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31)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似乎有些失落,配上那张脸,仿佛对面的人十恶不赦,在逼他做什么坏事。
  男人默了默,“只要你说,我就信。我只是想要个答案。”
  言下之意,他并没有相信艾丽娅,他在等对方的解释。
  艾丽娅简直要发疯!
  特斯是这样,冕下也是这样,这个男人有毒吗?为什么没谁看出那张天使般面孔下的肮脏内心?
  艾丽娅差点惊呼出声,但严格的等级规定让她只能紧紧闭住自己的嘴。
  陆九舜沉默了下,眼睛看向艾丽娅:“艾丽娅说,他看见我还有亲人活着,我的亲人很痛苦,在遭受折磨。而您这里,有用血脉联系的空间魔法。”
  艾丽娅气得睁大眼睛:“我没有!”
  她只是说这里有强大的空间魔法和能源,能让陆九舜达到目的!
  陆九舜失落地低下头:“他是我唯一的亲人了,我必须找到他。可,可艾丽娅说,您不会同意的,她是您的大弟子,很是了解您,我不敢赌。”
  艾丽娅咬牙切齿:“你胡说八道!”
  她是说冕下很重视这个东西,但却不知为何守卫很松散!
  可艾丽娅平日里确实很爱打压新来的陆九舜,冕下轻轻皱了下眉头,声音带着疼惜:“你信她不信我?”
  他就说,他好不容易收到的小弟子怎么可能做这种大逆不道的事,那灵魂那般的白皙,带着鲜红的炙热,怎么可能是个坏人?
  冕下瞪了艾丽娅一眼,温声安抚着陆九舜:“我能理解你的心情,跟我来。”
  他一边牵着陆九舜进去密室,一边轻声介绍:“老师没有怪你,老师只是担心你使用不当,出了事……”
  陆九舜乖巧地听着冕下的话语,紧攥着的手指总算松开。
  还好,对方信了。
  想到今天下午得到的那封地球亲人来信,陆九舜眼神狠厉起来,和他无辜的脸完全不符。
  陆九舜摩挲着那纸质的简陋手机,垂眸看上去更加乖巧。
  不急,他马上就可以回去了。
  而这边,同样担心着体弱多病的白莲弟弟的陆六禹还是决定再加快进度。
  在晚上九点过后,巴布米总算得到了休息,他毫不犹豫地就直接上了楼,生怕陆六禹出声叫他加班!
  不过这倒是正和陆六禹的意,陆六禹见人走远后,裤子一脱就将李博招到手边。
  李博听话地凑过来:“头儿?”
  陆六禹面容严肃:“有些事,可能需要你帮忙。”
  李博将目光艰难地从陆六禹的裆那挪开,努力保持自己的职业素养:“您,您说!”
  陆六禹决定坦白部分:“我是被仇家扔到这来的,你们应该都清楚。我接下来说的,也和这有些关系。”
  他尽可能简化他和xx文明的恩怨,将直播大赛的事情说了说:“所以现在,我需要尽可能快地赚钱和找到回去的路。他们已经给我寄信了,我不确定我唯一的亲人还好不好,我必须得尽快回去。”
  陆六禹说到这,没有再说下去。
  这件事谈何容易?
  他没有飞船,哪怕能从巴布米的嘴里知道他怎么来的,也不会开飞船,他想回去,更不知道地球的坐标在哪。
  唯一的道路,看着似乎真的就只有直播赚钱一条路。
  当然,如果陆六禹能想办法出去恶鬼星,那就可以加快赚星币的速度,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成功攒到星币。
  李博智商不低,虽然偶尔有些犯二,但很快就理解了陆六禹的顾虑与想法。
  他沉默半晌,义愤填膺:“太过分了!”
  陆六禹总觉得这个调调有些熟悉。
  还好,李博没有朝着让人无言以对的方向而去,反倒是掏出一个笔记本,胸有成竹:“头儿想做什么就做吧,后方有我在撑着呢!”
