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64)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这边,当着摄像头的面,陆六禹打开了陆九舜送来的饭盒。
  出乎意料的是,里面并不是草,而是一些精致的小糕点。
  陆六禹瞬间就震惊了:“哪来的?”
  “魔法星顺的,”陆九舜简单介绍了下,主动提起了碗,下方的食盒上写了几个字。
  “猎人。”
  陆六禹垂眸,掩盖住眼底的情绪,他咬了口糕点,看上去兴致倒是不错,“同样是流放,你那边生活比我好多了。”
  “我知道,”陆九舜点头,“毕竟高魔的星球,就算想打家劫舍也得掂量掂量。”
  陆六禹耸耸肩:“恶鬼也算高武星球吧?怎么不见巴布米害怕?”
  陆九舜淡笑不语,知道陆六禹已经有了决断。
  他收拾着陆六禹吃剩的食盒,将摄像头交给陆六禹,点头准备离开。
  “等等。”
  陆九舜乖巧回头,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陆六禹。
  陆六禹沉吟半晌:“小吊的培训可以缓缓了,教点劳逸结合的东西。”
  陆九舜微微挑眉,声音带着笑意:“好的噢。”
  应答完,他是彻底不见了踪影,陆六禹低头打开摄像头,想看看星际群众的反应。
  这还是陆九舜不要壳子后第一次出现在星际群众面前,还是在自己的直播间,若不是两人马上就要脱离摄像头的控制,怕是也不会这么做。
  【舔舔舔舔,哥哥好看,弟弟也好看,呜呜呜这是什么绝世美人家族!】
  【只有我感觉两人的对话怪怪的吗?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嘿呀,看直播就行了,哪来那么多的暗示,说起来,我总感觉九舜变了。】
  【变强势了,以前我巴不得嗨老婆,命都给他,现在我巴不得嗨老公,求他正面↑我!】
  【你们……六六,你们准备做什么呀?】
  陆六禹见他们都适应良好,不觉皱了皱眉。
  不应该的,难道是xx文明那边又在弄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他摸摸下巴,看向弹幕藏住自己的心思:“我们准备玩一个大型废星求生游戏。”
  【求生游戏?怎么玩?】
  【六六也参加吗?我想看兄弟合作!】
  陆六禹笑容漫上双眼:“参加噢,我当人形摄像头,带你们看这场游戏。”
  “绝,无,仅,有,就此一家!”
  他低头摆弄着手机,挂在嘴边的笑容逐渐发冷。
  既然他们想来阴的,他就给他们变成阳的。
  【叮咚!恶鬼星临时星球求生大赛开始啦!你是否有着充足的精力难以挥发?你是否总是因为无聊丧失斗志?为了恶鬼星恶鬼们的健康成长,小老板六六将举办一场临时开启的恶鬼星求生大赛!】
  【比赛地点:混沌区。】
  【比赛规则:先到先得,满一百只恶鬼(非联盟工作鬼员)既开始游戏!获得人头数最多的恶鬼将奖励元宝99并小老板的个性签名!参与的恶鬼将获得元宝1并任一部长的签名!】
  【比赛提示:恶鬼星上混入了香甜的气息,是谁,想要动我们的蛋糕?】
  【目前参与人数:1100】
  所有摊在自己家里抠脚刷手机的恶鬼不约而同地出现了这么一个提示,他们先是漫不经心地将消息往下划拉,脸上如出一辙的是鄙视神情。
  太长不看……等等,元宝!签名!
  参加!妈的,瞬移搞起来!
  有还在北区学手工艺的,有在南区看新出的八卦的,有在科研室搞科研的,瞬间都放下了自己手上的动作,二话不说地起身准备去参加比赛。
  “工作人员禁止参与哦。”
  那酷似小老板的长发美人笑吟吟地婉拒了大家的进入,并说服了陆六禹建起了一座屏障,粗略的弄了个战场,加上了那句禁止词。
  正在混沌区的李博低头又看了眼推送,脸色和其他工作人员一样黑:“这是歧视!”
  正好此时,南昱推着轮椅从实验室瞬移了过来,闻言非常赞同:“我觉得头儿不会这么小心眼,这种游戏都不让我们参加,放松一下,对吧头儿?”
