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22)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反正,反正她为了皮囊,也是得学习理论,做这些事情的不是吗?
  那,试探着相信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吧?
  大不了,等发现不对再及时抽身就是了。
  想着,淮晓更是掏出笔记本开始做起了笔记。


第70章 发展机械星(二更)
  仅仅只是一个夜晚的直播, 就让d区的人悟了许多。
  他们被安置到d区生活,并不代表他们都是低智商,只是在体能上, 适应机器壳子上并没有其他几区的人迅速罢了。
  所以部分脑子还是好使的区民, 在听了一次戴鑫的课后,就自然而然的明白了陆六禹他们的目的。
  对陆六禹他们来说,这一次的洗脑, 不过是让他们能更加团结一些,好安置一些, 不给他们添麻烦罢了。
  聪明的为了得到壳子, 肯定会很认真听话的答题,然后工作, 不聪明的, 听完后也被戴鑫说服,直接认真地答题工作,结果都是一样的。
  就在第二天, 陆六禹坐镇的任务中心就来人了。
  小纸片人看着这瞬间出现的高大建筑,甚至有些踌躇,站在门口犹豫半天才踏进去。
  这个临时搭建的纸扎任务大楼只有一层, 但是这一层却很高, 很空旷,在进门的右侧有一个巨大的全身镜, 而左面则是各种展板。
  坐在前方柜台的陆六禹有些惊讶, 但没有将情绪表露出来, 他微微立起身, 挂起微笑:“您好, 请问您想接什么任务?”
  并不是所有人都认识小老板, 至少对于第一个过来的淮晓来说,她真的以为这就是一个工作人员。
  她犹豫了下:“我这样……能做什么工作呢?”
  “这您不用担心,”陆六禹一本正经道,“我们会给您提供专业的服饰,只要您觉得您能胜任。”
  陆六禹说完,就往椅背上躺着,等着面前的小纸人纠结着。
  没错,每一个成功答完题的人都可以获得一张小纸片,成功出门,通过在任务中心做任务换取积分。
  积分的用处很多,比如可以购买高科技产品,比如可以购买价格不一的皮囊,比如还可以得到修习的术法……
  任务中心的另一面展板上就是这些东西的价格,每一个都令淮晓心动不已。
  虽然不知道提供服饰什么意思,但看着这些心动的物件,她犹豫了下,咬牙选了个积分获得比较高的。
  “我选这个!”她抿嘴,指向略靠上方的一个小纸条,上面写着短短的一行字:辞旧,一小时100积分
  在积分展板上,一个正常的身份证皮囊需要5000积分,而次一等的只需要1000积分。淮晓若是能干五天,差不多就可以将自己的身份皮囊给买下来了。
  陆六禹看了眼纸条,低着头做记录:“伸手。”
  淮晓一愣,下意识伸出自己的纸片手,陆六禹用食指在小纸片上轻轻一点,淮晓顿时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下一刻,她的视野变得宽阔起来。
  对着侧面的巨大的全身镜,淮晓看见了一个庞大的身躯,虽然样式有些奇怪,但她还是认出了这个东西。
  推土机。
  任务中心的小老板懒洋洋地给她解释了:“辞旧,就是要将这些冷冰冰的房子都给推掉,然后换新的,具有人文情怀的房子。推土机的右边有一个计时器,上面会根据您工作的时长给您记录积分,甚至内部有监控,不用担心我们的推土机计时不准确。”
  淮晓:“……好,好的。”
  她看了看自己奇奇怪怪的壳子,第一次知道,原来皮囊还有这样的作用!