  他低着头清算着现在的资产:“我们差不多也攒了一个多星期的鬼币和员工,鬼币现在也有了小十万,足够聘请短期员工办事了。”
  说完,他眼睛微微瞥了眼陆六禹的大长腿,轻咳了声:“所以头儿,咱们现在能先将裤子套上吗?一直关直播久了也不太好。”
  陆六禹也干咳几声,将裤子提起来,看上去似乎很淡定的样子。
  只要他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李博若无其事继续道:“所以您的意思是,想要弄出些什么大动作,提升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人才?”
  李博一语双关,这人才不仅仅是才艺上的,更是科研上的。
  陆六禹颔首:“是,我初步构想是,举办一个手工艺大赛。”
  李博:“手工艺大赛?”
  他有些茫然,不知道这个怎么会利于发展。
  陆六禹轻咳了声:“我的纸扎术不限于纸的,只要是叠出来,经过我的手,都可以给你们烧过去。”
  这也是他太过气愤顿悟后,修为提升得到的效果,这也算因祸得福了。
  李博瞬间双眼发亮起来:“头儿,我懂了,您放心,交给我吧!”
  陆六禹很是相信李博的,他相信李博不像戴鑫那般,懂的都是歪的。
  李博侃侃而谈:“对了头儿,这样的话,您可能会忙碌一点了,我觉得,一个非常具有震撼气息的赛场很重要。”
  只有陆六禹拿出更加震撼人心的东西当镇场的,别的人才会相信,陆六禹是真的有实力,将这些手工艺品变现。
  李博最开始就在南区生活,见惯了各种草扎的工艺品,自然很快就懂了陆六禹什么意思。
  他想要像南镜之主一般,利用草扎工艺品打响自己的名字,这听起来很异想天开,但李博知道不是。
  陆六禹比那位南镜大佬更多一个优势:他可以将工艺品变现。
  加上元宝和鬼币的各种奖励,不愁鬼怪们不趋之若鹜。
  陆六禹却没有丝毫勉强:“放心,这个我可以弄出来。”
  烧个房子而已,他多花几天时间,烧个鸟巢过去,就不信不能震撼这群多年未能触碰建筑物的恶鬼!
  李博又和陆六禹商定好细节后,又开始007地工作了,陆六禹看着对方勤勤恳恳工作的样子,埋在心底的阴霾也散去了一丝。
  不管如何,现在他不是孤军奋斗,他弟弟那么聪明,应该没那么容易死的。
  陆六禹强压下心底的紧张,开始制作自带供香气味的邀请函。
  这一个夜晚,出了巴布米,大家都没怎么休息。
  三天后,东区一处俱乐部。
  “我听说,辉哥和他的龙虎帮已经被一锅端了?”
  “你怎么才听说?这都好几天前的事了,我听说是一个黑白相间的猫鬼和吊死鬼干的,后来还带着一群丑鬼建了一个什么兴兴向荣鬼屋。”
  “哈哈哈哈真鬼屋,那丑样子,反正我是不敢看的!”
  “不敢看不敢看,去鬼屋还不如去参加那小老板弄的手工艺大赛呢!”
  “手工艺大赛?这又是什么?”
  一群鬼在俱乐部内唠着嗑,时不时扯着周遭的八卦。
  最近恶鬼星恶鬼数量锐减,各区大佬都象征性地发表了下谈话,大多数鬼都很少吃鬼了,这样和谐的场景在东区也算是常见。
  “这你都不知道?”一个本来没什么存在感的小鬼故意惊讶地提高嗓音,然后绘声绘色地宣传着:
  “据说,但凡带着作品参加的,都可以获得一个鬼币的奖励,而且实行闯关制,只要闯的关卡越多,得到奖励越多,甚至还有元宝奖励!”
  “什么?”一个鬼惊讶地跳了起来,他拍拍旁边的一个老年鬼,“老杜,这是你的强项啊!”
  叫老杜的鬼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害,我那点技术,怎么能上呢!”
  那鬼笑容满面:“你这就谦虚了……”
  见话题已经扯进了大赛,最开始谈论这件事的小鬼悄无声息地退了出去。
  东区的很多地方都在上演着相似的一幕,这些鬼都是李博聘请的托,目的就是宣传他们即将建立的鬼屋和即将开始的大赛的。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