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8)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陆六禹斜眼看了下又打赏不少的弹幕,嘴角挂上了淡淡的笑意。
  还好,他家小九还算有综艺感的。
  六六淡定地托着小九跟上杨玲,黑色的眼睛深处写满了金黄色的钱钱。


第6章 初临恶鬼星
  杨玲带着他们一路拐了好几个拐角,总算走到了目的地。
  因为变成鬼怪之后,他们并不能触碰这些死物,所以过眼的所有一切看着都比较破旧,甚至有些脏乱。
  “这附近的房子你随便挑一间就行,这里是东区的核心区,大家也不愿选带门面的房子。”
  东区比其他几区都要小一些,不过占地倒是还好,最核心的区域是一块以前开发的别墅区,反倒是那种带门面的小区和写字楼几乎无人问津。
  杨玲站在这片商业中心,笑吟吟地看着陆六禹,似乎对陆六禹打算颇多:
  “我知道,大师肯定是想要多观察鬼情的,也就没将你往高级厉鬼居住地带,这一片的小鬼们都比较遵守规则,也物种丰富,一定可以让您满意的。”
  陆六禹沉稳地点点头:“嗯,我在这附近就好。”
  他沉吟了下,看向杨玲,掌握主动权:“我一周给你叠六百个元宝,如何?”
  杨玲稍稍皱眉:“这……是不是少了些?”
  她粗略地扫过那小山一样的元宝,哪怕画皮鬼吃了部分,也剩下百来个元宝,一周就六百个,未免也亏了些。
  陆六禹倒是淡定:“主要是小九能吃,我也是从小九的口粮里省出来的。”
  他不多说,小九已经警惕地躬起背,让杨玲笑容都僵硬了起来。
  她一边暗骂小狐狸,一边笑吟吟地答应了陆六禹的安排,“这样,一周七百个,我给你再送个鬼导游来,如何?”
  陆六禹一口答应:“可以!”
  杨玲也算满意地离开了。
  小九看着对方消失的背影,疑惑:“你不和她签订契约?”
  “不签,”陆六禹悠悠的,“她也不想签。”
  小九没明白,本身鬼话就不该相信,若是陆六禹不签合约,那被杨玲坑了怎么办?
  不过很快,陆六禹就徐徐给小九解释了:“她不想签,想让我在这受到社会的毒打,然后顺势提出涨价。但这时我已经害怕了,不得不依附她,所以这时候签订合约,对她来说才是最划算。”
  小九大惊:“那……”
  “但是,我不是还有你?”陆六禹冷笑一声,“她的实力是这几个大佬里最弱的,咱们先在这苟苟,等我把这几个区的事情摸清了,就是她求着我签了。”
  他一周总不可能一直在叠元宝,就算叠了,也不可能只养这么一只厉鬼。
  陆六禹身上还背着巨债,想要还债,招兵买马是必要的,他从小就知道独木难支的道理。
  所以,别说七百个元宝,陆六禹连七十个都不想给!
  小九:“……”
  他就说,他家六六最是睚眦必报的性子,怎么可能吃亏,原来……
  “等等,”小九疑惑,“你怎么知道她是最弱的?”
  “看阴气。”陆六禹简单回答,“我当时选方向的时候就选了个阴气弱的,而她的地盘就在这边,不就说明她不怎么样?”
