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60)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戴鑫一直点头,听到这还是忍不住为陆九舜辩驳了一下:“头儿放心,我们懂的,再说九舜说话也不怪啊,全是大实话。”
  陆六禹面色复杂:“嗯,你们能适应就好。”
  大概是地球文化多元化了吧,反正他总觉得这小混蛋说话怪怪的。
  戴鑫带着任务和自己带领的这些怨鬼直接离开了,整个三楼暂时性只剩下了两兄弟。
  陆九舜突然轻笑起来:“他很可爱。”
  陆六禹点点头:“所以别勾搭他。”
  “怎么会?我肯定在哥哥后面找对象的,”陆九舜点点头,将看起来不怎么相信的陆六禹带歪,“哥哥是不是出过一次事了?”
  陆六禹一愣,没反应过来:“什么?”
  很快,他才想起来这是什么意思。
  他皱眉:“我觉得可能是,但小九他们说没有意外。”
  陆九舜轻轻哼了一声,没有继续说这个话题,反倒是站了起来,笑吟吟的,“哥带我去转转吧,熟悉一下这里。”
  “行。”
  他不知道为什么陆九舜突然不和自己对消息,也不告诉自己他怎么过来的,但他还是很宠陆九舜的。
  闻言也不多说,直接带着陆九舜往下走,顺便自己介绍了下自己在这里弄出来的成果。
  陆九舜只是安静听着,时不时点头,他垂眸看向手机里的微博,上面每一条微博里都在讴歌陆六禹,下面的评论和点赞更是和谐得出奇,没有一条像是水军。
  按照最坏的打算来看,陆六禹不仅暴露了,还暴露在xx文明的人前,他必须做出新的打算。
  陆六禹带着陆九舜走到二楼后,有些犹豫:“他们正在这里直播,所以我先带你回去?”
  陆九舜却有不一样的想法:“哥哥,我就这么上不得台面嘛,不让我见见你的粉丝?”
  陆六禹没好气:“你一个偷渡过来的,见什么见!”
  他转头正打算带着陆九舜直接回去,楼下就传来了不少的吵闹声。
  “不去……”
  “乖囡囡,跟哥走好不好?”
  “对呀妹妹,你哥哥好不容易……”
  声音一声连着一声,陆九舜就开始跃跃欲试了:“哇哦,哥哥,有情况欸!”
  陆六禹面色沉静,显然将事情连接起来了:“小吊能将这些氪金大佬送过来,现在估计是还没走,先回去。”
  “去看看嘛!”陆九舜推着陆六禹往前走:“走吧哥哥,我们下去看看,你待会儿配合我,相信我呀。”
  陆六禹满脸无奈,但还是随着陆九舜过去了。
  带着镜头的小九听见声音就没敢往下走,只能继续往楼上走,所以这时候的一楼似乎就只有这群氪金大佬在。
  萌萌皱着眉头,看着面前围住她的一圈奇奇怪怪的人,面色不善:“再过来我动手了!”
  师元青闻言,心有些痛,不过很快振作起来:“囡囡,你不记得哥哥了吗?”
  他试图说服萌萌:“囡囡,你现在是生魂,必须很快回到身体里,不然以后就回不去了!”
  旁边有不少认识师元青的,毕竟作为神秘星上第一仙门的首席,他的名声还是传播得很远的,只是因为他很低调,加上弄丢妹妹后就失踪了,弄得这些人想讨好都没办法。
  萌萌脸已经很不高兴了:“我不认识你。”
  看在这些都是哥哥的金主的份上,她没有动手,但这不代表她可以继续忍下去不揍人!
  师元青面容惨白起来。
  都是他不好,若不是他弄丢了萌萌,也不会……
  旁边,一个穿着很华丽的女人伸出兰花指,有些漫不经心:“小宝贝,有什么事先跟你哥哥回去说,你在这呆着,就不怕给六六找麻烦?”
  她含着笑,但眼底却不带一丝笑意,显然这是个威胁。
  师元青疼爱妹妹,不想让妹妹伤心,说不出口,但女子就没这个顾虑。
  相反,等囡囡回去融合身体后,很大可能将这里的记忆遗忘,陆六禹又算什么呢?
