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79)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不过这一次他走, 整个地牢里的氛围都不一样了。
  周天激动地跳了起来:“陆哥, 你太厉害了!”
  他开始还以为陆六禹真的只是个凑数的呢!
  陆六禹抿嘴轻笑, 看上去倒是谦虚:“没有,只是因为我有些特殊,不是人而已。”
  周天:“……”
  陆九舜懒懒地拉拉陆六禹:“哥哥, 快休息吧, 估计到时候得不到多少休息的时间的。”
  他说的也正是陆六禹担心的。
  他俩虽然不是人了, 但也没有鬼这么强的续航能力,在某种程度上, 还是需要一些休息的, 不过不多, 甚至可以支持陆六禹007好久。
  不过陆六禹最近正在凝聚壳子了,所以还是需要充足的睡眠。
  他微微点头,坐在陆九舜旁边靠下,没多久,那个黑发的女人也站起身,走到了陆六禹身边。
  “乔北玥。”
  陆六禹微微愣怔了一下,还是伸出手:“你好,陆六禹。”
  乔北玥抿抿嘴,声音很轻:“合作?”
  这里面的其他人乔北玥不是不想合作,只是在上来的时候,她就大概扫了一眼,大家的心不齐。
  可xx文明那边还不知道会出什么招数,乔北玥还是想尽可能地保存大家的命。
  所以这种情况下,肯定需要一个领导人,让他们都很崇拜的领导人。
  原本乔北玥是打算自己当的,但看见被德斯蒙德忌惮的陆六禹后,她瞬间改变了看法。
  她能打,很强,也不缺乏思考,但她……不爱说话。
  不服就是干,有时候在这种极端容易缺命的环境里,还是不怎么起作用的,这时候,各方面看着都综合发展的陆六禹就比较符合了。
  陆六禹眯眼笑了:“都是地球人,当然得合作。”
  只不过,陆六禹觉得,这个合作不一定能成。
  陆六禹言简意赅:“等xx文明的先出招吧,谁知道他们会做什么。”
  乔北玥下意识地点点头,准备转身离开时才有些迟疑:“xx……文明?”
  陆六禹也有些疑惑:“不是xx文明?”
  “……”乔北玥若有所思,“是,就是xx文明。”
  也对,一个侵略的畜生文明,何必记住它的名字?直接给个代称都是对它的一种敬称了!
  完全不知道陆六禹其实只是没怎么认真看新闻所以不会读的乔北玥心底更是觉得陆六禹是个有思想的领导人。
  若是对方实力不太强的话,她倒是可以当一个打手……
  而被这些精英们在心底反复琢磨的陆六禹缓缓闭上了眼,开始养精蓄锐起来。
  巨舰没有给他们很多的休息时间,在这全是漆黑的牢里,他们只能凭借感觉来计数。
  陆六禹感觉自己差不多过了三天这样吧,那屏幕再一次冒了出来,同时还出现的还有德斯蒙德的那张脸。
  “好了猪猡们,我们的目的地到了,你们最爱的废弃星哦。”
  随着声音落下,从牢顶落下了几十个加强版的降落伞,凌乱地躺在他们的脚边。
  “一人选一个吧,下面我就不送你们下去了,”他最后对他们微笑,“希望你们能有一个愉快的生**验!”
  说完,下方突然出现了一个正方形的出口,凌冽的风不停地灌进来,带起阵阵呼啸声。
  “哦差点忘了,”德斯蒙德阴笑起来,“我们会不定时地空投炮弹,所以,你们记得跳远一点哦!”
  这一次是真的没有了后话,载着德斯蒙德头像的那块屏幕消失在这个地牢里,可大家并没有劫后余生的喜悦。
  不过是从一个猎场变到另一个猎场罢了,几人相互对视一眼,乔北玥当机立断,穿好降落伞就直接跳了下去。
  因为巨舰还是在移动的,所以他们的将落地肯定会很分散,只是区别在于散得远还是近罢了。
  大家自己在心底算计好距离和邻居,一个接着一个地往下跳,陆六禹和陆九舜几乎是同一时间往下跳的,而一直和他们说话的周天反倒是没有离得特别近。
  等大家都跳下去后,巨舰再一次合上口子,静静地停驻在天空上。
  德斯蒙德翘起二郎腿:“哦天哪,让我看看,这群猪猡倒是精明,知道我们会打击他们,一个比一个躲得严实。”
  “可谁知道,我们可以精准地定位他们的位置呢!”一个有些高昂的声音插了进来。
  他看着还躺着的德斯蒙德,嘴角扬起一个有些讨好的笑容:“德斯蒙德大人,好久不见了。”
  德斯蒙德瞬间脸就拉了下来:“废物!”
