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96)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所以最后真正同意这个说法的,不到五个人,数一数,嗯,全是一家的。
  陆六禹迟疑:“就,我们老华人?”
  他以为那个叫弗列的也会留下呢!
  韩佳佳轻勾嘴角,“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她看了眼剩下的四个人,声音很稳:“这就跟考零分的学渣说想上清北一样,除了本家人,谁愿意信你?”
  陆六禹:“……”
  这倒是真的。
  就算心底真的知道回地球不科学,但这条路也比和那不可实现的梦想真实多了,他们自己找出路救地球或者其他,不是更放心
  可以说留下来的这批,都是加了熟人分的!
  周天轻咳了一声:“也不全是啊,像我,就是因为回去也是死,不如跟你们搏一把。”
  陆六禹无奈:“好了我知道了,那下面说一下我们的优势。”
  既然是自己人,陆六禹也没必要过分藏私,他抬头,目光坚定道:“我是天师,在投放的末日星上签了一批鬼,他们可以直接从摄像头里钻到星际给我们找资料打探一番,只是需要一定时间联系。”
  “而我也有办法融入机械星,到时候,我可以去找图纸回来。”
  至于陆九舜其实可以用传送阵将人传送走这件事,陆六禹没有说,他不可能将底牌都抛出去。
  但他简单的两句让选择留下的三人都惊讶了。
  难怪陆六禹对这个选项胸有成竹!
  乔北玥也眯了眯眼:“我投放的丧尸星,我可以带他们走。”
  只要有运输工具,她完全可以制造一批大杀器!
  韩佳佳难得露出了笑容,“看来我没看错人,我手上有不少二级文明以下的机械类图纸,只要给我材料,我可以随时给你们造出来,或者改进,对制作飞船我也比较有经验。”她拆过巫蝾的废器飞行器。
  “卧槽!”
  “我擦!”
  两个响亮的男声同时响起来,他们面面相觑了一下,周天率先忍不住:“哥,你惊讶什么?”
  他惊讶是这三人一个比一个牛逼,简直就跟开挂了一样,陆六禹呢?礼貌性地惊讶一下?
  陆六禹胸口起伏:“我会一门纸扎术,只要纸扎作品有百分之六十的相似度就可以直接烧给死去的能量体和我用。”
  他差材料吗?不,他差图纸啊!
  万万没想到,这一个就这么给他遇见了!这不就是老天爷都在帮他吗?
  他惊讶的说完,韩佳佳也惊讶了:“你是天师那你可以将我的灵魂抽出来吗?我躯体已经死了好久了,应该也可以用你做出来的东西?”
  陆六禹猛地点头:“可以!我还能给你一个新的壳子!”
  乔北玥也迟疑问:“我也算死了,应该也可以?”
  陆六禹仔细看了看乔北玥,犹豫:“大概?这个需要试一试。”
  乔北玥和韩佳佳同时柔和了眉眼,仿佛所有的困难都即将迎刃而解。
  只有周天,也只剩平平无奇的周天。
  周天看了看三位达成一致的大佬,再看看基本没有特长更活得好好的自己,突然觉得受到了世界的排斥。
  他低声喃喃:“同样是华国人,为何只有我格格不入?”
  不过他倒是真理解了为什么这三个大佬一个比一个坐得住了。
  妈的,别人以为他们是考零分的学渣梦想考清北,其实人家是学神装学渣,随便堕落玩玩!
  这么一想,一千亿星币似乎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呢:)
  说完三人的特长后,陆六禹也简单地给陆九舜说了说特长,“他是魔法师,有什么魔法方面的构想都能找他,基本上他能满足你们的。”
  说完,陆六禹看向唯一没有发言的周天:“兄弟,你呢?”
  周天双眼无神:“我?我会打酱油……”
  他本来以为自己那点小能力也可以在他们中有点亮点,没想到现在拿出来根本没什么作用。
  周天挠挠头,小声道,“开个玩笑,我可以将无生命固体变成液体或者进一步变成气体,不过得看金属的密度,密度低的化得快一些。”
  陆六禹沉默了下:“什么都可以?”
