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8)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知道自己死的时候不体面,但也不用这么不给面子吧?
  “好了先不说这个,”李博神情凝重,“这人晕过去了,我们怎么搬回去?”
  散落在地的除了巴布米的粒子枪,还有一个小背包,如果扛着巴布米回去,这些东西说不定就搬不走了。
  戴鑫摸摸下巴,“要不,鬼迷心,让他自己梦游?”
  李博怀疑地看了戴鑫一眼:“你会?”
  戴鑫下意识挺起胸膛,“我,我当然会!”
  只是有些不熟练而已……
  李博叹了口气:“也只能这样了,反正死不了。”
  说着,他帮戴鑫将人提拎起来,戴鑫长长的指甲在巴布米眉心一点,巴布米紧闭着的眼睛缓缓睁开,双目无神。
  在戴鑫的操纵下,巴布米僵硬地弯下腰,将背包和枪都捡了起来,然后一步一顿地踮起脚往来的地方走。
  戴鑫在后面,看着自己一次就成功的杰作,笑眯眯的:“我真是个天才!”
  李博抱着手跟在身后做打手,他看了看周围,小声嘀咕:“奇怪,我怎么感觉我们好像忘了什么?”
  “嗯?”戴鑫一愣,想了半圈,回来拍拍李博的肩膀,“兄弟,能忘什么呢,别想太多。”
  他感动地看着面前的活人,“虽然这人有点讨厌,但总算有人给头儿分担家务了!到时候,头儿肯定会很开心的给我提位次,将那恶画皮鬼死死踩在脚下!”
  “……”李博神情复杂,“你不是……为了富强?”
  “当然,”戴鑫眉头一皱,“所以我要为富强扫清障碍啊。”
  李博无言以对。
  因为带着一个巴布米,他们前进的速度有些慢,两鬼一人赶在太阳下山前顺利回到了元宝店。
  此时元宝店内已经点上了蜡烛,毕竟没人维护,陆六禹也找不到发电机,开不了灯。
  戴鑫看见目的地,三两步就往里面蹦跶:“头儿,我回来了!我还给你带了个……惊喜?”
  他语气突然转为疑惑,看着陆六禹身边满大袋的纸,好奇,“头儿?”
  “回来了?”陆六禹将最后一双纸鞋给糊好,拍拍手慈祥地看向戴鑫:“事情都办完了?给我带的什么惊喜?”
  戴鑫突然沉默。
  李博骤然惊讶。
  妈的,把推销元宝的活计给忘了!
  陆六禹见两只鬼仿佛在玩一二三木头人,一动不动地伪装雕像,不解,“怎么了?不顺利?还是被欺负了?”
  “不是哈哈哈,”戴鑫尬笑着,双眼乱飘,“还是挺顺利的,就……”
  “头儿,”李博跟着戴鑫叫,没有半点不适,“您这是在做什么呢?”
  “嗯?”陆六禹乍一听第二只鬼叫自己头儿,整个人都有些恍惚,所幸良好的心理素质让他不动声色地遮掩了。
  陆六禹指着一堆纸扎用品,笑眯眯的,“在我们那,一般一年的中间有个节日,叫中元节,这天我们都会给去世的亲朋好友烧些衣物房子什么的,希望他们能在死后的世界过得不错。”
  陆六禹侃侃而谈,“当然,在这天,去世的亲朋好友也能从死后世界回来看一眼亲人,所以这天也叫作鬼节。”
  【呜呜,太浪漫了,我们帝国崇尚科技,从没想过去世的人还会来看我们。】
  【诶,本来我也觉得死了就是死了,但看见恶鬼星后我陷入了反思,是不是在我看不见的地方,我爱人也在饿着肚子呢?】
  【别说,我们灵界有科研大佬一直在研究这个课题,好像察觉到不一般的死后能量波动,要是真的……】
  戴鑫和李博两人已经愣住了。
  他们本身就无父无母,死后成鬼浑浑噩噩了一段时间,再清醒连个认识的好友都没了。
  再者,都成鬼了,又有谁能记得给他们这些东西呢?早就没人会留恋他们了。
  现在,这个才认识了几天的,他们认下的老大,还能记起自己家乡的节日,给他们过节,送他们礼物!
