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42)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话因落下,他的直播间突然出现了一个从没见过的特效。
  仿佛亿万星辰笔直地从天际砸下来,一阵阵的响动让星辰四散破裂,形成了一个个的小烟火,砸在直播间最底层,一滩滩金黄的小水洼泛着光,晃悠悠地,绕城一个繁琐却满是华丽的标识。
  “这是什么?新特效?”
  【啊啊啊啊六六你收入过亿啊!!!】
  【呜呜呜奶奶你快出来看啊,你粉的主播收入过亿了!我们贫穷貌美负债男主播总算赚到一个亿了!!!】
  【历时半年,六六终于赚到了他的第一个亿,可喜可贺!!!】
  陆六禹看着弹幕上的喝彩,这才恍惚地打开自己的直播间后台。
  一共九个数字,闪着金光一般地出现在陆六禹的面前,其中有将近一千万全是在阅兵仪式的时候攒下的。
  哪怕现在分成已经成了正常主播分成,陆六禹能攒下一个亿,充分证明了他本身的价值。
  真的是一个亿。
  那遥不可及的目标,瞬间就完成了……千分之一。
  按照这个速度,他只需要五百年就可以赎回地球……咳咳。
  不去想这么沮丧的事情了,陆六禹笑眯眯的,“感谢大家的提醒,六六也是现在才知道,原来真的成了亿万富翁了。”
  【淦哈哈哈哈别忘了你还负债,话说六六你到底欠了多少债务啊!】
  【别问,问就是数不清,我感觉六六刚刚看后台的表情不像是高兴的样子。】
  【我天,这也太难了,难道当初那个传闻真的……】
  【反正六六一定是对的!】
  陆六禹略过了有争议的议论,转移话题:“既然成了亿万富翁,那我就带大家去看看亿万富翁的生活。”
  他指了指楼下所有的商店:“这些店里的东西,我们随便买,不要钱!”
  【豪气!】
  【哈哈哈看着六六快乐,隔着屏幕的我留下悲伤的泪水】
  【那么问题来了,这破平台就不能来一点全息互动?】
  陆六禹成功引导话题,带着直播间下楼。
  蜿蜒的楼道下,陆九舜正急急忙忙地跑上来。
  陆六禹一把拦住人,疑惑:“这是怎么了?老巢被抄了?”
  “没有!”陆九舜嘟囔,“哥哥你就不能盼着点好的,我知道哥哥爱打击我,也不用诅咒自己呀。”
  陆六禹静静地看着陆九舜表演小茶莲技能。
  放完技能,小茶莲开始眨着大眼睛说正事:“哥哥,我收入破亿了!”
  陆六禹点头:“我也是。”
  “真不可思议,没想到还有当亿万富翁的一天,”陆九舜将后台调出来给陆六禹看,“也不知道我们怎么才能取出来。”
  陆六禹不以为意:“能留住就不错了,谁知道x……”
  他话语一顿,猛地扭头看向陆九舜,两兄弟面面相觑一眼,都看出了眼中的疑惑。
  他们一下子都赚到了两亿了,xx文明为什么还没有动作呢?
  这真的是那个有几十万都要想方设法地扣钱的xx文明吗?
  带着些凝重,陆九舜抿嘴,小心地对着陆六禹摆了摆手,示意等没镜头的时候再说,两人又开始聊别的话题。
  “说起来,最近博士好安静呢,”陆九舜不解,“难不成在酝酿什么巨大的阴谋?”
  他突然想起,博士也是入侵者,还对他们的存在一点都不诧异,想必是知道他们的身份的。
  那么,博士的不动声色和xx文明的没有动静,有联系吗?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见陆九舜严肃,他反而放松了许多,“咱们有这么多的能人异士,这么完备的设施和武器,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说得也是。
  陆九舜将心放进了肚子里。
  既然选择了这一天当盟庆,自然也是做好了被博士发现,和博士来一场的准备的,必书都认为没问题了,那肯定也没多大问题。
  陆九舜拽住陆六禹的胳膊:“那哥哥我们去下面逛逛商场吧,我都好久没有买衣服了!”
