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59)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他恍恍惚惚间好像听见,那个请来的神明声音淡淡:“好好珍惜,凡事向我请愿的,都是得付出命的。”
  小殿下惊恐地后退,跌跌撞撞地往外跑,心底暗骂起了那个神明。
  什么狗屁神明,收割人命都收不全!
  而这边,火焰渐渐熄灭,在必书的躯体上留下了一个白色的小印记,很小,甚至连必书自己都没看见。
  必书在祭台上昏睡了很久,再一次清醒时,毅然决然地叛出了小殿下的队伍……
  陆六禹只觉得自己一阵头晕,再一次睁眼时,视野又变了!
  不过陆六禹对周围的环境很熟悉,这里是他还没有过来的恶鬼星!
  陆六禹心底有了一个猜想,但是并不能论证,这一次,他不再试图掌控身体,他决定静观其变。
  和那边的祭坛不同,这里正在进行一场战斗。
  在场的四个人陆六禹也很眼熟,南昱,梓西,长大的萌萌,以及杨玲。
  四人在这片土地上打斗得难舍难分,让陆六禹难以置信的是,曾经是四区之末的杨玲居然并不落下风。
  “杨玲,不管你想要将星球变成什么样,至少不能不民主吧?大家又不是奴隶。”
  南昱皱着眉,声音淡淡。
  杨玲冷笑了一声:“都末日了谁还讲民主?我话撂这,要么你们打服我,出现一个让我无法反抗的头领,我就不和你们继续掰扯了。”
  梓西舔舔唇瓣,“我可是带着大家祭拜大人了,若是你这话生效了,大人可是要来收你的命的。”
  “大人?”杨玲嗤笑一声,“哪个大人?你们三个互相吞噬起来对付我?这倒是可以,谁让你们在末日初蠢到不去吃小鬼变强呢?”
  陆六禹觉得自己好像能猜到会发生什么了。
  果然,就在下一刻,那闪耀的白光突然附身在了杨玲身上,贪婪地汲取着杨玲身上的鬼气。
  “啊!!!什么东……”她的话语渐渐止住在转头的那一刻。
  明明只是一团有些奇怪的火焰,但却给了她无上的压力,杨玲从来不相信梓西那个大忽悠能成事的,结果现在……
  杨玲心底逐渐泛起了凉意,没想到对方并没有吞噬自己,而在恰到好处的时候停住了进食。
  白光看向站在不远处的三人:“你们叫我,大人?”
  顿了顿,它言简意赅:“报酬。”
  三人面面相觑一眼,齐齐看向了梓西,梓西睁着无辜的双眼,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只是糊弄一下杨玲,什么时候摆祭坛了!
  可陆六禹现在不依,三人只好再一次摆出了祭坛,并对陆六禹投下自己的忠诚。
  陆六禹看着事态发展,心底的疑惑得到了证实,只差戴鑫和李博了,他并没有在这里看见这两人,可日后他和他们的关系应该算得上亲密,难道,这两个才是巧合?
  陆六禹察觉到一团火阎的自己飘着巡视自己新的领土,这里有足够的阴气和鬼气,非常适合自己的发展,他想在这里安家。
  然后,小火焰毫不犹豫地朝这颗星球投射了一个锚点。
  “啊!”
  陆六禹瞬间被吓得一跳,小火焰也跳了跳,忙不迭地飞下去,躲在一个高大的建筑物后面,观察出了什么事。
  它惹祸了。
  它将锚点钉在了一个吊死鬼身上,可这不能怪它,谁让这吊死鬼哪呆着不好偏偏要吊在电杆上,阻挡了它锚点的路呢!
  陆六禹也觉得有道理,但他从没想到自己和戴鑫的相遇居然是因为,一个锚点。
  推及过去,戴鑫明明不是怨鬼,偏偏可以用怨鬼们的手段定位穿梭网线,是不是也有这么个的原因呢?
  正想着,不远处,一个大着肚子的青年一口咬在了吊死鬼的手腕上。
  “饿,好饿!”
