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50)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杨玲:“……你就胡言乱语吧,真当我不知道你在拖延时间?”
  戴鑫面色不变:“好笑,你一直赖着和我说话,不也是在拖延时间?”
  杨玲爽快地承认了:“不错,我确实在拖延时间。”
  她笑吟吟的:“不过,我和你的理由可不一样噢!”
  “当然,你可以放心,小陆还不需要我声东击西,这就我一个,”说着,杨玲找了张凳子坐下去,翘起二郎腿低头摆弄着手机:“这东西倒是比我们当年先进,姐当时还差点不会弄呢!”
  戴鑫皱眉:“你到底想说什么?”
  杨玲到底为什么要拖延时间?
  似乎听见了戴鑫的心声,杨玲突然抬眼,勾嘴笑了起来:“感谢你们造福群众的手机,不如先看看推送?”
  戴鑫狐疑:“你想搞什么鬼?你觉得我会上当……”
  正说着,杨玲手机里突然传出了一阵模糊的声音:
  “……陆六禹一直在骗你……”
  “……那可是摄像头噢!”
  “……像狗一样……”
  戴鑫:“……”
  巴布米他就说,给什么996!惹祸了吧?007才是yyds!
  杨玲听着录音,看着戴鑫越来越古怪的面容,笑容越扩越大:“看来鑫鑫也不知道呢,真是可怜。”
  她不给戴鑫辩解的机会,似乎已经看见了戴鑫撕心裂肺内心难过即将爆发和陆六禹反目成仇的那一幕。
  杨玲耸耸肩故作无奈:“可惜了,元宝我们巴布米大人也能弄,想必,鑫鑫肯定很郁闷吧?”
  戴鑫面容的古怪还没消散:“我为什么要郁闷?”
  杨玲冷笑:“别装模做样了,承认自己失败很难?”
  “不错,杨玲你承认失败很难吗?”戴鑫摸摸下巴,“我就是后悔,当初要是没让老李进来,这大赛就是我举办,出名的也是我了。”
  轻叹口气,戴鑫捶胸顿足:“亏,太亏了!那个装逼犯肯定拿这个立威了!”
  大一沉默了下:“戴部长,这是重点吗?”
  虽然不知道他们到底在说什么,但总感觉杨玲的重点和戴鑫想的不一样。
  戴鑫拉长了脸:“我第一小弟的位置岌岌可危,这还不恐怖?”
  大一:“……”
  对不起,他站他们李部长!
  看出大一心里的微妙活动,戴鑫轻哼一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轮到我……”
  杨玲看着戴鑫若无其事地讨论起了其他的,咬牙:“你就不介意自己像狗一样讨好他们?”
  “胡说八道,”戴鑫冷笑,“我还像鬼一样恐吓他们呢,一群小屁孩,吓了一次就安静如鸡,让我又忙叨了好久。”
  全是为了改进那个据说鬼都要吓疯了的技术!
  连修炼都只能位居第二!
  杨玲难以置信,她不小心瞥见了戴鑫脸上的愤懑,这才眨眨眼,又恢复了笑容。
  “小戴,你就骗我吧,我知道,其实你现在内心还是很愤怒的。”
  她挂上神秘的笑容:“被欺骗的滋味,很不好受吧?”
  戴鑫平静下来:“这句话,送给你,希望待会儿你能好受。”
  杨玲冷冷盯着面前的戴鑫,有些失望,毕竟她想看见的画面,一个都没见到。
  低头看了看手机,杨玲眉头皱了起来。
  这次,轮到戴鑫挑眉调侃了:“怎么,拖延时间,拖不住了?”
  杨玲目光阴毒,“是该送你们进我肚子里了!”
  说完,她指甲骤然变长,身上的红色雾气如同潮水一般涌向戴鑫和大二。
  “对,我还答应了巴布米先生,要将你杀死,还他自由。”
  “鑫鑫呐,别怪姐心狠,怪你自己命不好,眼神不好使吧。”
  漫天的红色雾气仿佛长出了手一般,将里面的戴鑫死死困住。
  戴鑫从喉咙吐出威胁,他变回原形,伸长了舌头对着这些雾气死命攻击。
  他必须牵拉住杨玲,不能让杨玲有空找陆六禹麻烦!