  但是已经选择了,她也没有什么不满,直接开着车哼哧哼哧地朝着规划好的路线过去了。
  陆六禹看着对方利尻,摇头又躺了回去。
  自从和博士撕破脸后,不管是陆六禹的小弟,还是直播间观众都觉得陆六禹要开始征战土地了。
  陆六禹本人还是想着造飞船,但随着必书和伊达的加入,他也不可能让这两个专业不对口的帮他造飞船,干脆就双线进行,给他们自由发挥的空间。
  然后,已经可以自己使用纸扎术的南昱毫不犹豫地推着陆六禹去到处直播。
  陆六禹想着直播的钱指不定什么时候就被扣了,干脆也消极怠工,来这帮必书他们管管任务中心了。
  好处是,他人位置不动,小弟们找他都很好找。
  在淮晓离开后不久,必书就直接来找陆六禹了。
  他看着瘫成咸鱼的陆六禹,眼底闪过笑意与放心。
  “头儿,事情已经安排得差不多了,我准备进行下一步。”
  必书最开始就和陆六禹简单的汇报了一下自己的想法,不过陆六禹听着他的那些弯弯绕绕就脑袋疼,让他和其他人一起配合就行。
  于是必书只在一个大阶段完成时来找陆六禹。
  陆六禹是吃惊了:“这么快就完成了?”
  他记得必书的第一阶段是,完全收服d区,准备进攻c区啊?
  必书微微颔首:“差不多,最多一周就可以全面建成新d区,我觉得c区可以开始了。”
  说着,他还有些感慨:“头儿的纸扎手艺加快了进程。”
  天知道,必书第一次看见这栋任务大楼说拔起就拔起的时候有多震惊,二话不说就改了所有计划,就像开了二倍速一样!
  陆六禹也不能给他什么意见,只能以安抚为主:“你看着来就好,别太累了。”
  “我明白,劳逸结合,做好表率,”必书漫不经心地背稿,然后话题猛地一转,“对了头儿,我找您,还有一件事想问。”
  陆六禹疑惑:“什么?”
  必书沉吟了下:“我父亲一直说,您是小殿下,我想知道您……”
  陆六禹一口否决:“不是!”
  他顿了顿,补充道:“我今年才二十三。”
  必书想着失踪了二十多年的殿下,有些迟疑:“难道,您是小小殿下?”
  陆六禹:“……”
  他敲敲桌子:“我确信,我不是,我还能将我家的族谱背给你听。”
  必书低头:“抱歉。”
  陆六禹无奈。
  他确实不知道自己和这个小殿下是有多像,但他有父有母有兄弟有爷奶,怎么看也不像是外星人吧?
  再说了,陆六禹实在是不信,一个有能力从机械星逃到地球的男人,还能这么长时间都不和博士对抗。
  要知道,他才是真正的机械星土著,博士说到底也是侵略方投诚的!
  必书问完之后放松了很多,“那头儿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呢?”
  陆六禹微微愣怔了一下,沉默下来。
  最终目的是什么呢?
  他想起一路走过来的自己,似乎一直都在被动中前进。
  被xx文明选中,于是只能小心地在陌生星球生存,为了直播建设星球收了小弟,又被xx文明说挪走就挪走。
  来到机械星,为了获得图纸继续和官方合作,然后因为博士的动作继续无奈对上博士……
  似乎就没有什么时候是他占据主导,他总是在他们的驱赶下疲惫前行,甚至找不到自己的目标。
  赎回地球?
  那一千亿星币仿佛就在告诉他,这是个遥不可及的笑话。
  半晌,就在必书以为陆六禹不会回答时,他动了。
  陆六禹声音淡淡的:“富强。”
  最不可能的想法,也是最需要的想法,字面意义上的富强。
  他想要富裕,也想要强大,想要有守护一千亿星币的实力,想要在xx文明耍赖皮时让他们胆颤,想要他们不再能拿地球当威胁,想要早日脱下赎地球这座大山,然后当个平平无奇的富二代。
  不容易,他至今都不知道,这个时而自大时而自卑的xx文明到底多强大,能不能让他不用星币就将地球抢回来。
  他更不知道xx文明背后的组织到底对他们什么态度,是不屑一顾还是想置他们于死地,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成功。
  终究,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必书想了想,虽然不知道陆六禹身怀巨债,但将对方的富强想法倒是猜了个七七八八。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