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62)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这时,那个给了一亿的男人,突兀地开口:“你……是九舜吗?”
  陆九舜闻言抬头,仔细看了看这男人。
  男人有些不好意思:“我,我是你直播间里的叫我大壮哥,就,我很喜欢你的直播的,你怎么……”
  “我死了啊,”陆九舜勾起嘴角,“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喜欢,我现在能和哥哥一起,还是很开心的,至少不会担心哪天又被他们……你能记住我我真的很开心。”
  他不经意地看向自己的法杖,笑容更加温柔:“我给你们定锚点了,注意安全。”
  声音落下,那一个个的淡紫色法阵落在地面,这些大佬很快感受到本体与灵魂的联系。
  大多数人眼神复杂地看了眼这兄弟俩,还是转身离开,其中就包括依依不舍的师元青。
  等人都送走,陆九舜翘起嘴角:“哥,赚了多少?”
  “八亿。”陆六禹声线很稳,但内心却很激动。
  平台九一分成,他直播到现在都没见过九位数的星币!
  不过,陆六禹看向陆九舜,暗含关心:“你真的不要紧?”
  陆九舜摇摇头,“锚点就是我遮住的,恢复就行了。”
  陆六禹:“……”
  他转移话题:“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什么星际条约,什么星网崩塌,感觉就像个真正的星际人一样。
  要不是他确定这就是陆九舜,他都要以为对方是外星人了。
  陆九舜的发言令他有种果然如此的感觉。
  他微微懊恼:“我直播间和你的不太一样,他们,他们都想偷我……”
  陆六禹懂了。
  嗯,难怪知道这么多擦边球的东西,原来都是直播间的人说的!
  瞬间陆六禹就一点都不好奇对方的遭遇了,毕竟是个万众瞩目的明星,在哪都能让自己活得很洒脱的,就是有些纳闷。
  “这也太松了,”陆六禹不可思议地喃喃,“xx文明没有搞事?”
  陆九舜看着陆六禹半晌,轻笑:“哥,你知道我的,什么时候吃过亏?”
  最开始确实很难,语言不通,环境不适,自己虚弱的身体完全适应不了充满暴力元素的魔法星。
  不过在当时被路过的剑士特斯救了,他跟着这朋友,在对方表露出苗头的时候顺利分道扬镳,与魔法师结识。
  然后就是顺利拜师,将xx文明的各种挑衅与搞事全都交给了老师解决,顺带背了各种有用的魔法。
  陆六禹想也觉得是,他只是习惯性多问一嘴:“没惹什么烂桃花吧?”
  陆九舜稍稍迟疑了下,摇摇头:“没有。”
  应该不算的!他点点头,像小奶狗一样凑到陆六禹旁边,“哥哥,有没有想过,正常脱离摄像头发展?”
  陆六禹面容平静:“在准备了。”
  一千亿星币,换一个地球,不脱离摄像头,永远都不可能攒到,这一点,他早就从多次的扣钱中看出来了。
  而陆九舜也就是和陆六禹通个气,不然他也不会拿出这个魔法刷卡机,将这些钱当作私账储存起来。
  说到底,直播也只能当小钱。
  两兄弟不约而同地忽略了两人在星球上受过多少的委屈,而是同时跨步离开了鬼屋。
  等天亮后,还得将陆九舜介绍给小饿他们,顺便考虑考虑,怎样把陆九舜的出现合理化。
  对于往返了一次恶鬼星的氪金大佬来说,这只是一次倒霉发生的意外罢了,可对于留守魔法星直播的这群大佬来说,这就是一声惊天地。雷。
  起因还是一个贵族论坛上,一位名叫扎克斯的贵族发布了一个奇奇怪怪的帖子。
  致让我心脏跳动的男孩
  里面一楼先说了自己对这个心动男孩的爱慕,对方给自己带来的影响,然后下面笔锋一转,说自己在另一个地方看见了男孩。
