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58)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就是就是,六六和舜舜是一家人啊,我们粉丝也是一家人,不吵啦,六六和舜舜都没有这个意思的。】
  【讲道理,有那个时间在那吵不如先投票,九舜那茶香四溢的嘴你们也不是没体验过,倒也不必因为一句话吵成这样。】
  控评的粉丝逐渐变多,总算将弹幕给和谐了起来,他们相互给对方台阶下,没再继续争吵了。
  必书淡定看着他们闹腾,旁边交上去的申请书右下角的同意申请数量逐渐增多,现在已经有了两亿多了,远超了自己当时的预算。
  他笑容加深:“陆大人的意思是,他的粉丝很可爱,不调皮,肯定可以给我们申请提供一大助力,让我别忘了这一部分可爱的小粉丝,没有说头儿的粉丝不好的话哦。”
  必书一脸认真的解释,“要是没有你们陪头儿一路过来,头儿肯定会更加艰难,陆大人爱屋及乌,肯定可喜欢你们的,别吵架,伤了和气就不好了。”
  【会说话就多说点!嘿嘿,我们陪六六一路而来!六六爱我们!】
  【我们也陪舜舜一路而来,等着舜舜当明星后我可以当韭菜!随便割!】
  【笑死,你们主播的直播间还还了一次呢,你们中途断了好吗?】
  【呵呵,你们主播中间不也停播了好久?你们参与了吗?】
  必书见他们吵吵闹闹的,反倒将自己申请书同意变得更多了,不由得手指微微顿了顿,决定简单控场就好。
  他笑眯眯的:“各位头儿和陆大人的忠实小粉丝们,感谢大家对我们机械星的助力,让我们的申请同意数远远达到了预期。”
  【啊,这就够了吗?我还没同意呢!我这就去点!】
  【不行不行怎么可以没有我!都怪上面那个傻逼一直和我battle,让我都忘了!】
  “但是!”必书及时道,“我们的兄弟星恶鬼星还在及格线苦苦发展,甚至没能提交申请,既然大家也没点够,那我们就多转转,给兄弟星的份也点上。”
  “到时候,我们机械星和恶鬼星可以当一个联盟,一起申请成立星际帝国,也算是为富强踏出了一小步。”
  看着弹幕上说他“识大体”,“有远见”,“太感人”的,必书轻勾嘴角,叹息:“没办法,都是一家人嘛。”
  顿了顿,他笑容玩味起来,“这大概,就是头儿常常挂在嘴边的精准扶贫吧。”
  众粉丝:“……”
  【突然想知道,小饿能看直播吗?】
  【突然想知道,小吊能看直播吗?】
  【祈祷不能看,不然我家六六水又要洒了。】
  【祈祷 1,不然我家六六怕是要睡不着了。】
  必书看着瞬间和谐统一的弹幕,轻笑了起来。
  和平真好。


第92章 进攻机械星(一更)
  荒芜的土地仿佛被炙烤般的干裂, 在这黑漆漆的世界里,静静的躺着。
  它们四分五裂,每一个小裂口中还会时不时地窜出十来米高的火焰和闪电, 这些雷火让这伸手不见五指的世界总算得以窥见一丝的光明。
  明明是漆黑一片,陆六禹却觉得自己可以看清整个世界的变化。
  他就像一个第三者一般, 用神的角度俯瞰着大地,看着这片荒芜焦黑的土地上, 那些一个个形态各异的饿鬼们,发出饥饿的呻吟。
  陆六禹沉思起来, 怀疑自己是不是开错了门。
  不过他应该没开错啊,他告别了陆九舜后就推开了那扇不太牢固的门。
  本以为里面会是一个大型的祭坛,他能够从里面找到一些以前的记忆, 没想到一来就给了大的, 让他到了这个稀奇古怪的地方来。
  难道,是梦?
  陆六禹还在怀疑着,下方惨烈的声音却让他无法集中精神。
  很吵, 很闹腾, 很……令人诧异。
  仿佛万鬼哭嚎一般, 哪怕是漠不关心的陆六禹,也难得升起了一丝的动容。
  太悲伤了。
  他紧紧皱起眉头,努力集中精神想想自己的出路, 总不能一直呆在这,他弟弟还在外面等着呢。
  “劈里啪啦!”
