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53)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博士颤抖着左手,指着必书:“你,你……”
  “可别气死了,不解气,”必书忽视了对方的目光,看向站在不远处的陆六禹:“头儿,你……”
  他声音突然停住,目光死死盯着陆六禹手上的小剑。
  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这样不一样的陆六禹,多年的察言观色让他敏锐察觉到不对,陆六禹这个样子看着已经死了,还是那种僵硬无比的纸人样,一点不灵活的样子。
  那身纸做的衣服衬得他温润如玉,可再往上看脸,那面无表情的冷漠绝美面容上全是死气,一点都不好相处。
  矛盾又和谐的一个个体,嗯,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提着一把桃木剑。
  一把,南昱说见了立刻有多远滚多远的桃木剑。
  非常珍惜小命的必书语气真挚诚恳:“要不,我先回避一下?”
  陆九舜看了眼已经面如死灰的博士,又看了看非常识相的必书,拽着陆六禹的手腕摇头:“不用,博士还得你们来,我得带哥哥好好休息了。”
  必书顿了顿,在确定那带着戾气的目光不会看向自己后,才有礼地接过了这项任务:“好的,头儿和头儿弟弟放心。”
  梓西:“……”
  这不公平!为什么这个新收的小弟遇见陆六禹时候的境遇也比自己好?
  仿佛知道梓西在想什么,李倩笑眯眯的:“西西,人家什么身份?小弟,你什么身份?觊觎头儿肉、体的小弟,难道不该反思一下自己待遇为什么差?”
  梓西:“……”
  李倩拍拍梓西肩膀:“去干活吧,让头儿好好休息,不然境遇更差,啧,惨!”
  梓西:“……”
  这搭档他不要了!


第89章 进攻机械星(一更)
  星际, 驻地星舰上。
  西斯尔穿着一身立整的军装,在虚拟出的全身镜上看着自己的全身,那挺拔而英俊的身姿。
  他没有转头, 脸上却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尊敬。
  “先生, 您看这一身如何?”
  他身旁的一个青年淡笑:“自然是极具威严的,殿下,灾难使您成长。”
  西斯尔显然很喜欢这样的对话, 连得瑟都难以遮掩。
  虽然这位被骆汀兰推荐过来的先生仅仅只和他相处了不到一个月,但却成为了他最信任的一个下属。
  大约三周前, 西斯尔参加了一次星球主的聚会,想在那里给自己造势,毕竟能参加这个聚会的,至少也是二级文明,西斯尔非常乐意给自己找靠山。
  但因为刚接上没多久的舌头不灵活, 总是结巴,在宴会上出了大丑,西斯尔愤怒,无奈,甚至有些恐慌与羞耻,就在这个时候,先生出现了。
  他淡笑着给他解了围, 说的话仿佛人间救赎, 一言一语就将这些星球主哄得心花怒放, 甚至觉得他西斯尔的结巴也是一种可爱, 拉足了好感。
  后来西斯尔才知道, 先生是a星星球主的人, 只是想着星球主那结婚匆匆的样子, 想必也是强取豪夺来的吧?不然,这么优秀的人才,怎么可能向他示好?
  他偷偷的和先生接触,本来只想着能获得些好感度,没想到成功了!
  先生答应来给他谋划社交,先生教他如何不结巴如何更加优雅自信,他现在宛如涅槃重生的凤凰,这些都是先生给的!
  顿了顿,西斯尔故作漫不经心的问:“先生刚才接了我的通讯?”
  “是的,”先生笑容不变,仿佛只是在说一件平平无奇的事,“若是大人物的话,这样等通讯一直响着不太好,我便暂代您接电话了,不过,电话那头似乎是那个叫博士的人。”
  西斯尔皱眉:“博士?”
  他想起了自己和博士的交易,有些不虞,“他反悔了?”
  这对他来说有利无害的交易,西斯尔还是很珍惜的。
  “不是,是我替您回绝了,”在西斯尔即将暴怒时,先生淡然道,“殿下,博士距离我们的地方很遥远,他给你的利益并不能现在就兑现。”
  西斯尔不解:“我知道,可我只需要一句话的买卖,有什么不能做的?”
