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63)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他侃侃而谈, 时不时轻轻皱起眉头, 对自己现在的进展有些不太满意。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 恶鬼星原材料稀缺, 所有的东西都得靠陆六禹来变现, 想要继续发展, 还得先造出原材料。
  可原材料哪有那么容易造?
  李博说着, 有些踌躇:“头儿,还有件事……”
  陆六禹转头询问:“什么?”
  他试着组织了一下语言:“您当初给前十的手艺鬼一鬼变现了一个草扎工艺品,现在大家都开始练习草编手艺,我们也因此收获了一批的手艺鬼,在制造方面也算是广纳鬼才。”
  陆六禹颔首:“然后草不够用了?”
  李博一顿,“头儿你怎么知道?”
  陆六禹非常淡定:“因为最近我的食物是从西区摘回来的。”
  李博:“……”
  东区到西区,跨越距离之广,可见草被霍霍得差不多了。
  陆六禹摸摸下巴:“确实,一直靠着草扎建设恶鬼星不是个好主意。”
  在他们本来的构想里,这些恶鬼星上的草至少够大家发展一两年,而这段时间草又会长出来,那就不用担心原材料的问题。
  但陆六禹忽略了恶鬼星居民的热情,以及大家的手残程度,导致草严重……
  “等等,”陆六禹满脸狐疑,“你们是不是背着我宣扬007制度了。”
  李博迟疑了下,稍稍挣扎:“……头儿,我没有,是小吊他嘴欠。”
  陆六禹目光如炬:“小饿,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他语气痛心疾首:“小吊还在和我弟学习语言的艺术,怎么会出去嘴欠?”
  李博瞬间面无表情:“对啊,所以他每天凌晨都会召集一帮夜鬼开夜场,实验自己的学习成果。”
  效果很显著,一群当鬼的第二天泪眼汪汪地跑来围观他,不用问他仿佛都能听见他们心底的互动。
  “太敬业了!我仿佛看见了李大人浓浓的黑眼圈,快要比得上九大人了!”
  “欸,大人也不容易,为了恶鬼星的富强,竟付出了如此之多!”
  “闻者伤心见着落泪,我要是不007,怎么可以帮大人抽出时间去相亲?”
  “小倩大人都要找对象了,我们李大人不能输!”
  他当时和众鬼大眼瞪小眼,不久后发现自己的部下一个比一个能拼,仔细寻找源头,找到了罪魁祸首。
  对方丝毫不觉得自己错了,还振振有词:“我这不是为了给你减负吗?”
  他拍拍李博的肩膀:“小饿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恶鬼星是大家的恶鬼星,发展是大家的发展,你怎么可以为了一己自私,就私下加班,让大家不能体会到建设恶鬼星的快乐呢?”
  戴鑫语气抑扬顿挫,像极了传教士:“这是我们的孩子啊!我们有权利参与进去,看着他蓬勃发展!”
  打住!
  李博不能再回忆了,他怕自己恶心到吐。
  撑着一双死鱼眼看向陆六禹,李博对还未蒙面的陆九舜意见很大:“头儿,我还没见过您弟弟呢。”
  陆六禹有些讪讪。
  还没见就把对方霍霍成这样了,见了岂不是更严重?
  李博自顾自道:“头儿有时间多陪陪弟弟,我觉得小吊现在已经很优秀了,真的。”
  陆六禹只能糊弄着岔开话题。
  总不能让他语重心长地告诉小饿,这是他对小吊的特别培训,希望小吊能去星际不被通缉吧?
