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58)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陆六禹:“……”
  小九刚好凑了过来,好奇:“六六,你的什么理念?”
  它怎么不知道
  “没事,”陆六禹艰难道,“小吊,答应头儿,出去后,认真办事,少参悟少揣摩,好吗?”
  虽然不太懂陆六禹说的话什么意思,但戴鑫揣摩了下,觉得这肯定是个锦囊妙计,决定等之后再仔细琢磨。
  于是他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头儿放心,我懂!”
  陆六禹气到语塞:“……”
  你懂个屁!
  【哈哈哈哈我听错了?我们戴懂王又懂了什么了?】
  【你没听错,虽然我没懂六六什么意思,但我相信我们懂王肯定揣摩得很透彻!】
  【笑死,看见六六仿佛要便秘的样子,我就知道,他现在内心一定忧心忡忡。】
  【我猜下一刻六六就会直截了当地打碎懂王的梦。】
  果然,陆六禹直接开口苦口婆心地解释:“也就是说,出去别和星际群众谈和谐富强,多办事,懂吗?”
  戴鑫不解:“为什么?富强这么优秀的理念,难道不该发扬光大吗?头儿,我们不能藏私啊!”
  【哈哈哈哈哈对哒,六六别藏私,六六快让小吊给我们宣讲一下富强!】
  【只有我觉得奇怪吗?富强这么好的理念,六六干嘛不让小吊宣扬啊?】
  【e……这么说吧,小吊前一次揣摩了下六六的话语,弄出了一个吓飞你胆的入门级鬼屋,姐妹你懂了吗?】
  【噢,我懂了!】
  【……六六能屏蔽懂了,悟了这两个词吗?突然有点阴影。】
  听见戴鑫理由的陆六禹瞬间哽住:“……”
  不能藏私,不能藏私。
  这他妈是不能藏私的问题吗?
  他真怕戴鑫出去一趟,回来就被全星际通缉了,到时候一张大字报贴各个星球,连带着恶鬼星也跟着出名。
  通缉人:戴鑫
  理由:宣扬x**,让受传教的群众集体洗脑身边的亲朋,坚信一个“戴鑫般富强”
  金额:xxxxx
  备注:此人擅长张嘴说瞎话,洗脑功夫极强,请遇见默默举报就好,拜谢!
  那场面……
  陆六禹委婉劝道:“这怎么能叫藏私呢?我们富强还没有得到确切的结果,都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所以啊,我们得先出来样本,才能让他们信服。”
  戴鑫点头:“原来如此,多谢头儿指点,放心吧头儿,我会的!”
  “嗯,谨慎点就行,”陆六禹顿了顿,转而道:“好像是该开始进鬼屋了,走吧进去。”
  戴鑫笑呵呵的:“好嘞!”
  他带着摄像头一起进去,一边进去一边科普:“头儿我听着你上次说的话,对鬼屋又做了改进……”
  小九皱眉,听着一人一鬼亲密无间地说话,觉得自己好像out了。
  他看向萌萌:“你知道六六和小吊到底在说什么吗?”
  萌萌天真无邪:“不知道呀,这是哥哥们的小秘密嘛!”
  小九突然有些醋了起来。
  明明,他才是六六最佳小伙伴啊!
  进入到鬼屋后,他们四个最开始还是一起走,等到走到二楼的时候,楼道口出现了两个岔路。
  戴鑫从善如流道:“差不多了,咱们分头行动?”
  陆六禹也点点头:“可以。”
  说完,他跟着戴鑫一起往三楼走,而小九和萌萌一起继续在二楼分开探路。
  戴鑫也在背对着摄像头的时候,对着各个鬼怪招招手,很快,所有的怨鬼再一次出现。
  他们身上淡淡的红光掩盖在黑暗里,很快就钻进摄像头,消失在了黑暗里。
  这一晚,大多数的氪金大佬都在屏幕前严阵以待。
  能毫不犹豫打赏这么大的金额的,基本上非富即贵,自身本事也很强,对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上次那场梦境根本就是难以忘怀。
  甚至其中有些互相认识的,一对下来发现自己真的从直播间另一边达到了全息的效果!
