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86)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虽然事件双方也都没谁继续提起,但显然,网友们也不再是对平台同情,而是保持了理智的观望态度。
  死忠粉倒是打赏得更多了,担心自己的哥哥姐姐们在这荒芜的星球上饿到。
  一晚上过去,陆六禹睡了个美美的觉,第二天起来容光焕发,脸色都红润了不少。
  【六六早鸭!】
  【早起的六六看着好乖!】
  【还有睡着的九舜也好乖!】
  陆六禹看着弹幕上宁静祥和的一幕,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他将食指放在唇上,做了个“嘘”的动作,然后小心地穿墙走出了小屋。
  这座小屋其实并没有属于城内,他算是外城的最边缘处,随时可以翻过一堵墙就出去。
  而这个时候,外城附近更是显得空旷无比,仿佛陆六禹他们待在的是一个无人的星球。
  “早上好,”陆六禹轻声打了个招呼,“又见面了,这次我们换了个地方直播。”
  【六六好!】
  【所以,六六家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陆六禹看了眼零星飘着的几个求解释弹幕,简单说了几句:“我并不算认识普罗西斯尔,但从关系上看,我和他应该属于还债的和讨债的吧。”
  顿了顿,他补充了一句:“嗯,我们平台的主播都是。”
  这就有趣了。
  平台屡次对主播们做手脚,主播全是欠平台债务的负债人,平台主播分成九比一……
  【卧槽细思极恐,我现在才想到,当平台的背后都得有不小的势力支撑的,什么窝囊平台能让负债人威胁收买】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那分析贴了,那天我就感觉不对劲,所有的主播余额齐齐归零不说,马上就爆出六六他们的黑料,老子帮他们说话还被打成了水军!】
  【最重要的是,每次要淘汰赛的时候,平台网都会不太好的崩掉!】
  【淦,老子这是被当枪使了?回去就找我爸查!】
  陆六禹看着还是向着自己的粉丝们,嘴角的笑意还是扬了起来,“嗯,不聊那些不开心的话题了,今天主播带你们去看看这颗星球的土著吧,看起来都是一群小吊一样的小可爱。”
  【!!!竟然还有人抵得上我大鑫鑫!我不服!快,让我康康!】
  【小吊:?第一小弟是这么容易模仿超越的?顶多像李博!】
  【哈哈哈哈前面的姐妹装得好像,笑死,主播真激起了我浓浓的好奇心!】
  【李博:没事勿cue,不知道我是头儿的得力干将双倍007很忙的!】
  【南昱:第一小弟问过我给头儿弄的各种高科技了吗?】
  【九舜:大家别争啦,哥哥不会看上你们的,我才是哥哥亲弟弟呀!】
  【淦!小吊yyds!!!】
  在遥远星球上,某个青年黑着脸又敲出了机械键盘的声音。
  陆六禹带着直播间观众走了没多久,陆九舜也颤颤眼睫毛睁开了眼睛。
  他发呆了近半分钟,才缓过神来,有些不好意思地朝着巫蝾笑了笑:“抱歉啊小哥哥,好久没睡了,有些怀恋。”
  巫蝾沉默半晌,没搭话。
  陆九舜似乎也就是客气那么两下,下一秒话题马上转到陆六禹身上去了。
  他转身点开弹幕,不在意地和上面这群骂骂咧咧的粉丝互动。
  “看见我哥哥了吗?”
  【?老子辛辛苦苦帮你反黑骂人,看你开播还怕你缺衣少食了,你一来就这么对我的?】
  【草,人间不值得,谁能想我粉了这个小没良心的这么久!】
  【好像是去看机器人了。】
  【好久不见,你居然不和你金主们打个招呼?】
  陆九舜精准搜索到答案,皱眉不太高兴,“难不成真不是亲生的?”