  阴气也是鬼怪壮大自身最需要的东西,他们除了互相吞噬鬼力,也就只有努力吸收阴气来提升自己。
  陆六禹刚降落时,就开天眼观察了附近。
  四个区,北区阴气浓烈到像地府,东区反倒是淡淡的,以他的实力顶多感觉就是个夜晚的十字路口。
  当然,当时的陆六禹从没想过这个星球上只剩下鬼了,只是凭感觉远离可能出现的危险,现在反倒让他免于被坑。
  陆六禹看向北方,那冲天的阴气在仔细观察下还能看见一丝戾气,若是这样的鬼能成他的鬼将……
  “咳咳,”陆六禹眨眨眼,笑眯眯地将小九抱下来,“宝,咱们该选个地盘了。”
  他努力捡起自己丢掉多年的风水玄学术,在小九的帮忙下,相中了一间大凶的阴宅,顺利入住。
  因为考虑到未来的鬼将会变多,陆六禹特地选了个两百坪的公寓,一楼就是一排的门面,二楼曾经还是个小超市,很适合陆六禹日后的发展。
  不过陆六禹显然不打算在这时候浪费时间,他草草收拾了一间卧室,坐在床铺上就打开了直播间后台,顺带抽出时间和弹幕互动。
  【呜呜呜主播就不能看看弹幕吗?我看了一路的建筑,刚想让主播多让我看看,人就没了。】
  【建筑什么时候都能看,所以阴气到底是什么?】
  【我去,我刚才还在骂主播傻逼不知道签订合约被坑了都不知道,转眼就发现傻逼是我!】
  【六六怎么可以拿崽崽的口粮给那女鬼呢!六六坑她,一个都别分出去!】
  陆六禹扒拉了下弹幕,摄像头也自动往陆六禹面前怼。
  小九趴在他肩膀,小圆珠子直接对着直播摄像头怼,导致陆六禹的声音成了弦外音:“建筑什么时候都能看,等以后主播天天带你们去望风。”
  “阴气就是死后形成的能量体维持生存和提升实力的气体,当然,我不知道你们那些地方都自称什么。”
  “还有,”陆六禹小心眼微笑,“小九不是幼崽。”
  【知道知道,六六是幼崽,妈妈宠你就是。】
  【给六崽送星舰!崽崽不和弟弟争啊,都是你的!】
  陆六禹:“……”
  他说实话而已!小九那画皮鬼少说都活了几百年了!
  不过现在的六六是见钱眼开六,他扒拉着后台,想看看自己赚了多少钱。
  “个十百千万……27万?”陆六禹轻声喃喃,“九比一分成,外星粉丝倒是大方。”
  才开播不到半天,总的就投入了270万!
  现在还只是他不太火,等后面经营好了,一天入账百万也应该不成问题!
  陆六禹脸色也算好了些,“不到半天就赚了百万分之二十七,再攒攒粉丝,指不定一天可以赚个百万……”
  小九呆萌的拍拍床垫:“那就是,只需要一万天就能赚取一百亿星币!”
  它扒拉自己的小爪子:“崽,你只需要奋斗27年!”
  陆六禹:“……没大没小,叫爸爸!”
  小九瞬间就没声了,陆六禹也不在意,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那27年。
  也许到后面可以赚得多一些,但,少说二十年是少不了的吧?
  他现在23岁,还得奋斗到中年,然后才还清欠债,到地球重头再来上演老当益壮大器晚成?
  这还是最好的情况,但从开播的时候陆六禹就清楚,已经有部分精英出事了,所以,他说不定还不止要赚一百亿……
  陆六禹头皮发麻,再一次发出灵魂质问:“为什么是我?”
  小九眨巴眨巴眼睛:“肯定是因为你会花钱!”
  都说会花钱的人会赚钱,陆六禹能将自己霍霍到倾家荡产,这份花钱的能力,别人就是开金手指也追不上!
  陆六禹差点泪洒当场。
  他颤着手关掉后台,生无可恋地躺在床上,死气沉沉:“宝,我不想努力了。”
  小九贴心地在镜头前卖萌赚星币,不走心地安慰他:“六六,坚持住,你是最胖……欸?”
  它小心地爬到陆六禹耳边小声嘀咕:“他们好像没听见我们讨论欠债。”
  小九将直播间的弹幕翻了翻,发现从他俩算账时,整个直播间的弹幕画风出奇的一致。
  【欸?怎么卡了?】
  【可能是主播没动吧,星网也能崩?】
  【我退出刷新了下,估计是原直播平台本身设备不太好,不然在星网上不会这么卡的。】
  【好了好了,六六怎么躺下了?是要睡了吗?】
  【不要!主播球球了出去转转叭!】
  陆六禹眼神冷然,耸耸肩膀继续躺平:“正常,除了**权,协议可没多少向着我们的。”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