  被称作废物的男人瞬间低下头颅,静静等着德斯蒙德的谩骂。
  不过这一次他是幸运的,德斯蒙德的声音都被厌世脸给堵住了:“行了,该回去找大人了。”
  德斯蒙德脸垮了下来:“奥可,我们就不能再呆一会儿?”
  奥克一掀眼皮:“没什么好看的德斯蒙德,你现在并没有犯病。”
  “你不觉得看他们从希望走向绝望很有趣吗?”德斯蒙德睁大眼睛辩解,“那种在黑暗里看见烛光,结果却是巨蟒的眼球,奥克,我认为你会喜欢!”
  奥克确实很喜欢,他想着主人那边催促的时间也足够,心底已经妥协了。
  德斯蒙德再接再厉:“再说了,将他们狼狈的样子送一份给卡密,岂不是让卡密难受死?”
  和卡密有些仇恨的奥克一锤定音:“可以,今晚看完热闹就走,德斯蒙德,不准继续拖延。”
  “得令,长官!”德斯蒙德笑了起来。
  陆六禹降落的技术不太好,不过还好自己可以熟练转化成完全的灵魂体,这让他免受了重力的干扰,成功安稳地降落在地面。
  第一反应就是先找个隐蔽的地方藏起来。
  陆六禹观察着周围的环境,眼中带着深深的疑惑。
  这里钢铁林立,仿佛就是个全是铁疙瘩的世界。
  最神奇的是,陆六禹躲在小巷里,已经看见不下三个机器人在清扫街道了!
  他低声喃喃:“不应该啊……”
  “什么不应该?”陆九舜歪了歪头,从暗处走到陆六禹旁边,看着面前的机器人,没看出什么奇怪的。
  陆六禹解释道,“这里全都是机器人,看上去科技应该很发达才是,为什么还会被评为废弃星?”
  特别是这些机器人看上去显然都很有智商,陆六禹刚才还看见两个机器人一边买机油一边侃大山了!
  陆九舜也觉得有些奇怪,不过到底还是求生欲占了上风:“哥哥,先找个空旷的地方躲起来。”
  他还不确定他们这样的灵魂体,会不会被机器人伤到。
  陆六禹有些凝重地点头,“这个地方似乎是中心,我们先往……”
  【叮叮叮!直播间开启成功,欢迎猪猡陆六禹回归!】
  仿佛是开了扬声器,这声音大得不需要躲,所有的机器人都朝着陆六禹的地方看了过来。
  陆六禹灵魂体虚化似乎在这里不起作用,所有的机器人眼底都能看清楚陆六禹存在的痕迹。
  【哈哈哈哈总算变成猪猡了,这猪猡当初不是横吗?进到这里,再横一个我看看?】
  【嘿嘿,好心给小奴隶解释解释吧,这里是我们御用的猎杀场,不仅有着我们这些猎人,还有这些恐怖强大的机械人,是不是很害怕?】
  【来啊,你要是讨好我们一下,说不定我告诉你逃脱的办法。】
  陆六禹微微挑眉,万万没想到,这些人还敢放摄像头下来。
  “嘀嘀嘀,发现可疑人物,疑似未进化反进化份子,现已进行举报。”
  “嘀嘀嘀,未发现可疑人物能量,现提升其危险等级,请尽快支援。”
  陆六禹后退一步,看着这些突然变成没有理智的机器人的“人”,开始构思着自己的后路。
  【不是能干吗?不是能打吗?着满星都是打手,来,干起来!】
  【总算开始大餐了,想必没多久就可以看见拍卖物了呢!】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