的对,我刚才好像听见了什么声音,估计是他们人来了吧。”
  正好在他说完话,一旁急忙找过来的李博面色凝重:“头儿,出事了。”
  他有些疑惑地看了眼变色的摄像头,还是认真给陆六禹汇报情况:“恶鬼星上空来了几支巨舰,看起来似乎有些危险。”
  巨舰?
  难道他们要直接撕破脸?
  陆六禹手指微微攥紧,心跳逐渐加快。
  不,不能是撕破脸,既然将他们转入了暗播,就意味着他们还有利用价值。
  李博摇摇头,凑近陆六禹耳边:“球鬼上去转了一圈,有其他的关在笼子里的人。”
  他也是因为这个才紧张的跑过来的。
  这个星球上,唯一能被提拎走的,只有陆氏两兄弟了。
  果然,李博说完后,陆六禹也神情微变起来。
  不过,倒也不是担心,反而有些……微妙?


第46章 发展恶鬼星
  “头儿?”
  李博不知道陆六禹为什么做出这么一副微妙的样子。
  他只是远远的看着这些巨舰, 就知道他们的威力肯定不一般,甚至可以说,他们现在制造出来的机甲, 和这些巨舰比起来,就是玩具和真刀实枪的区别。
  没有反抗的权力。
  他咬牙:“就算是拼死, 头儿你也得活着!”
  他们虽然没有对抗的办法,但他们有逃跑的活法!
  陆六禹却摇摇头:“没必要,我本来也是要走的。”
  李博心急如焚:“这能一样吗?”
  【嗯?走哪?作为猪猡, 你们身上都被下放了定位器哦, 能跑到哪去呢?】
  【哈哈哈哈史上最大的笑话, 拼死也能让你活着?真不愧是没出过星的土著,就是天真。】
  【说起来,我现在是真的好奇, 卡库里那个废物到底怎么把自己弄得那么狼狈的?】
  【估计是被卡密养废了,谁让卡密只有这么一个继承人呢?】
  陆六禹瞥了眼直播间的镜头, 道:“差不多,去哪不是混?”
  陆九舜打了个哈欠:“好啦, 有我在, 哥哥不会出事的,再说了。”
  他看着直播间那些高高在上的弹幕,突然好奇:“哥哥,你说,他们能抓到灵魂体吗?”
  陆六禹真情实感:“我只想知道, 他们怎么给我们定位。”
  陆六禹,一个直播24小时内就把壳子败光, 成功以活人的身份, 灵魂体的姿态顺利加入恶鬼大军的传奇驱鬼师。
  陆九舜, 一个为了千里找哥哥各种搜刮,金蝉脱壳,用死人的身份,灵魂巫师的形式加入恶鬼星,成为空降二当家。
  陆九舜突然抑扬顿挫:“真是史上最大的笑话,活人能用定位器定位死人的位置。”
  陆九舜勾嘴笑了起来:“那大概是,急着找死吧。”
  李博垂眸,想了又想,突然觉得好有道理!
  他有些疑惑:“那,这些激光炮对我们岂不是没用?”
  弹幕一时过于宁静,陆六禹怕那群人真恼羞成怒了,还是解释解释,给他们一个台阶下。
  陆六禹科普道:“还是有用的,如果自己的能量体构成形式不够稳固的话,可能会被这些冲击波弄得不稳定,化成阴气。”
  陆九舜简洁明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先变成阴气,再想办法变回来。”
  弹幕:“……”
  你们当鬼的还可以这样?
  李博似有所悟。
  能量体构成稳定,也就差不多是鬼王的程度,梓西前段时间就说要把这些鬼兵练成鬼王再放出去,原来是这么个意思!
  头一次对自己的轻视感到不好意思,他准备等这件事完了就去给梓西道歉。
  李博小心地问陆六禹:“那头儿,您……”
  【主播好好考虑,就算有部分鬼不怕冲击波,但其他鬼也是怕的吧?你给他们找麻烦,对得起他们吗?】
  【主播可以试试,反正待会儿狩猎人就要出动了,你看看我们能不能对你们造成伤害咯。】
  他们毫不在意,说到底陆六禹只是在虚张声势罢了,他们有什么好在意的?
  陆六禹虽然不至于在虚张声势,但却是现在形式不如人是事实,当着摄像头的面,他也不好交代后事,只能简单提一提,希望李博能懂。
  “这是我们和他们之间的事,我知道你们很想帮忙,但这件事我想自己解决。”
  顿了顿,陆六禹语重心长:“该放权的,我也放了,希望你们能越来越好。”
  颤了颤嘴唇,李博垂头,声音沙哑:“我知道了头儿。”
  这不是他想象中的离别,他想象的离别,是商场完美闭幕,陆六禹在一群恶鬼的祝福下离开,在所有工作人员齐齐的微笑下离开,去往更加广阔的天地,更加美好的未来。
  而不是现在这样,商场再一次被搞砸了,陆六禹要走了,还不让他们恶鬼星的恶鬼帮忙!
  陆九舜眨眨眼,意有所指:“别太伤心,你们的征途是广袤的星辰啊。”
  李博一愣,凝重地点点头:“我懂了。”
  头儿家乡有沉香劈山救母,恶鬼星有李博带人寻头儿。
  只要科技发展得快,就不怕距离的远!
  他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真的好肤浅,局限在一星以内的发展,等兵都准备好了,哪不能去?
  陆六禹没听懂他懂什么了,按照他对陆九舜的了解,这应该是一句鼓励,托词?
  非常信任弟弟的他不去深究,自然也不知道这帮小弟们已经做好了不讲武德开疆扩土的准备,他准备来个总结性发言:“那待会儿你带着恶鬼们跑远点,我就先跟着九舜去北区等……”
  “轰隆隆!”
  “喂喂?听得见吗?”
  广布整个恶鬼星的声音里传来一个非常清晰的男声,为了警示陆六禹和陆九舜,他们特地找了个地球人来念稿。
  “两,两位地球精英,你们,你们好,”那个地球人磕磕巴巴的,“介于你们耗费,耗费的时间太多,我们决定开启追逐游戏。”
  “啊!!!”
  那地球人念完就被他们毫不留情地拧断了脖子,那个最开始的男声又很是欠揍地翘起嘴角,用翻译器,怪里怪气地给他们宣布规则:
  “只需要坚持过十分钟,我们就给你们星球的入场卷,是不是很划算?”
  “下面我倒数十秒开始,10,9,……”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