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37)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陆六禹:“……直接说地球小分队不就完了,摘什么摘,我不是地球人?”
  陆九舜无辜脸:“那这不是担心旧势力觉得小殿下降临救世嘛。”
  陆六禹无力吐槽:“……我要说多少遍,我们,是,双胞胎!”
  “噗!”
  不知道谁突然发出了嗤笑,陆六禹觉得自己生无可恋起来。
  因为中途的这个小插曲,陆六禹他们准备的盟庆不得不搁置下来。
  原本为了盟庆加班了一整晚的必书又开始耗费脑细胞地给陆六禹他们规划路线。
  他反复询问:“头儿,您真的不要支援吗?我们还是多带点人过去吧?虽然现在我们还在发展阶段,但是对上博士我们也是不打怵的。”
  陆六禹心头涌过暖意,摇头婉拒了他:“我知道你们的好意,但终究是我们的人造成的烂摊子,我们自己去就行了。”
  南昱不赞同地开口:“什么你们我们,头儿的事不就是我的事?”
  陆六禹顿了顿,顺着安抚:“对对对,是我口误,这不是想着那群老乡不是我们联盟的人嘛,放心,只是去劫人质,有舜舜在,我们会很快的。”
  南昱怎么能放心!
  陆九舜那样子一看就不靠谱,指望他保护头儿,还不如指望南昱带着武器大杀四方!
  陆九舜一眼就看出了南昱的不放心,小心眼地磨磨牙:“我知道南昱哥哥对我不放心,毕竟我还是太弱了,只能带一个人质帮哥哥挡枪,顺便送哥哥及时回来,南昱哥哥不放心我也是应该的。”
  还没说什么的南昱:“……”
  终于听到弟弟装莲的陆六禹:“……咳咳,那什么,都厉害都厉害,我看时间不早了我们就先走了。”
  他说完就想拽着还自带茶香的弟弟偷溜,然后被必书悠悠地叫住。
  “头儿,等等,”他看向陆六禹的眼中满满的真挚,但陆六禹真的想说,他不想等了!他可以!
  有时候真觉得自己成了这帮小弟们含辛茹苦养大的孩子orz。
  必书轻咳一声,将笔记本递过去:“时间匆忙,只能给您弄了几个撤退方案和救人方案,你们看着来就行。”
  顿了顿,必书郑重其事道:“头儿,我们在联盟,等着您回来开盟庆!”
  陆六禹微微愣怔,笑了:“嗯,要不了多长时间的。”
  他带着南昱不放心多塞的武器,和陆九舜一起走到了地球小分队的队伍里。
  何其有幸,在困境中遇见了对的人。
  “嘭!”
  “啊!!!”
  一个个凄厉的惨叫声从底下的洞口里传来,一群被五花大绑着的青年们躺在地上喘着粗气。
  博士看了眼地上躺着的人,橘皮般的手指将一碗冷水从他们头顶倒了下去。
  那群青年被冷水浇了个激灵,忙不迭地抬头看向博士。
  博士高高在上地看着他们,眼神止不住的轻蔑:“塔塔鲁还说必书没有归顺他们,一切都是这群猪猡搞的鬼,原来是在骗我。”
  他看着蜷缩着瑟瑟发抖的人,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不过如此,还好我没被他们欺骗。”
  其中一个青年努力着撑起下巴,磕磕绊绊:“我们没骗你,陆六禹,真的很厉害的……我还看见你说的,必书了。”
  他们并不像陆六禹一样能听懂鬼话,也没有南昱来给开挂做翻译器,更没有韩佳佳的简陋版翻译,只不过这些天的苟,也让他们听懂了些词语。
  在他们听来,博士说着的,就是“必书”,“猪猡”,“欺骗”几个词,所以磕磕绊绊地说了自己的底牌,希望博士能够放他们一马。
  他们想活着,想要回家,为此,他们要不择手段地生存!
