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70)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这边正忙着绘制魔法阵,思考到底去星际该怎么发展呢,那边南昱为首的小弟们开始又茶又莲地让他加入007大军。
  “二当家,你也不想头儿都要走了还挂念着恶鬼星担惊受怕吧?”
  “二当家,这魔法的元素组合我有点不太明白,你指点指点?”
  “二当家,我要远航了,你再多给我点语言的书吧!”
  二当家二当家,他无辜睁大眼睛,那帮一心只有007的小鬼们闭紧眼睛开始装瞎,他低着声音卖惨:“我也不是不想帮,就是……”
  “那就是同意了!谢谢二当家!”
  异口同声,迫不及待,戴高帽,什么真不愧是头儿的贴心小棉袄,什么外来人就是厉害,他们本地的比不上,什么人美心善,弹幕都哭了。
  陆九舜第一次发现自己语言的艺术对二货压根没有屁用。
  特别是一群压根没有欣赏水平的二货,只能面无表情地接过重担,然后一边和陆六禹抱怨委屈一边埋头苦干。
  陆六禹好笑地揉揉他脑袋:“好了好了,知道小茶莲委屈了。”
  他“哐当”一声将南昱设计的机甲图纸和武器图纸,笑不见眼:“看,我也和你们一起加班,惊不惊喜?”
  陆九舜:“……”
  又不是鬼,为什么一定要和鬼一起007啊!!!
  招商很快就结束了,在经过第一轮的初筛过后,暂时确定了在商场内出现的各种店面。
  李博又开始忙着制定业绩考核和其他的一些管理制度,李倩带着这些新招过来的服务员做最后的培训,招商进来的老板们也在埋头做着原创。
  而总算将各种订单都弄好的南昱,总算闲了下来,不用双倍007了。
  在陆六禹郑重其事地告诉他必须放假的那一天,南昱总感觉自己心底空落落的,浑身都难受极了。
  只能跟着陆六禹一起去看训练场上的鬼兵们朝气蓬勃的样子打发下时间了。
  “喝!”
  整齐划一的叫喊声在耳边回荡,初始的训练场并没有那么多的遮掩物,只是一个很大带着些奇奇怪怪的器械的操场。
  梓西依旧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站没站样,不过不知道他怎么训的,这些鬼兵们倒是一个比一个精神,像小白杨一般,站得比谁都值。
  “真难得,”南昱声音幽幽的,“这群鬼居然不质疑一个懒惰的领导。”
  “因为他们不是为了我在训练,自然是只要好就去实行咯。”梓西揣着兜走过来,笑嘻嘻地和陆六禹打招呼:“头儿!”
  陆六禹颔首,目光看向训练场内一排排努力训练的士兵,笑容满面:“辛苦。”
  “哪里,得亏二当家和南昱,”他也不邀功,简单介绍了下训练场,“多亏这个训练场,我感觉这些小崽子一个比一个能干,再训训,鬼将的实力是有的。”
  等都到了鬼王,就可以让球鬼帮忙,送这群有自保能力的士兵出去历练了。
  他没说,但在场的都明白这未尽之意。
  陆六禹觉得自己已经看见未来这群鬼兵意气风发的样子了!
  他摸摸自己的兜:“不过这般枯燥的训练,要随时注意他们的身心健康才是。”
  毕竟现在恶鬼星上下都在发展经济和建筑,他们却连参与都没能参与,想必内心还是非常想念的。
  陆六禹想着,干脆给他们时不时放个小假,或者和李博那边交流下,交换一下当交流体验生也是可以的。
  梓西点点头,浑不在意:“放心吧头儿,我有请心理专家给他们疏导心理的。”
  陆六禹震惊了:“心理专家?”
  是他不够关心下属,连聘请了心理咨询师都不知道!
  “那是!”远处,一个瘦弱的青年扬声朝着训练场大喊,“我们的目标!”
  众鬼齐齐应和:“为了富强!”
  齐齐地呐喊,那声音惊天地,泣鬼神,仿佛是一声春雷,在陆六禹的耳膜上蹦迪!