  他的疑惑激起了巫蝾的好奇:“什,么”
  陆九舜瞬间变脸,弯了弯眼睛:“你可以说你们那的话,我能听懂。”
  陆间接性变鬼九舜很是淡定地凑过去,眼底写着“你尽管来听不懂我输”。
  巫蝾也不知道信没信,真说了星际语,“机械星不攻击机械化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的。”
  所以这也是韩佳佳改造自己的原因。
  而他巫蝾,则被迫不得不成了对方手中的羔羊。
  陆九舜有些讶异,“为什么?”
  巫蝾也惊了:“你是星际人?”
  在看见陆六禹直播是,他隐隐就感觉这群人不对劲,觉得他们应该就是那个组织从各种未开化文明找来的暗播种子,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面向了大众。
  对于星际存在暗播这样的渠道他也是知道的,只是不涉及他们的利益,他没理由去和对方对上。
  所以,当时若不是为了还师元青人情,他没必要出一趟门,以至于中了韩佳佳的算计,沦落到这般田地。
  当然,对于韩佳佳,他心情也是复杂的,要说恨吧,倒也没有,对方一个看上去好像还没成年的小姑娘,平时语气凶了点,也没怎么他。
  除了那天拉去当人质。
  不过好感也没有,谁也不会对一个绑架自己的人产生好感吧?他又不是受虐狂。
  现在看来,陆九舜的身份居然是星际人,巫蝾脑洞大开,开始怀疑陆家兄弟身份的真实性。
  “不是呀,哥哥在想什么呢,我哪有那么高贵,”虽是自贬,但也能听出他语气里的混不在意,“我只是死了,所以能听懂你说的话而已。”
  陆九舜还眨巴眨巴眼睛,好奇星际人是不是人均翻译器后就听不出别人说的是方言了。
  很久没听星际语的巫蝾:“……”
  他很自然地转移话题,回答陆九舜的疑惑,“我不知道,我没出去过。”
  他的所见所听全都是从韩佳佳那得来的,他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陆九舜眉眼温和,“那你想出去看看吗?”
  巫蝾一顿,显然是心动的,“可以吗?”
  他还是有些警惕,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还真是他们的长期饭票,他不信对方会这么轻易就放……
  “当然可以了,”陆九舜没有顾虑地给他解开了束缚,解释道,“昨晚只是睡着了,怕你自己出去惹麻烦而已,现在有我看着,不会有什么大事的。”
  巫蝾看着自己瞬间解放的双手,心情更是复杂。
  这是不是说明,对方实力很强,所以完全不担心自己会趁机逃跑
  想着,巫蝾倒是乖巧了一瞬。
  要是陆九舜知道了,怕是会很委屈。
  他一个小魔法师能有什么能力,不过是因为他们都没有飞船,很是放心罢了。
  不过他不知道,在解开了巫蝾后,摸着自己的法杖笑道,“走吧小哥哥,一起去找人工智能耍耍。”
  站在小屋门口,那微微闪烁的阳光照在他白玉无瑕的脸上,巫蝾走神了一瞬,很快又恢复原状。
  “嗯,好。”
  陆九舜辨认了下方向,寻思着陆六禹会走的路,然后主动挑起了指路的大梁。
  而在摄像头忠实的记录下,他的粉丝和陆六禹的简直就不像一批粉。
  【赌一枚星币,这位大佬三星际周必沦陷。】
  【赌100枚星币,我已经又多了一个情敌。】
  【不是,只有我好奇为什么巫神是被绑起来的吗?还是那么个姿势?】
  【我说,你们都在荡漾什么?人家哥哥还在那站着呢,没看见小九舜直接去找哥哥了?】
  【操,到最后居然会是双陆赢了?】
  【……小吊,小饿,昱昱,九舜……妈的,为什么我喜欢上的男人都一心只有陆六禹求他开班好吧我马上去报名!】
  陆·无辜群众·六禹:


第52章 发展机械星
  “你看起来跟六六一点都不像。”
  巫蝾放松地和陆九舜调侃。
  最开始其实还是很紧张的, 可陆九舜算得上这星球唯一一个会和他坦诚交流的人类了。
  特别是不管巫蝾说什么,他都会很认真地倾听,点头,抛砖引玉, 带着一身和善知礼的气质, 让巫蝾很快放下了心防。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