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在末日赚钱赎地球(13)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11-25 10:17 标签:爽文 星际 无CP 基建 直播

  弹幕就暗播的事情开始了争吵,而现场上,等级的差距让戴鑫没法打赢李博,于是两鬼陷入了僵持。
  本来戴鑫是打算磨死对方的,可这个时候,他崇拜的头儿居然还欣赏起李博来了,这怎么可以!
  李博似乎察觉出了什么,有些得意地用啃咬锁链的嘴发声,含糊不清道,“这东西是他给的吧?看来他更喜欢我啊!”
  忍无可忍!
  小吊气得眼都红了,他的头发这次每根都加粗了不少,变成了让人头皮发麻的钢针。
  陆六禹有些惊讶:“小吊也不是吃素的!在受到对方的挑衅后,他成功暴!走!了!暴走的小吊武力值瞬间uu,接下来就是他表演的时……”
  他的声音让戴鑫备受鼓舞,头发更粗了!磨刀霍霍朝着李博冲刺。
  而李博却有些心生胆怯了。
  他日常饥饿了这么多年,只是偶尔因为忍无可忍小小爆发一下,但不代表会爆发到不要命。
  对方显然为了讨好小白脸的欢心,连命都不要了,他不行,不划算。
  李博权衡过后,决定放弃,日后再找机会。
  他提声道:“算……呃!”
  一个重物击打的感觉响起,李博只来得及匆匆扭过头,视野中只余下一片漆黑,然后,再不省人事。
  陆六禹翻了翻后台,意犹未尽地咂咂嘴,“宝,怎么出手了?”
  有了元宝的喂养,小熊猫不用陆六禹请神也能自己变大释放攻击了,刚才就是它懒洋洋地插手,将人给弄倒的,顺带还将小吊的头发攻击给挡了下来。
  小九人性化地翻了个白眼,“血,腥,暴,力,你直播间不要了?”
  陆六禹:“……”
  差点忘了,这种东西都是要打马赛克的,必要时还会对主播进行罚款。
  陆六禹心有戚戚,“宝,有你真好!”
  小九有些不以为然地扭头,“你知道就好!”
  “窝也资道,蛋,”戴鑫欲哭无泪地看向陆六禹,“头儿,色透,吧不粗来了!”
  他委屈巴巴地拖着变回原型的舌头,那大半截都被饿死鬼沉重的身躯压着无法动弹。
  小九心虚地摸摸鼻子,还是拽着饿死鬼的头发将鬼提拎了起来,凶巴巴地:“快挪出去,小废物!”
  戴鑫委屈巴巴地收回舌头。
  陆六禹笑眯眯地拍拍戴鑫的脑袋,“没事,加油变强!少年强,则星强,你是恶鬼星的未来,等以后就是你压着小饿这样的蛮横鬼改造了!”
  戴鑫热泪盈眶。
  不错,等到他强大起来的那一天,他一定要好好改造这种坏家伙,让他们都学会分享,为富强努力!
  戴鑫吸吸鼻子,“头儿,您真是太有远见了!”
  陆六禹难得谦虚:“哪里哪里,也就一般有远见吧!”
  而远去的小九脚步一顿,只留给直播间一个萧索的背影。
  【哈哈哈哈一个敢捧一个敢应,你们真是我见过最棒的组合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我突然觉得九儿像是六六的老父亲,满是沧桑!】
  【好歹九儿还有强大的武力调教蛮横鬼,我们小吊有什么?只有一颗好忽悠的心罢了!】
  【诶,新来的小饿哥哥也有点小帅,要是能加入六六大家庭就好了。】
  【等等,为什么连小饿都有粉丝了?我们六六的粉丝呢?没谁夸夸六六是个口才好长得帅能力强解说得惟妙惟肖甚至可以影响比赛的自恋酷guy吗?】
  【姐妹,你的定语太多,我一时分不清你是夸赞还是反讽……】
  【咳,不管了,肯定是赞美咱们六六的!】
  一场战斗虎头蛇尾的结束了,小吊忙着去收拾战场,而陆六禹翻着弹幕,一边看后台进账一边看反馈。
  看上去反响不错,等他事业起来了,倒是可以举行些比赛。
  陆六禹摸摸下巴,开始默默做起了策划案。