  萌萌有些茫然的看着这个漂亮大姐姐,虽然没怎么听懂,但她知道,对方其实想对哥哥不利。
  而旁边,这个自称自己哥哥的男人,却沉默了。
  他是默许的。
  这让萌萌有些难过。
  “姐姐,我们都是来玩全息鬼屋的,这么和一个小姑娘说话是不是不太好?”
  一个轻柔的男声从众人的身后传来,女子冷笑:“与你何干?”
  “跟我当然没关系啦,我只是随口一说罢了,”青年越过人群,看向站在原地的小姑娘,叹息,“哥哥,她看上去好像很害怕欸,要是我们妹妹被别人这么吓,我肯定想雇人揍他的。”
  陆六禹好奇怎么就崩人设了:“为什么?”
  陆九舜扬起笑容:“心理疾病最难治了,谁知道这一句话后,小妹对我心底会不会有疙瘩。”
  “我都已经丢她一个人在家里了,不能再吓她了呀。”
  是了,他都已经弄丢过囡囡一次了,让囡囡害怕,没有了安全感,不能再有第二次了。
  只是一次,囡囡失忆后对自己只有警惕,那这第二次呢?
  陆九舜声音又像戳中他心事一般再一次出现:“要是我能回去就好了,我猜路三花那小子肯定趁着我们不在,霸占我们的位置了。”
  是了,囡囡对陆六禹这么好,肯定是因为把陆六禹当成他了!
  师元青一想到这就燃起了怒气,要是这个时候他还不作为,岂不是位置就要被陆六禹代替了?
  想着,他不再犹豫地看向那发言的女人:“这是我的家事,谁准你威胁我家囡囡的?”
  女人一愣:“师哥哥,我……”
  师元青转身看向囡囡,露出一个阳光的微笑:“萌萌,你别怕呀,是哥哥错了,哥哥没反应过来,哥哥就是太想你了!”
  他想着,越过了人群,径直走到了陆六禹面前:“六六,终于见到你了,你好你好,我叫星际第二剑!”
  他激动地和陆六禹握手,陆六禹淡定地握了下:“原来萌萌是阁下的妹妹吗?”
  陆六禹有些怀疑地看向师元青,师元青有些自责:“是,当初我和爷爷带着妹妹外出,练剑的时候不小心让妹妹中了招,对了!”
  师元青仿佛找到了知音:“原来六六家里也有一个妹妹吗?好巧,六六肯定也能体会我的心情吧?我真的,巴不得打死当初的自己……”
  “没有哦,”陆九舜将陆六禹的手抽出来,把人往身后一带,笑得甜甜的:“我哥哥只有我一个弟弟呢。”
  他看向站在角落的萌萌,好奇地睁大眼睛:“萌萌真的是小哥哥的妹妹吗?我看她站在那好像很无助欸。”
  陆六禹总觉得不太对,果然,下一刻,陆九舜就转身挎住他胳膊:“不像我,巴不得天天粘着我哥哥,就怕他不要我了,我会很没安全感的。”
  陆六禹抽抽嘴角,忍住想扒拉下戏精的想法:“不会不要你,我也粘。”
  不粘妹妹的师元青:“……我,我就是和朋友聊聊。”
  仿佛听见了妹妹泫然欲泣的声音,师元青更加尴尬了。
  不是不在意萌萌,而是现在萌萌暂时很安全,而他想曲线救国让陆六禹帮他说服萌萌,所以就殷勤了点。
  谁想到陆九舜这一闹,他的别有居心表现得淋漓尽致,仿佛真的就是一个大坏蛋一般。
  陆六禹面色平静:“既然请了各位过来,自然也是希望大家玩得开心的,有什么建议都可以和主播提。”
  陆六禹并不是看不见这些人眼底那不明显的轻视,也不是没听见巴布米的录音。
  这些星际粉丝们来自各个阶层,自然不可能所有阶层都是小可爱,而能氪金很多的,更不可能都很平易近人。
  从见面的时候,陆六禹就已经想好了场面。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