  “他说,他很高兴,我能记住他存在的过往。”
  “他说,虽然死亡,他能和哥哥一起是幸福。”
  “他说,他谢谢我,谢谢我对他真挚的喜欢。”
  “可我不想就这么算了,他本不该年纪轻轻的离开。”
  “所以,我将尽我所能,希望他能再多看我一眼。”
  发帖的人虽然半个字没有提爱慕之人的名字,但所有知道真相的人一眼就认出了对方说的是谁。
  “哈哈,迈尔斯家的这少主是疯了吗?也不知道对方是何等的娇媚,能让对方作酸诗。”
  “不过迈尔斯的情路也太坎坷了吧,这头一次喜欢的居然是死……”
  “噼啪——”
  谈论的声音瞬间停下,众人下意识地看向中央,这间沙龙是给诸多贵族少女们闲聊休闲的地方,不过此刻大家都下意识地闭上了嘴,眼底带着些惧怕。
  因为坐在最里面的那个不起眼的身影,是他们星球下一任的王。
  高贵的王储拉了拉嘴角,看着鲜红的酒浸润自己雪白色的长裙,眼底抹不开的阴鸷。
  “尽我所能?我早已全力以赴。”
  王储用绢布擦干净自己的手指,宛若旋风一般从这里离开。
  同一时间,另一个很是破烂的星球,巫蝾脸就没好过。
  “喂,你到底是谁?我劝你最好放了我,我的人很快就能找到我了。”
  “我说,你是哑巴吗?为什么一句话不说?难不成你不是人?”
  “你到底想做什么?想要飞行器?没有我你也开不了!”
  他碎碎念着,身体被死死绑在了操作台上,巫蝾这辈子就没这么落魄过。
  可背对着他的身影却一动不动,仿佛再折腾着什么,就是不搭理他。
  巫蝾不耐烦了:“你要什么,我给你就是,先把我放了好吗女士?”
  那身影总算动了动,随着一阵“咔嚓咔嚓”的声响,人影转了过来。
  那人和巫蝾见过的所有物种都不一样。
  她浑身百分之八十都是机械构成的,除了头部和胸口那跳动着的心脏,一张娃娃脸上写满了阴沉与不悦,看上去就很不好相处。
  不过仔细看才发现,她就连眼睛也是假的,巫蝾甚至怀疑,那颗故意露出来的跳动着的心也是假的。
  “我听不懂你说什么,”那人顿了顿,一双琉璃眸子倒是不透露情绪,看着就令人发颤,“但我知道你能听懂我说话。”
  “听着,”她微微垂眸,机械的手指紧紧捏住巫蝾的下巴,瞬间出现了淤青,“你现在,是我的实验品,别动,越动,我越狠。”
  那机械平板的声音听不出情绪,但巫蝾知道,对方没撒谎。
  看着对方手中奇奇怪怪的试剂,以及那没有波动的眼珠,他下意识地闭上了嘴。
  他想活着。


第39章 发展恶鬼星
  小老板留长发
  新建的娱乐商场阴气真好吃
  恶鬼联盟招聘
  陆六禹坐在联盟大楼里, 翻着现在初具规模的手机微博。
  上面已经自发的开始刷出了不少的热搜,不得不说,八卦是人的天性。
  就算是死人的也不例外, 这些热搜榜上, 除了他们恶鬼联盟出现的各种情况,最多的就是八卦。
  而今天的热搜就正经多了,尽管这第一个热搜看上去还是有些奇奇怪怪。
  “头儿什么时候留的长发?怎么又剪了?”
  李博抽空瞄了眼陆六禹的手机界面,疑惑不已。
  他这几天时不时就能看见陆六禹, 没发现陆六禹有什么长头发的机会啊?
  总不能, 是假发?
  李倩刚好经过,眼底难得带上了些疲劳。听见两人的谈话, 温柔地加入话话题:“不得不说,头儿如果是长发的话估计会很好看呢!”
  李博想了想, 凝重地点点头:“现实版恶鬼星国民扳手, 看了就弯。”
  陆六禹:“……”
  他轻轻咳了一声:“说正事,最近建造得如何了?”
  李博一说起正事,还是比较靠谱的,他将策划打开, 凑近陆六禹:“头儿, 我们这栋大楼倒是已经建起来了,不过里面的规划方面还在……”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