  周天点点头:“应该?我现在还没遇见不能融的。”
  陆六禹面色复杂。
  果然,选择留下来的,没一个是弱的啊……
  他轻咳了一声:“既然大家都很厉害,那我就不担心你们的生存问题了,我们这一次的脱裤会议就到这结束,等我这边在机械星有进展了,我再找你们,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等等,”周天突然疑惑,“为什么是脱裤会议?”
  陆六禹面容和善:“这是想提醒你,下次再进行会议,脱一条裤子就可以完全规避镜头了。”
  镜头会认为他们两位男士准备进行长途,所以给他们半小时的酝酿时间。
  而两位女性,一个裸露皮肤完全到不了百分之八十,摄像头常年关闭,三比一,另一个脱不脱根本不需要在意。
  陆六禹理所当然:“脱裤子进行的会议,所以叫脱裤会议,简单易懂还不露馅,有什么不对吗?”
  周天陷入沉默。
  似乎,好像,也没有哪不对劲的样子。
  两位女士已经默不作声地走了,用行动表示自己的不赞同。
  周天觉得自己需要说点什么,他想了半天,一拍大腿:“我知道了!”
  他双眼放光地看向陆六禹:“陆哥,你是觉得我们刚才气氛太压抑了,所以决定来一个轻松的会议名让我们放松对吧!陆哥你想得真周到!”
  陆六禹:“……”
  他只是觉得精英已经拆分了就不能用精英代表大会,干脆随口说了一个简单易记的罢了。
  看见周天闪闪发光的眼睛,他不禁开口询问:“你……是不是曾经有外号叫懂王?”
  周天一愣:“没有啊,不过我室友觉得我很贴心,像个小天使。”
  陆六禹松了口气。
  人家只是很会为别人着想罢了,不能想太多。
  陆六禹为自己的猜疑在心底道了歉,然后礼貌和周天告别,换上衣服往回走,一路上倒是很沉默。
  不知道是不是和小吊离别太久了,他现在看谁都觉得像懂王,这不行,要改!
  不能随意揣摩别人的话语!
  他深刻地反思了一下自己,总算将心态调整过来,同一时间,三十分钟也正好过去,直播间再一次开启。
  【围观贫穷貌美主播六六!】
  【六六泡完温泉,肉眼可见的变好看了!】
  【胡说,六六原本也很好看!不过怎么感觉六六有些不高兴的样子啊?】
  【我觉得,这应该叫,在思考。】
  “是,在思考,”陆六禹轻笑了下,“主要还是想小吊了吧,有点担心他。”
  【呃……话说,小吊到底被赎回来没?】
  【好像……进了骆姐家里了?不过骆姐很讲道理的,不用太担心啦。】
  似乎知道陆六禹暂时不能上星网,弹幕陆陆续续地给陆六禹报告进度,这也让陆六禹悬起来的心暂时放下。
  他一路走回小屋门口,简单安抚观众:“嗯,他没事就行,泡完温泉还是需要喝点水,我去找九舜讨点吃的……”
  他刚推开门,门内的景观让他大吃一惊。
  一个圆筒机器人半跪在陆九舜身前,双手也死死拽住陆九舜的魔法袍。
  陆九舜似乎没有选择灵魂状态,身躯很是凝实。他身后,巫蝾一脸很委屈的样子扶着陆九舜的双肩。
  陆六禹进来的时候还能听见他被带歪的茶言茶语:“他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明明都说不认识了还这么死死纠缠你,这样的机器人肯定不怀好意,要不我把他的手砍了吧。”
  机器人用一层不变的语调,说着泫然欲泣的话语:“不要,我都道歉了,是我当时不对,我下贱。求你原谅我,我们有什么条件都可以商量啊!别拒绝我好不好?”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