  先生眼底带着一丝惊讶:“殿下,这可不仅仅是一句话的事,通讯一旦被录音,就成了您的把柄了啊。”
  西斯尔还想再争取,先生忧心忡忡:“我听说最近陛下身体不行了,时常陷入昏迷,现在大殿下已经在星内积攒名望,而您因为当初的热搜,还没洗白呢,若是时间上赶不及……”
  西斯尔面色一变,这才想起了他的境地!
  是了,这博士怎么这般惊险?一群猪猡虽然实力强了点,又能强到哪去?可若是他真的帮博士拿这未开发的资源星威胁猪猡,等博士留音后,他岂不是在名望上一落千丈?
  他那好大哥可不是这么好想与的!
  想着,西斯尔看向先生的眼底满是歉意:“是我没有想全,多谢先生。”
  “不谢,”先生似乎完全不在意他的质疑,脾气很好,“既然如此,我建议殿下还是尽早回国才是,不然主场就要被抢完了。”
  西斯尔神色一动:“先生和我一起吗?”
  不等先生拒绝,西斯尔神情恳切道:“我知先生志不在此,但我如今的遭遇先生也很清楚,我……恳请先生能帮我一把,事后,我定会好好待先生。”
  他深情款款地看着先生,先生面容稍稍一僵,然后变得意动起来:“我当然和殿下一起走。”
  西斯尔开怀的笑了。
  “不过……”先生顿了顿,在西斯尔心提起来的时候,才悠悠道,“殿下还是尽可能将军队带过去,路上艰险,国内陛下还在昏迷,我们若是空手回去,恐怕步步维艰。”
  他简单分析了下国内的形势,西斯尔越听脸色越凝重,可他还是舍不得这一块肥硕的土地,于是还是有些犹豫:“可是……”
  先生的声音逐渐变得诱惑,“殿下,你听过保家仙吗?”
  西斯尔神情恍惚了起来。
  没多久后,西斯尔面容冷静地离开了全身镜,那位给西斯尔出谋划策的先生,在对方消失得不见踪影后,像是便秘般打了个电话。
  “呜呜呜媳妇他真的好油好恶心,我受不住了!”
  电话那头的人似乎安抚了他一下,先生委委屈屈地低下头,“好的吧,我这就给博儿联系联系……”
  说话的正是混进来当间谍的戴鑫!
  在骆汀兰严肃的告诉他这个组织的厉害性后,戴鑫也反省了下自己现在的膨胀,将目标缩小,从知道组织的资料攻破组织,到知道xx文明的资料,从而先将头儿的软肋抢回来。
  等他翻译完消息后,顺着得到的消息在星网上搜索着更多的信息,还好他人手多,总算将消息整理得七七八八。
  之后,骆汀兰举办了一场星球主聚会炫夫,同时机缘巧合下西斯尔得到了入场卷,达成了奇妙的巧遇。
  戴鑫撇撇嘴,继续联系李博,一想到自己还得跟着这傻逼走这么久,他觉得自己牺牲实在是太大了!
  李博似乎□□上了瘾,很快其中一个就接了通讯:“喂?”
  戴鑫声音幽幽的:“小饿,我给你找了个活儿。”
  李博冷笑准备挂断:“嫌我不够忙?自己玩……”
  戴鑫语速加快:“保卫头儿家乡的保家仙,干不干?”
  李博话语一转:“地址发我。”
  戴鑫:“……”
  再一次被对面毫不留情的挂断通讯,戴鑫面无表情地站起来,他抹了把脸,又神采奕奕地回了自己的宿舍。
  他媳妇挂断他电话是应该的,博儿挂断他电话就气人了!不就是嫉妒他吗!
  不过没关系,他会将所有的愤怒都在西斯尔那找回来!敢任用他,就等着被他坑到裤衩都没有好了。
  距星际中心遥不可及的地球上,到处都透露着一股死气沉沉。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