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92)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戴鑫一愣:“凭证?那是什么?”
  他才离开多久,恶鬼星连他的立足之地都没有了吗?
  说好的衣锦还乡呢?
  肯定是李博那个王八蛋搞的鬼!
  果然,他才念叨起李博,李博的身影就慢慢从鸟巢中走了出来。
  他似乎对戴鑫的出现毫不意外:“是扩展部部长,先放鬼。”
  众鬼将齐齐高呼:“是!”
  他们齐齐退到两旁,等着戴鑫过去活着李博过来。
  戴鑫远远地看着李博,总觉得有些陌生。
  李博看上去变得更威严了,也更有一种令人信服的气势,他的一言一行甚至让戴鑫有些不敢开口。
  李博顺着开出来的小道走向戴鑫,一句话把被吓住的戴鑫拉回现实。
  “怎么回来得这么早?在星际混不下去了?”
  有威严个屁!
  戴鑫皮笑肉不笑:“我是怕你们不能看见头儿,给你们送点好东西来的好吗!”
  李博微微抬头,幽黑的眼眸深不见底:“可以看见头儿?”
  戴鑫点点头:“对,不过说起来你怎么了?这对招子黑白分明的,好奇怪,我刚才差点没敢认你。”
  李博一边领着戴鑫进入鸟巢,一边随意道:“没怎么,就是实力上升了有些控制不住戾气外溢,过段时间就好了。”
  “对了,”李博耐心嘱咐,“既然回来了,记得去办个身份证,然后到处转转,别自己家都不熟悉了。”
  戴鑫大大咧咧的:“已经转过一圈了,不得不说,家乡变化真大。”
  这话不假,戴鑫来的时候特地先转悠了一圈,明明在他走的时候商场才刚刚建起来,现在才没多久,李博他们就已经在混沌区建起了城墙了。
  其他地方虽然没有混沌区来得雄伟壮观,但也开始发展了起来。
  戴鑫看见这些一栋栋拔地而起的新楼,以及消除掉的旧痕迹,不得不承认,李博他们还是有一手的。
  李博听着戴鑫夸赞这些发展,脸上没有多少表情,似乎还挺不满意。
  他自己知道,他们发展还是太慢了,实力也不够强,若不是这样,当时根本就不会看着陆六禹和他们离开,也不会被这些巨舰威胁。
  李博不甘心,所以发奋地发展这些措施,他手下的这些鬼基本上都被他感染,成了工作狂,哪怕是高速发展的现在,他的部门脱单指数也是最低的。
  南昱也不甘心,若不是自己知识储备不够,不能造出更强大的机甲,更先进的武器,怎么轮得到这群人来耍威风?
  于是他拿起了巴布米留下的各种武器,猜想着他们的工作原理,一堆又一堆的研究院夜以继日,每一次的成功都能让他们欢呼好久。
  大家就算变成了鬼,底子里本身就是骄傲的,而这些骄傲却被xx文明来的巨舰直接打破,他们怎么也不能甘心。
  戴鑫看见李博沉默的表情,叹了口气:“辛苦,但也急不来,大不了到时候我们从网线爬过去,鱼死网破就是。”
  李博摇摇头,“萌萌也回去了,现在只剩下我们几个,再辛苦也得撑着,再说了,我不想鱼死网破。”
  总得让这些人付出代价才行!
  戴鑫很是赞同后一句,以至于忽略掉了,只能对着前一句惊讶:“萌萌她……”
  他想问怎么可能他们可没有飞船送人走,不过很快回过神。
  萌萌是生魂,可能那边有什么其他方法将人带走也说不定。
  “不说这个了,”李博带着戴鑫转进会议室,各个部长们都已经就位,听见声音都转头看向戴鑫和李博。
  李博带鬼进门,顺便问道:“你带的是什么?”