  如蟒蛇一般摇晃的闪电直直地从地心窜出, 又飞速地在天地间摇曳,直入苍穹, 很是凌厉, 但凡被这些闪电击中的恶鬼们, 都发出了惨叫,在闪电消失的那一刻,又喘息般地慢慢复原。
  惨。
  陆六禹抿抿嘴,也不知道这些恶鬼是罪有应得,还是其他什么情况。
  他再一次集中被吸引住的注意力,在细细簌簌的各种声响中,他总算听见了自己熟悉的各种声音。
  “……恭请大人自饿鬼道降世,带我等在腐朽的黑暗中走向……”
  “……不打?行啊,若是真出现一个难以越级挑战的鬼王,我就听,不然,凭什么要和你们共享?”
  “……若是这一次能怀孕,我就勉强信一信玄学,唔,最好是双胞胎。”
  各种熟悉的声音嗡嗡地从四面八方传向陆六禹的耳朵里,虽然他现在记忆不充足,但他知道,这是他的信众在呼唤他。
  只要他应下了他们的要求,他就可以从这个满是黑暗的世界中出去,然后……
  抿抿嘴,陆六禹鬼使神差地握住了其中一个小光球,那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小光球微微闪烁了下,下一刻,陆六禹正式出现在了小殿下的寝室内。
  原来这才是正确的出来的方法吗?
  陆六禹小声嘀咕,抬脚想往门外走,却发现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
  他有些慌乱地左顾右盼了下,努力在心底寻找自己不能动的理由。
  “大人!恭迎大人!大人,求您,求您救救我们星球,我愿代表民众,向大人献上所有的忠诚!”
  陆六禹顺着声音发出的方向看过去,发现是一个长相偏西方的青年,仔细看过去,陆六禹甚至能发现自己眉眼和他有几分相似。
  想必这就是所谓的小殿下了。
  他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小殿下逐渐狂热的眼神,从他的眼眸深处看见了那藏得不严实的恐惧,以及……自己的影子。
  那是一团耀眼无比的火焰。
  确切的说,是一团和刚才所在的地方冒出来的火焰极度相像的火焰。
  陆六禹陷入沉默,这个结局不是他想要的,隐隐还有些嫌弃。
  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和小殿下像了,大概率是因为嫌弃自己的本体吧。
  那边,陷入狂热的小殿下更是红着眼睛磕头,他从自己身后揪出还是少年时期的必书,用力将还是少年期的必书投进陆六禹所在的光圈内。
  “大人放心,我知道过程,这就是我送您的祭祀品!”
  小殿下癫狂地看着必书,那少年轻轻垂下眼睑,似乎对自己的遭遇毫不意外。
  小殿下冷笑:“念在你父亲劳苦功高的份上,我让他享受未来的平安生活,至于你,就只能为新世界做贡献了,你要感到荣幸,叛徒!”
  少年动动嘴唇,还是没有说话,只是放松了自己的身体,任由着自己接受未来的审判。
  陆六禹张张嘴,却没有发出声音,他对这个什么事都苛求完美的青年产生了些怜惜。
  在他的话语中,他玩弄权势,在小殿下得势时去当了小殿下的近侍,在小殿下失势后又投奔博士,甘愿当博士的实验品,他只要权势,只有权势才能让他安心。
  陆六禹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背叛,但看着一个还没成年的小崽子这般认命的躺在祭台上,看着那个民心所向的小殿下露出了贪婪与恶心的表情,陆六禹承认,他的心早就偏向了必书。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在空气中传播,那是一个不辨男女的声音:“你可愿,为新世界做贡献,为我贡献?”
  必书闭眼,再睁开时目光坚定,“愿。”
  白色的火焰骤然包裹住了必书,那炙热的温度让远远躲开的小殿下都笑了起来:“哈哈哈大人接受了我的祭品了!博士!我看你还能……嗯?”
  他睁大了眼睛,嘴角不停的溢出血迹,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吐血,明明,他距离新世界已经这么近了。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