  陆六禹忍不住道:“虽然但是,都这么大人了,咱们能不跟小姑娘一样黏黏糊糊的拽胳膊吗?感觉我成了个工具人。”
  陆九舜不解,第一次没懂哥哥的意思:“什么工具人?拐杖?”
  陆六禹言简意赅:“刷脸机。”
  陆九舜:“……六六,你还要我说多少遍,我们,是双胞胎。”
  感觉这话有亿点点熟悉的六六:“……”
  最后陆六禹还是去当刷脸机了,因为是联盟的吉祥物,他去刷脸都不需要开钱,之后必书会统一报销。
  反倒是因为他光顾了哪个店,这个店面都会传出一个“盟主最爱店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的标识,让他们的店硬生生火了一把。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机械联盟的热闹和壮观反而让在暗处偷偷看着的博士心不住地坠落下去。
  他认出来了。
  这些武器的展览,这些机甲兵的出现,全都和他那些未成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更恐怖的是,博士敢打赌,自己做不到这么高的完善度,那些半成品图纸,大多数都是他的猜想罢了。
  他不想去探究这群猪猡到底怎么做到的,也不想知道到底是必书做的还是猪猡有本事,他现在心底只有一句话。
  他要这些猪猡,死!
  立刻!
  博士退出了d区,脸色阴沉得可以滴出水来。
  不过,虽然博士心有不甘,但也不是傻子。
  他知道,因为自己的轻视,让自己已经陷入了被动局面了,要想打破僵局,还得依仗着足够的外力。
  想了想,博士拨通了一个号码。


第82章 发展机械星
  一望无际的宇宙内, 五光十色的各种星团在无规则的运动着。
  它们乱中有序,在由一片片黑色构成的宇宙中转动着,将原本就沉闷的宇宙点缀得美轮美奂。
  一个带着巨大标识的宇宙飞船上, 各种奇奇怪怪的物种忙忙碌碌地干着手中的活儿,看上去壮观不已。
  这是一个民用飞船,从外表上来说。
  同样,这不单单是一个民用飞船,经过改造,飞船上带着最致密的武器,只要有哪个星盗敢来打劫, 一定会被这巨大的炮火给轰成粒子!
  在最中心的主控室,一个男人将腿搭在桌面上, 语气愤愤不平,“也不知道这巫家到底怎么回事, 一直不来将人接走,给我们添乱。”
  另一个男人低下头沉默不语, 看上去似乎有些阴鸷。
  没多久, 这个男人畏缩地站起身:“大人,我可能要回去了。”
  被叫做大人的德斯蒙德一愣,“回去?现在可是立功的重要时候, 你要回去?”
  西斯尔抿抿嘴,“我知道,我也很渴望参与进组织的事情,但是, 我哥哥他……”
  他话没说完, 但德斯蒙德已经了然了。
  这种低级文明的争储, 简直只有这么无趣了, 但这能怎么办呢,这些人的眼界也只有那方寸之地了。
  就像这部分猪猡,靠一个星球就能让他们为所欲为。
  德斯蒙德突然有些没味:“滚吧。”
  他耸拉着眼皮,双脚搭在操作台上,看着西斯尔瑟瑟缩缩地离开,没趣地嗤笑一声。
  “这日子,还不如去星海看奴隶呢。”
  星海是他们组织内部的一个奴隶贩卖点,那里的奴隶都是各个区域已经调-教好的,非常听话,每一个都让人充满了**。
  想着,德斯蒙德嘴唇开始发干,他舔了舔唇瓣,眉宇开始不耐。
  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滋啦滋啦……奴隶33179星请求连接。”
  “滋啦滋啦……奴隶33179星请求连接。”
  “滋啦滋啦……”
  一声声的播报让德斯蒙德回过神,他皱眉不悦,并没有第一时间接听电话,而是思索起来,33179星是哪个星。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