  南昱也温和一笑:“欢迎回家,小吊。”
  戴鑫咧开嘴:“欸,回来了回来了。”
  他从左往右看过去,李倩,南昱,梓西……全都是曾经的熟面孔。
  “先说正事吧,”戴鑫迅速地眨眨眼,将自己红起来的眼眶给止住变化,然后掏出了一个光脑:“这是我带回来的光脑,可以链接星网的那种。”
  他顿了顿,补充道,“我当时看见上面有不少的知识体系和新闻,觉得你们应该需要,所以带回来几个,刚好也可以普及一下光脑。”
  说完,南昱猛地站了起来:“真的?”
  他一把接过一个光脑,低着头用精神力扫描着光脑的构造,眼中全是火热:“我们现在就缺各种知识,小吊,你简直帮了我大忙了!”
  戴鑫摸摸脑袋:“哪里哪里……”
  谦虚的话语没说完,实验室里却没有了南昱的身影。
  戴鑫笑容僵在脸上,觉得这一刻自己像极了被渣男抛弃的糟糠妻。
  梓西靠在沙发上,看着手中的光脑,有些好奇:“这个也可以看头儿?”
  “当然!”戴鑫得到了关注,再一次立起来,他教着梓西如何使用光脑进入直播间。
  戴鑫洋洋得意地指着直播间:“看吧看吧,我们头儿现在正在别的星球上呆着呢,就是看着好像过得不太行,欸,这狗组织,早晚把他们给收购了!”
  “不错,”梓西很是认同这样的观点,“我这已经训出了一批鬼王,可以无惧大多数的粒子炮,等统一集训后我会带着他们出星,先开辟一块土地出来,等头儿。”
  到时候,大军过境,他就不信,这所谓的强权还能在他们面前威风。
  戴鑫听着梓西的描述,瞬间感觉热血起来了,“我知道我知道,我最近在星际又悟了,拿着我的录音去给他们,相信我,这一定是一支意志坚定的鬼兵!”
  梓西很是肃穆:“我自是相信你!”
  戴鑫热泪盈眶,这才是归家的正确方式啊!
  他轻咳了一声:“那什么,我还……”
  “等等,”已经快速开机了的李博皱眉打断戴鑫的话语,“你真不是混不下去回来的?”
  戴鑫生气了:“你质疑我!我知道你因为竞争不过我拿不到第一小弟的位置所以嫉妒我,但你不能质疑我的实力!”
  李博:“……”
  他有些一言难尽地将光脑递了过去:“那请第一小弟告诉我,为什么进橘子了?”
  梓西吓得一下子坐直了,幸灾乐祸:“什么什么?小吊你进橘子了?秀啊兄弟,以后哥们我劫富济贫肯定带着你,排面!”
  戴鑫:“胡说八道!”
  他一把抓过光脑,振振有词,“这一定是李博这龟孙污蔑我名誉的计谋……卧槽,我怎么就进橘子了?”
  李博梓西:“……”
  戴鑫不信邪地点进去,完完整整地看完了这个热搜。
  保释小吊行动
  【我家吊吊在路上:各位亲朋好友帮帮忙,我家吊儿从穷乡僻壤来的,不怎么有文化,如今来a星交朋友,因为太会说被当成传,销组织了,球球各位帮想个办法,我们的目标:保释小吊!】
  【热评第一:简单,让小吊去色,诱星球主,骆姐不是还公开示爱过?】
  【哈哈哈哈我记得我吊的愿望就是找个富婆吃软饭?因祸得福啊!】
  【后悔,当初在六六直播间我还一个劲说要去举报,总感觉他进去有我的一份功劳……】
  【我们,开群拉人,群体举报的……我深深忏悔qaq!】
  李博看到戴鑫手指都发颤起来,叹口气:“行了,头儿希望我们都能做个好公民,兄弟,去自首吧,看你可怜,第一小弟的位置我暂时给你留着。”
  梓西摇摇头,也叹了口气:“都说了不能贪小便宜,你当时悟了这么多,怎么就没用在行动上呢?这个理由,我真不想让你和我一起闯荡星际啊。”
  戴鑫动动嘴唇,委屈得不行。
  他什么时候被抓进橘子里了?
  他一个五好青年,还是一个有着营业执照的五好青年,手下小弟各个都是热血三好大学生,怎么可能轮到他进去!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