  陆六禹整个人都沉默了下来。
  南昱也是被振得一懵,问出了陆六禹心头所想:“练兵和富强有什么很大的联系吗?”
  “当然有了,”戴鑫严肃地走过来,语气沉重,“头儿的家乡话说了,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
  他一脸你不懂事的样子,语重心长:“小饿那边都已经为了共同富裕而努力了,这边自然也要为了少年强盛而努力啊!”
  “是!”众鬼与有荣焉,“恶鬼星冲出星际!恶鬼联盟星际第一!”
  “看!”戴鑫满脸陶醉,“这,就是信仰的重要性。”
  梓西也帮着附和:“嗯,自从请了小吊,同志们的精气神都好了很多。”
  他还有些念念不舍:“就是小吊要走了,以后没鬼帮我了。”
  戴鑫接受了梓西的捧场,很是郑重地掏出一个录音机:“没关系,自从和二当家学习,我悟了很多。我已经将我的感悟都录进了录音机里,到时候你三天给他们放一次,心情自然就顺畅了!”
  南昱欲言又止:“不是,我觉得吧……”
  梓西不听,激动地握住戴鑫的手:“大师,能有这般领悟力,鑫鑫,你太令我惊喜了!”
  戴鑫也很慈祥:“都是为了恶鬼星的未来,分享真不愧是一种美好品德啊!”
  陆六禹:“……”
  真的不是,心理砖家吗?
  怎么还传教起来了?


第43章 发展恶鬼星
  悟学大师小吊在依依不舍地给出了自己所有珍藏后, 正式对着他的这群小伙伴做出来告别。
  说实话,除了陆六禹有些不舍以外,其他的小伙伴很是平静。
  不仅平静, 甚至还带着一丝窃喜,类似于“啊我的竞争对手又走了一个”“要不要继承一下对方的遗产啊呸, 权力呢”,每只鬼上都写着,送别愉快。
  陆六禹觉得自己联盟的盟风好像有那么点问题。
  “你们不是最是心心相惜的吗?”
  他看向表现喜形于色最露骨的梓西, 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
  “害, 大家都是要干大事的人, 怎么着也得有些面子工程嘛,”梓西似乎对这个问题一点都没有深思,还冷笑着掏出那对财产, “要不是他还有那么点作用,哼。”
  陆六禹:“……”
  似乎是看见了陆六禹面前滤镜破碎的样子, 梓西沉默了下,很是诚恳地让陆六禹去逛商场。
  “我就不去了, 我还得练兵, 我们的宿命,就该在星辰中徜徉!”
  陆六禹面色复杂地离开了。
  他想通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既然自己招惹来的小弟一个比一个中二,他必须得严肃地反思自己, 是不是骨子里就暗藏着不为人知的中二。
  当然,陆六禹更加愿意相信, 恶鬼联盟的盟风就是被戴鑫带坏的, 和他陆六禹能有什么关系?
  带着坦然的态度, 不想闲的没事的他还顺手接过了陆九舜手里的摄像头,开始当工具人直播。
  【呜呜呜六六总算看见你了,最近你都好忙啊!】
  【虽然美人弟弟很好看,但我一直是六六的粉丝,绝对不会叛变的!】
  陆六禹心情很好,“这几天为了开店确实有些繁忙。”
  他让摄像头对着商场内部转了一圈,大多数的店面都已经开门了,只是门前很是冷清,没有鬼进来。
  陆六禹简单介绍道:“这就是我们新建的恶鬼商场了,明天就会开始正式营业,所以现在我们只是在做下测试。”
  作为第一家商场,也是恶鬼星第一个建筑物,它必须弄得尽可能的完美。
  上一次的大赛已经出了那么些问题了,李博不可能让这一次再有什么闪失。
  事实上也确实没什么闪失就是了,陆六禹只是远远给他们扫了一圈:“明天开业,有了恶鬼游客,你们可能会看起来更爽,所以,六六今天不带你们去欣赏这个了,带你们去鬼屋玩玩吧。”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