  已经祭拜完的萌萌看着面前纠缠着的两鬼,散开了自己的鬼力,让整个恶鬼星的低级恶鬼们能得到清醒。
  她散去了全身的鬼气,只余下满身的阴气,因为巨大的功德而获得了一次跨越生死的权力,也变成了幼体,浓缩着缓慢成长。
  原来如此,原来,原本注定走向灭亡的恶鬼星,终究在陆六禹这蝴蝶翅膀的扇动下,变得较为平稳安全,成功让身为“凡人”的陆六禹顺利存活。
  陆六禹脑海中突然涌现了很多碎片化的记忆……
  他在恶鬼星看到了他们求生的期望,生出了一股生存的渴望,他想试试,让他们眷念不已的人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于是在最后一个信众的呼唤下,他钻进了对方的肚子里。
  “这次可不要是死胎了,我都流了七八个了,就不能来一个男孩?”
  那时候的陆六禹并不能理解话语中蕴含的情绪,他只知道,他的最后一个信众的愿望就是男孩,双胞胎。
  于是他用阴气蕴养了另一个“弟弟”,他自己也变成了男孩的样子,他的脸是记忆中所有人的结合体,他弟弟也是,他们安静地等待着出生,在恰当的时候回收信众给他的报酬,仅此而已。
  所以刚出生的陆六禹什么都不懂,却有着一股天真的残忍,所以哪怕他表现得再奇怪,身为弟弟的陆九舜却会无条件的包容他,对他好,所以自己会“机缘巧合”地被xx文明选中,到达的第一站就是恶鬼星。
  原来这一切都是早就注定好了的,他们,从一开始就已经结下了深厚的缘分,在陆六禹学会了众多的情感和情绪后,成功地走到他面前,被他吸引。
  “原来,那小混蛋说的是对的……”
  陆六禹低声喃喃,从来不知道自己在这遗留了这么多的记忆,但在这一刻,他突然感受到自己周身都暖洋洋的,不像是以前那样的阴冷。
  他知道,自己这是成功将生死相结合起来了。
  陆六禹漆黑的眼底冒着点点的金光,很快又消散不见,隐藏在了隐蔽的深处。
  他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松快,他知道,自己马上就可以出去了,还好,哪怕接受了这一段记忆,陆六禹也没有任何的改变。
  他以前的记忆只是一些杂乱无章的图像而已,刚成形的他不带任何情感色彩。
  “回去。”
  朦胧中,似乎隐隐约约有话语声在他耳边响起,陆六禹皱眉不解:“回哪去?”
  “回去,守好饿鬼道,它不能下来……”
  不知为何,陆六禹心头突然沉重起来,他舔舔唇瓣:“它是谁?”
  声音不再回答,只听见“轰隆”的一声,天幕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眼睛。
  眼睛巡视着所有的一切,陆六禹心头一跳,明白自己此刻必须藏起来!
  他咬破手指,毫不犹豫地以陆九舜为锚点进行了传送。
  眼睛缓缓移动着,余光已经要将陆六禹接进自己的视野。
  “破!”
  陆六禹小声地念完咒语,终于赶在最后一刻回到了陆地。
  “哥哥!”
  ……
  十多分钟后,陆六禹喘过气来,简单地将自己的记忆和陆九舜说了说,顺便梳理了下。
  陆九舜若有所思:“难怪哥哥对他们这么信任,他们也对哥哥很是忠诚,原来早就签约了啊。”
  陆六禹给陆九舜一个暴栗:“怎么说话呢!这叫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信任,是信任让他们选择了我!”
  “好吧,信任,”陆九舜小声嘀咕,“再怎么信任,也不可能说签就签啊,还不是因为你对他们来说亲和力高。”
  这倒是。
  陆六禹不能否认,他们从一开始就有了极其深厚的缘分,若是其中少了哪一环,都不可能发展到今天的这种地步。
  陆九舜感慨:“xx文明想必要后悔极了,怎么就选中了这么个大魔王。”
  “难说,”陆六禹摇摇头,“我把以前的记忆找回来后,力量强了很多,虽然还没有原来厉害,但也能勉强掐算一下。”
  陆九舜直击重点:“概率学算命?”
  陆六禹黑脸:“不是!”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