  陆六禹那落后的设备可不能给他们全息体验!
  有好奇的,有惊讶的,有想要探索的……不论是谁,他们都在期待着陆六禹下一次的鬼屋开播。
  其中就有师元青。
  他和巫蝾玩得好,巫蝾也拿萌萌当妹妹,在卜算出萌萌的地点后,就直接出发了。
  师元青还有一整个混乱的师门拖着,必须在宗门内暗地掌控一切。
  所以除了给对方祈祷,师元青唯一能接触萌萌的,只有这个直播了。
  他紧张地攥着手指,巫蝾那边突然失去了联系,他必须地做多重打算。
  所以他想知道这是不是真的能让他的灵魂穿越这个四四方方的光脑。
  如果可以……他一定要抱抱萌萌,带着萌萌回家。
  师元青紧张地盯着屏幕,果然还是让他等到了!
  那一丝的红光突然闯进了他的识海,将他的灵魂严严实实的包裹起来。
  师元青下意识地排斥对方,不过很快又放松下来,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趴在了键盘上。
  下一刻,他感觉自己身上一阵暖洋洋的热意,眩晕感越发严重。
  “咦,怎么这么多人?先躲起来!”
  他努力睁开眼睛,场景突兀地转变,杂乱破旧的摆设,熟悉又陌生的拐角,以及拐角那熟悉得不能更熟悉的裙摆。
  他找到萌萌了!
  师元青激动地追随着这一片衣角而去。
  陆六禹和戴鑫来到了医院的最顶楼,这里是一间密室,以前是拿来当档案室的,只是被改造后,做了隐藏,从外面基本找不到入口。
  这次只有戴鑫在,他将负责将陆六禹送过去。
  “头儿,准备好了吗?”
  陆六禹严肃点头:“嗯,我都准备好了。”
  戴鑫微微闭眼,将身上凝聚起来的雾气散成一团团的,分开细致地给陆六禹包裹上,不放过任何一个角。
  “因为是我弄,所以大概可以多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的时间,头儿您好好把握。”
  他顿了顿,又分出一大块怨气:“这个当携带,要是看见二头儿,您将这个糊在他身上,就可以直接将人一起带回来。”
  陆六禹紧张归紧张,还能吐槽:“二头儿也太难听了。”
  戴鑫摸摸下巴,“那叫二当家?”
  陆六禹:“……再说,咱们先把人带过来。”
  成叭!
  反正他戴鑫也要走了,这种称呼问题让李博他们纠结去!
  戴鑫放下心来,将陆六禹带到中间,为了以防万一,他还在周围铺上了许多软软绵绵的垫子。
  ——还是李博帮忙铺的!
  等时间差不多后,准备得非常完全的陆六禹就可以开始寻弟之旅啦!
  戴鑫给万事俱备的陆六禹抛锚,然后对着陆六禹点点头陆六禹攥起拳头,不再犹豫地往数据流里冲去。
  同样的路线,陆六禹已经很熟悉了,他顺着记忆来到上一次的数据漩涡中,放开心神开始寻找陆九舜。
  同一时间,魔法星上,陆九舜被冕下用铁链锁在了地下室。
  他眼底含着浓浓的担忧:“九舜,你做好准备了吗?”
  陆九舜眨眨眼,“老师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冕下张张嘴,还是垂下眼没多说。
  其实,他不想让陆九舜走。
  他知道,一旦对方离开了,他就没多少机会了,可他不给对方离开,那他就完全没机会了。
  “好。”
  冕下低低地叹息。
  好在,他还可以等,用自己漫长而孤独的生命。
  他眼底闪现出一个亮紫色的阵法,和陆九舜身下的阵法交相辉映。
  魔法阵快速转动,连带着陆九舜都能感觉到那种被牵拉被呼唤的愉悦感。
  【这是在做什么?祭祀】
  【我次奥我就知道这老师不是好人,呜呜呜我的九舜……】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