  说不出说不出,只能把这甜蜜的负担留给了小饿。
  陆六禹轻咳一声:“那什么,到时候你就见到他了,先说说我们的养鬼地问题。”
  他跟李博当初对接的一项,就是养鬼地。
  除了恶鬼联盟基地里是天然的养鬼地,其他地方也得建造几个相应的养鬼地。
  这些阴气鬼气十足的养鬼地就可以用来当作加油站,等陆六禹跨破最后一关,就能让恶鬼们自己用草编变现。
  当然,前提是他们得信仰陆六禹。
  李博翻了翻策划案,在厚厚一叠策划书中找到养鬼地的方案,继续一板一眼地介绍:“头儿您当初担心的问题我已经和梓西讨论过了。
  他觉得,如果是担心阴气鬼气太盛导致溢出造成各种小型爆炸的话,可以让鬼兵鬼将在这周围联系,吸收鬼力和阴气就行。”
  养鬼地生生不息,会因为设定好了阵法,让气生气,但这就有一个缺点:当他们用不完加油站里的油的时候,就可能会溢出,和密度不同的气体相遇,造成爆炸。
  炸到鬼是小,炸到养鬼地的阵法就不太行了,这可是非常大的损失!
  李博继续补充道:“另外,鬼兵鬼将还可以当巡逻的,守护在加油站附近,防止被人为破坏。”
  是的,人为。
  最近恶鬼星上总是冒出一阵又一阵的香气,李博怀疑已经混进间谍了。
  陆六禹只是提了一句,令人放心的下属就已经考虑得很充分了,他自然也没有太多的交代。
  只能简单修改了几个小瑕疵,准备回去找小吊谈谈心。
  “对了,”离开前,陆六禹突然想起了什么,“如果没意外的话,我可能下周就会离开,归期……”
  他突然顿住。
  他和陆九舜已经做好了打算,但此时此刻,面对认真的下属时,陆六禹难得的有些难以启齿。
  大家一路扶持过来,见证恶鬼星慢慢走向正轨,见证恶鬼星发展迅速,见证自己开始逐渐赚钱,可最后,他还是得离开了。
  李博面容很平静:“很危险吗?”
  陆六禹抿抿嘴:“应该不会。”
  再危险,应该也是法制社会,不会有xx文明这样的乱子在了。
  李博点点头:“头儿放心,我们会好好发展恶鬼星的。”
  他目光坚定,看着陆六禹突然轻轻笑了起来。
  “很早的时候我就知道您会离开了,”李博倒也没有太感慨,“您给我们分了各个部门,也直言自己遇上的困难,我知道早晚会有离开的一天。”
  只是没想到这么早。
  陆六禹甚至没有说要他们恶鬼的帮助,想一个人出去闯荡,他们又有什么不满的呢?
  他们现在甚至希望陆六禹能走慢一点,给他们追逐的机会,让他们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陆六禹。
  陆六禹手指微动,眼眸里燃起了温度。
  他也笑了起来。“我会回来的,尽我所能,早日来与你们碰面。”
  李博相视一笑:“头儿放心,我们也会抓紧时间,和您会面。”
  顺便,给陆六禹带来惊喜!
  说起离别本身就是伤感的,陆六禹不想让这奇怪的情绪持续,只能继续转移话题:“时间差不多了,我得先去给观众露露脸……”
  “哇哦!”
  “小老板我爱你!”
  “呜呜呜007果然是对的,小老板都来慰问我们了!”
  “什么?这居然不是小老板?”
  这栋正在进行基础建设的大楼周围响起一声又一声的惊呼,李博就是瞎子聋子也该意识到什么了。
  李博面露好奇:“这就是您弟弟?”
  陆六禹点点头,“嗯。”
  就在他应声的下一刻,陆九舜带着自己提拎的食盒过来了,理由特别充分:“哥哥,你直播间粉丝想你了,我来给你送饭。”
  草有什么好送的。
  陆六禹暗暗吐槽,还是接过饭盒:“辛苦。”
  陆九舜转身,看向一直看着他们的李博,礼貌微笑:“我知道,李博先生对吧,辛苦你照顾我哥哥了。”
  李博看见对方就想起戴鑫那张叭叭叭贼能讲的嘴,只能警惕道:“不辛苦,头儿好照顾。”
  “嗯,”陆九舜随意应声,非常的敷衍,他直接看向陆六禹,“先找个地方吃饭?”
  李博看着陆六禹毫不犹豫地跟着陆九舜离开,总感觉这对兄弟忽略鬼的默契也太足了些。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