  不过,戴鑫这次竟有些力不从心,杨玲显然没这么好对付。
  她在巴布米那吸收了大量的元宝,体内全都是没炼化完全的阴气,此刻对上戴鑫,丝毫不费力气。
  杨玲看着红色雾气强势入侵,将戴鑫和大二整只鬼都卷起来,逐渐升高。
  整个一楼的元宝店充斥着满满的元宝,甚至还有些漫上了二楼,杨玲站在楼梯间上,笑容一直没有落下。
  就是这样,拥有力量的感觉,真好呢!
  等戴鑫死了,她就劫持陆六禹,这时候陆六禹的那只契约鬼应该也来了。
  她杨玲一定要当着那死熊猫的面,杀死陆六禹,让死熊猫从希望走向绝望!
  被红雾缠绕的戴鑫已经喘不过气了,明明自己已经死了,明明已经这般努力的修炼了了,但此刻在杨玲手里,居然还走了不到一个回合!
  他胸口似乎被什么逐渐紧紧压迫,眼前开始浮现生前的一切,以及死后的现在。
  他果然是一个废物,一个毫无作用的废物,不然,也不会沦落到这般的境地。
  明明被陆六禹这般大手大脚的养着,可却一点忙都帮不上,他何必继续生存在世上呢?
  化成阴气给陆六禹做元宝,也比当个鬼来得实用吧?
  “戴部……”
  好像是大一逐渐失语的声音,是啊,连大一都能象征性地挣扎,他却连挣扎都省去了,他果然是个废物,无论哪方面,都一无是处。
  都说没有的才会一直强调,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会想当陆六禹第一小弟吧。
  可,明明他就地不配位啊……
  戴鑫的思维逐渐变得内侵,所有的处理机构都将信息给负面化。
  他已经忘了自己能做出的成果,忘了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整只鬼满脸灰白,提不起一丝反抗的心思。
  或许,这就是他最终的宿命……
  “杨玲?”
  冷淡而又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戴鑫脑子一片空白,偏偏开始反射性地留下眼泪。
  这声音,是头儿……
  戴鑫突然奋力挣扎起来。
  他确实很垃圾,但只要头儿不抛弃他,他就不该自我厌弃,他的命,他的人,他的一切,都是头儿的!
  头儿都没说话,他不能否定自己!他还要保护头儿……
  “六六……卧槽!”
  “哥哥,戴哥哥别怕……”
  身上的雾气越收越紧,戴鑫咬牙奋力挣脱。
  快了,快了,他怎么可能是废物!
  “啊!!!”
  满天的雾气像是炸裂一般散开,戴鑫猛地从半空中掉下来,他拍散身边的红色雾气,一条条散漫的淡红色怨气将他包裹得严严实实的。
  呜呜呜他戴鑫成功了!他戴鑫甚至无师自通了怨气转换!果然牛批得一批!!!
  戴鑫兴奋地找不着北,他扬起头,看向陆六禹声音的地方,中气十足:“头儿!”
  “我,小吊,从不给您丢脸!”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厉害大发了!”
  四周静悄悄的,戴鑫笑了半天才发现好像……有那么,一丢丢的,不对劲
  他小心地觑了一眼站台阶上的陆六禹,对方穿了一身白色衬衫和黑色修身长裤,静静看着他也没说话。
  戴鑫讪讪闭嘴,在心底不住嘀咕:
  怎么肥四,难不成都被他雄浑的男高音给吓崩了


第33章 初临恶鬼星
  戴鑫很识趣地闭起了嘴。
  尽管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 但他还是用一双善于发现细节的小眼睛观察四周。
  门口,小九和萌萌齐齐站在门口,小九面部表情有些古怪, 萌萌呆愣愣的好像还没回神。
  对面, 杨玲如临大敌地看着陆六禹, 半分眼色都不分给打破极限的戴鑫。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