第10章 初临恶鬼星
  不过就算要举办有看头的比赛,基础设施物资和人脉是少不了的,陆六禹也只能遗憾地将策划案暂时束之高阁。
  戴鑫嫌弃地看了眼躺地的李博,“头儿,这人要怎么处置?”
  感觉对话有哪不太对的陆六禹:“?”
  戴鑫诚恳建议,“像这样企图用暴力来影响恶鬼星富强美好未来的不配当鬼!我看要不就让我一口把人吞了!”
  陆六禹好笑,“倒也不用,他只是饿急了,刚才不也在准备掏钱嘛。”
  “是吗?”戴鑫狐疑地看了眼地上躺尸的李博,还是选择相信了陆六禹,“那要怎么办?”
  陆六禹也在考虑这个问题,都三天没开张了,李博可能是他唯一的鬼客,更是他唯一的突破口,陆六禹对他的态度不得不谨慎。
  他摸摸下巴,“小吊啊,你觉得小饿实力怎么样?”
  “有头无脑!”戴鑫振振有词地抨击竞争者,“看见吃的就走不动道,随时随地都只为**服务,简直就是恶鬼星第一渣滓!”
  “……”陆六禹轻咳一声,“我是说实力。”
  嗯?
  戴鑫瞬间警惕起来。
  他这样都没让陆六禹打消念头,莫不是头儿想要收小弟了?
  忠诚的小弟,要敢于为头儿分担,要急头儿之急,忧头儿之忧,不能为了一己之私而让头儿的利益受损!
  戴鑫默默给自己洗脑,不情不愿道,“还行吧,也就比我好那么一点。”
  他伸出小拇指,吝啬地比了个一丢丢。
  陆六禹眨眨眼,顺势提出自己的想法,“那你觉得,再多招一个员工给你帮忙怎么样?”
  戴鑫微微皱眉,“头儿,虽然您的元宝是个甜蜜的负担,但我目前还承受得住。”
  谁他妈想要个分食的猪啊!
  “想什么呢!”陆六禹抽抽嘴角,“我的意思是,给你配个搭档,你俩一起去别的地方找顾客。”
  主动让恶鬼靠近是不现实的,他现在名气不高,不可能抵得上杨玲的威慑,那就只有主动出击。
  开店第二天的时候他就思考过这个问题,只是因为人手不够,让他打消了这个想法。
  而现在有了李博就不一样了,他和戴鑫一个控制一个攻击,一个远攻一个进攻,在配合上是足够护住元宝的。
  而陆六禹这边也有小九护着他,不会让他出事,安全有了保障。
  但作为一个好老板,陆六禹觉得自己还是得好好做做员工的思想工作的。
  他努力挖掘小吊的优点,“现在我出去是不行的,他们肯定会避开我,你就不一样了,和他们是同胞,他们不会有很大的防备。”
  “只是我有些担心你和元宝被围堵,那有了小饿你们的安全也能得到保障,而且你口才好,也可以给小饿多做些思想工作。”
  戴鑫脑瓜子还是转得快的:“头儿是怕我实力不够,护不住元宝?”
  陆六禹仿佛听见了小九的冷笑。
  他摸摸鼻子,正打算安抚下小吊受伤的心灵,小吊再一次郑重点头,“您真是高瞻远瞩!”
  陆六禹:“……”
  他竟一时分不清对方是嘲讽还是夸赞!
  不过戴鑫确实是真心实意的。
  他瞬间get到了陆六禹的目的。
  建设和谐美丽富强恶鬼星最需要的是什么?
  人才!
  他刚才因为李博的粗鄙导致目光狭隘了,还是陆六禹的委婉劝诫才让他清醒过来。
  一个全面发展的社会,就是需要各种各样的人才,他怎么可以因为自己的短处比不过对方的长处,就想打压对方呢?
  再说了,头儿高瞻远瞩的伟大思想需要传播,需要得到大家的支持,他不多扩招几个二百五呸!多扩招几个识大体的,层层发展,怎么能实现思想的伟大传播?
  越想,越是觉得陆六禹在酝酿什么伟大的计划,他凝重着脸,给陆六禹下军令状:“头儿放心,我懂了!”
  陆六禹一愣:“你又懂了?” Fxshu.org
 

上一篇:邪神的恋人[西幻]

下一篇:妖怪食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