  博士嗤笑一声:“放心,我不会杀你们的。”
  看着已经被他强制性关闭的摄像头,博士慈祥地笑了:“就让你们,好好做猪猡的活儿,给我赚点组织信任度好了。”
  几个浑身染血的青年看着骤然变绿的摄像头,狼狈地闭上了眼。
  博士却没再顾虑他们的挣扎,目光阴阴地朝自己身后的机器人吩咐:“加强对塔塔鲁的追踪,他们肯定想拿这些猪猡迷惑我,自己去拿到那个变强的工具。”
  太天真的,工具他要,猪猡他也收下了。
  等找到这死也不安分的小殿下的东西后,就将剩下的小虫小虾一并收拾了。
  还有必书……
  博士咧嘴笑了起来:“这灵魂,真的太适合当我的终极机甲兵了。”
  他看着幽深的隧道,觉得老天都在帮他。


第79章 发展机械星(三更)
  被“不小心”透露出去的小殿下遗迹在bc交界处的一个比较隐蔽的小山洞内。
  往下还有被人工很小心挖掘的深深的隧道, 继续往里走,空气逐渐被挤压得一滴不剩,整个黑漆漆的洞内连手电筒都不能照亮。
  当然, 博士自然不可能用手电筒这么低端的照亮工具的,虽然更高端的也没有亮多少就是了。
  博士留守在原本的洞口的机器人很多,但都不算精锐。
  就像旧势力想让博士被陆六禹们吸引一样,博士也想让他们以为自己被陆六禹他们吸引了,所以离开的时候走得很是悄无声息。
  这就让随后而来的陆六禹他们颇为头疼了。
  陆六禹一行五人装备齐全后,就由着陆九舜的传送阵将他们传送到必书给的一个坐标点附近。
  他们并没有过于靠近,反而是在附进的一个小山坳里躲了起来, 观察着周围的情景。
  四周静悄悄的,肉眼可见的人少。
  就在不远处的山洞门口, 几个守门的机器人正在兢兢业业地守着大门。
  陆六禹扫描了一圈,皱眉不解:“博士没在也就算了, 怎么留守的都这么弱?”
  他们又不是脸盲,和南昱研究了这么久的高科技, 陆六禹多多少少也涨了些眼力。
  在他眼里, 博士这就跟带着特种兵离开了,留下一帮新兵守着大本营,这也太诡异了吧?
  乔北玥看不出这些的差别, 但既然陆六禹说了,她也沉吟片刻:“那咱们先观望观望?”
  陆九舜却摇摇头不赞同:“博士带着队伍走,很可能是因为旧势力的人牵制住他了,或者其他我们不知道的原因, 我觉得还是该冒冒险, 趁早将人带出来。”
  不然若是等博士出来, 就真的带不走了。
  陆六禹也这样想, 但他还是有些顾虑,别的不说,就这守卫,也太松了吧?
  韩佳佳倒是猜得**不离十:“博士是入侵者,应该也把我们当猪猡吧,对付猪猡需要什么正经守卫?”
  她一语点醒梦中人,最近和博士对上太多了,他们都差点忘了,在博士眼中,他们其实和牲口没有区别。
  对付一个没有智商的野兽,何必留下最精锐的军队呢?
  陆六禹面色一沉,纵然知道这是常态,可他还是听着这些话语就生理性不适。
  “先救人吧哥哥,”陆九舜拍拍陆六禹的肩膀,“要不了多久,角色总会倒转的。”
  陆六禹轻轻点头。
  对,他们不会止步于此的。
  他掏出必书做出来的计划书,顿时觉得这计划简直大材小用起来。
  “他还让我们先将锅扔到旧势力那边,吸引博士注意后再捞上人走,这守卫也需要旧势力背锅吗?”
  陆六禹看着这周全的计划,感慨万分。
  陆九舜却似乎想到了什么,眸光微转,笑得狡黠:“哥哥,等我那边发出声响,你们就去救人。”
  陆六禹:“等等……”
  他的话语没说完,陆九舜就一个传送消失了没影。
  陆六禹慢慢地将话补充完:“这只是猜测,可能是一个埋伏。”
  周天给自己偶像开脱:“但概率挺大的嘛,陆哥放心,我偶像绝对靠谱。”
  陆哥默默放下计划本,暂时将心放到了里面的精英身上。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