  戴鑫一边背着金句一边凑了过来帮自己师父辩解:“你的意思是头儿弟弟小心眼咯。你这人,心不诚!”
  南昱:“……你不想参加?这可是头儿的亲笔签名……”
  戴鑫蔑视:“笑话,我当啦啦队不就好了?”
  签名这种东西,找陆九舜,岂不是要多少有多少!
  戴鑫学习了一段时间后,早就不是曾经的戴鑫了!
  他是钮钴禄·鑫!脑袋瓜里有着各种各样成功的案例,他不拿大头,谁拿大头!
  戴鑫嘴角扬起佛性的笑容,普渡众生又自带怜悯:“阿弥陀佛,你们啊,就是眼见太窄……”
  “我哥哥的签名是我的哦。”
  不知道从哪飘来一阵轻飘飘的话语,戴鑫嘴角一僵,瞬间变脸:“太过分了!怎么可以搞黑幕!”
  陆九舜笑眯眯的,说话井井有条,非常有道理:“小哥哥们这么强,要是都参加游戏就不好玩了,哥哥也是想要增加趣味性,才多的这么一个条件。”
  南昱点头,不轻易服输:“你呢?你不强?”
  陆九舜沉吟了下:“可我不是恶鬼联盟的啊,我外星人。”
  众鬼:“……”
  好,好不要脸的回答!
  陆六禹居然也随他造作?!!
  陆六禹是不想的,但他更怕弟弟搞事,所以只能默默背下了潜规则走后台的锅,沉默地记着数。
  “98,99,鬼够了。”
  听到陆六禹回答的陆九舜巴巴地钻了进去,陆六禹看了眼守在门口的大家,略带歉意:“我进去直播了。”
  众鬼:“……”
  好嘛,他们工作鬼员连直播间的外星人都不如!
  这是何等的职业歧视!
  混沌区内,被陆六禹用阵法隔绝出的一小块天地看上去空荡荡,连鬼气都没有多少。
  所有参与的鬼都如临大敌地遮掩着自己的气息,尽可能地掩藏自己的踪迹,默默围观着自己的猎物。
  陆六禹站得比较远,基本看不见下面的争斗。
  “我知道你们都想近距离围观,可六六也不想被扣钱啊,所以我们就远远观摩一下,恶鬼星的恶鬼为了拿奖到底是如何不折手段的!”
  【哈哈哈哈为什么六六每次解说都得自黑一波?不折手段不是这么用的吧?】
  【别的不说,这种生存游戏真是太刺激了,难怪六六不敢播近景。】
  【杀,杀人吗?】
  陆六禹瞥了眼弹幕,依旧懒洋洋地给大家像直播小饿小吊打架那一次一般给大家解说战况。
  “为了避免大家的不适,提前做个说明,这些目标人物都是纸扎人哦,虽然看着很灵活,但也类似一次军事演习罢了。”
  说完,他嘴角挂起微笑:“现在,猎物投放完毕,猎手准备完全,游戏正式开始。”
  100个目标任务,88个纸扎人,剩下的,全是血海深仇。


第40章 发展恶鬼星
  混沌区的地貌和一般的地区不太一样, 这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小巷,弯弯绕绕的很容易就让人迷路。
  而在这些各种建筑的阻隔下,最是适合打游击战的。
  一个身穿高档防护服的绿发男人擦擦自己手中的粒子枪, 不屑地发出嗤笑:“普罗西斯尔这个胆小鬼, 只是一个垃圾蝼蚁文明而已,也值得他兴师动众?”
  他旁边站着一个身材姣好的女人,女人垂下眼皮,语气阴阳怪气:“毕竟是能让联盟再三警告的小主播, 总得给点脸的。”
  “珍, 你真幽默!”另一个蓝皮男子哈哈大笑,等笑得差不多了才收声, “据说这里有两个目标人物,还自带土著庇护, 你可别栽了。”
  “嗤, ”镇甩甩手中的保护罩,不屑,“这种狩猎我就没失过手,擎, 你还是顾好你自己吧, 可别到时候回去找废物二皇子哭鼻子。”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