  不说早就已经感动得一塌糊涂发誓效忠永远的戴鑫,李博内心也深受触动。
  跟着这样的头儿,何愁日后不能富强?
  李博觉得他们隐瞒自己没做好推销元宝的活儿的事情简直就是大逆不道!
  必须滑跪认错!
  李博和戴鑫对视一眼,决定立刻坦白,就见他们感动全恶鬼星的头儿笑眯眯地抱起这堆纸扎物品,对着他们眨眨眼:
  “刚好你们没有工作服,我想着这样元宝店看着也不太正规,借着过鬼节给你们送一波员工福利了。”
  他一边用保留好的火折子点火,一边给直播间观众展示,“我的手艺还是不错的,衣裤鞋袜内裤都有,嗯,顺便给你们做了些被褥和枕头,怎么样,好看吧?”
  以为是在跟自己对话,戴鑫和李博仔细看了下可爱爆表的衣服,没说话。
  一腔感动都错付了?
  不,已经被俘获真心的两鬼两眼都在放光,完全忘了言语!
  此时此刻,他们只有一个想法:
  头儿果真深明远见!


第14章 初临恶鬼星
  深明远见的陆六禹很快就将这些衣服都给烧了过去。
  他立起身嘱咐道,“我暂时碰不到这些供品,你们自己拿吧,都写了名字了。”
  话音落下,面前已经成了灰烬的两堆在原地又多出了整整齐齐的一整套东西,而灰烬也静止在原地,一动不动的。
  【好神奇啊!】
  【突然觉得当鬼挺幸福,没什么烧什么,啧,想到我三年都没舍得换的光脑,叹气。】
  【姐妹,你想想六六没来之前这些土著过的什么生活……】
  【e……好叭,想把六六抱走,这样死了也有保障了!】
  【艹,你笑死我得了!】
  戴鑫期待地将那一堆东西打开,里面确实和陆六禹说的差不多,除了两三套换洗的衣服鞋,就是被褥一类的床上用品。
  因为用的纸张高级,陆六禹也舍得输入阴气,这些东西摸上去非常舒适,戴鑫巴不得现在就躺床上睡觉!
  他摸摸来之不易的衣服,念念不舍,“我活着都没这么好的衣服。”
  李博感慨:“谁说不是呢,活人真难当。”
  陆活人:“……”
  他看了看自己被小九拉扯得破破烂烂的衣服,总感觉这俩小鬼头在隐射自己!
  陆六禹轻咳了声吸引他们的注意力:“衣服收到了,明天就穿着去开店,多给我拉点生意过来,懂吗?”
  戴懂王凝重点头:“头儿放心,我懂!”
  陆六禹声音卡了下,转头看向李博,“小饿啊,到时候要是有闹事的……”
  李博震惊了,他一直以为自己只是个无足轻重的小喽啰,没想到还能被陆六禹亲自委以重任!
  这是何等心大的老板!呸,这是何等信任他的绝世好老板!
  李博当场立下军令状,“头儿放心,那我就把他们吃了!”
  陆六禹更不放心了。
  一旁的戴鑫倒是醋得厉害,阴阳怪气,“头儿放个屁心,粗鲁的做法,这种时候,就该好言相劝,让他们走上正途!对吧头儿?”
  陆六禹还没思考清楚正途到底是哪个途,李博就抢答怼道,“我看你就是嫉妒我得到头儿的青睐!我当然知道要先礼后兵,但好言难劝找死鬼,这种鬼就该被一口吞吃掉!”
  戴鑫能忍?本来自己就还没超那死熊猫,现在还来个抢饭碗的!
  他沉着脸,“你礼什么了?你以为你信李你就能礼了吗?”
  李博冷笑:“所以我直接兵,我相信,光明的坦途只要踏上了就不会后悔!”
  戴鑫还准备继续反击,陆六禹就急急忙忙地打断他们的对话了,“好了好了咱们做事要从多个角度看待问题,所以你们两鬼都有道理,实践会告诉你们答案的!”
  他赶紧忧心忡忡地转移话题,“对了,你们说给我的惊喜?”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